記大陸一次小型法會

大陸大法弟子 新宇


【正見網2019年10月24日】

10月17日,我市召開了一個十幾人參加的小型法會。交流主題:跟上正法進程  學好法講真相救度更多眾生

一、學好法

交流會前,同修們邊發正念邊等同修,下午1:30法會正式開始,同修們共同學習了師尊的講法:
師父在《致台灣法會的賀詞》講:「修煉是修人心、修自己,當有了問題時、有了矛盾時、有了困難與不公平對待時,還能找自己向內看,這才是真修煉,才能不斷的提高、才能走正修煉的路、才能走向圓滿!」
師父在《洪吟》(一)- 實修中講,「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
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一》〈二十年講法〉講,「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

師父在《法輪功》講,「只要你們參透大法,精心體悟,時時守住心性,勤於實修,能吃苦中之苦,能忍難忍之事,我想你一定會修煉成功的。 功修有路心為徑, 大法無邊苦作舟。」
師父在經文《提醒》講:「大法弟子保證每天的修煉是必需的,講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
師父在《澳大利亞法會講法》講:「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
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一》〈二十年講法〉講:「這個世間上就是在迷中,修煉人的狀態也是在信與不信中修。」

二、交流內容

1、講真相救眾生體會。甲同修講述了自己在北京為女兒看小孩期間,抽時間到街上面對面講真相救度眾生的經歷,她在2013年、2016年2019年曾三次因面對面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舉報,在派出所、看守所、洗腦班非法關押期間,她說:我修煉這麼多年了,把自己的肉身交給師父了,只走師父安排的講真相救眾生的路,師父把眾生都當作親人,我是師尊的弟子,當然北京的眾生也是我的親人。她不管到哪裡,沒有怕心,就是智慧的利用各種場合講真相,使得派出所的警察,拘留所、看守所的犯人,獄警及洗腦班的工作人員大都了解了法輪功真相、自焚真相,因此「三退」已得救度。第二次她一下就拿出33人的三退名單。信師信法,是這位65歲的女弟子正念闖關基礎,在沒寫任何保證書的情況下,她又及時地回到證實法救度眾生的洪流中。乙同修講述了三位65至80多歲的女同修相互配合,每周都抽出一定時間到市場上發資料、面對面講真相的救人情況。
2、做救度眾生項目體會。丙、丁兩位家庭資料點同修,為其他不具備開花的同修做基礎工作,同修需要啥資料,她們就做啥資料,默默地為同修講真相救眾生甘當配角。兩朵小花已綻放了近二十年。
3、學法環境就是修煉場。戊同修放棄休息時間,參加多個小組學法,把學法、做項目、生活中與老人交往都當作修煉場合,遇到問題找自己,幫助同修從法上提高認識,為這個區域同修整體提高做出了貢獻;乙同修得法晚,有後來者居上的趨勢,熱心幫助老年行動不便同修,解決真相幣、收錄機、卡等物品購買,為他們提供學法環境。
4、發正念救眾生的體會。庚同修談了她在「十一」期間,家人願她陪同到大陸東北三省自駕游,她覺得正法時間很緊不願去,後來想通,圓容家庭也很重要9月30日晚才同意參加。一路上她對窗外的花草、樹木、山川河流等生命發出正念,並在接觸他們時,讓它們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層層傳遞給聽不見的同類眾生,你們也可廣積功德。

三、交流會體會

在座的很多同修由於時間關係沒有發言交流,可他們身上有許多的閃光點,某某同修注意修自己,默默的配合某某同修所做真相信項目,往外發送真相信;包容老同修讀法慢的客觀事實,增加容量,提高境界。某某同修堅持發資料、長期堅持面對面講真相救度眾生,在圓容家庭上做得很好。某某同修對於老年同修在學法上幫助很大,不願落下文化低的同修。每個同修都有值得大家珍惜的閃光點。

講真相時出現的情況千變萬化,但絕不是偶然的,我們應在法上修好自己,才能救了人。作為大法弟子,首先要法理清晰,用法指導,師父就會給我們智慧,講真相時才能慈悲的救度有緣人。

我們從修煉入門,成為學員、弟子,師父給我們改變命運,我們走在返本歸真的路上。一路走來,一關一關的考驗,一層一層的突破,考試檢驗弟子心性位置,我們站在法上認識才能跳出人、脫離人。比如身體出現不正確狀態時,動什麼念頭至關重要,師父告訴弟子是淨化身體,我們就不可懷疑,其實想一想,這一路走來真是淨化身體的過程,去執著心的過程,轉變觀念的過程,跳出人的過程,思想境界昇華的過程。我們要在最後時期:包容同修、多看同修的閃光點,對照同修的不足找自己修自己。圓容好家庭、社會。讓我們謹記師父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的教導:「師父開創了這個輝煌,給你們領入了這個歷史時刻。你們修好自己,盡情的在救度眾生中展現你們自己、做的更好吧!」

師父講:「走到最後了,我們要更加做好我們該做的,因為越到最後越關鍵。」《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

四、小型法會注意事項

1、為了交流會保持安靜,建議大家不要帶手機。
2、為了不影響交流單元(樓房)民眾進出方便,交通工具放遠一點,別堵樓道口。
3、為了不影響交流單元(樓房)民眾休息,有條件的同修可提前到場,不要在樓道內大聲喧譁;撤離時,間斷地分批走,不要在樓道說話。
4、沒有接到通知的同修,不要參加。
5、參加人員都要修口,對會議地點、參加人員不要到處說。
筆者認為這次交流的人員較多,為同修周圍環境負責,小型法會人數控制在10人以內為好,當然「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各地講法十一》〈二十年講法〉)人員多少視當地正法環境、同修的修煉狀態而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