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就「天人感應」給當地行政長官的陳情信

日本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9年10月24日】

尊敬的先生/女士您好!

2019年第19號超強颱風「海貝思」(Super Typhoon Hagibis)於10月12日傍晚登陸伊豆半島。儘管東京都和11縣近500萬人收到防災警報,但據媒體報導,截至16日,「海貝思」已造成79人死亡、近200人受傷,10多人下落不明。洪水造成10列新幹線列車被浸泡,臨時存放的福島核電站事故輻射污染物垃圾袋沖入河流。強颱風還造成水電中斷、航班取消、劇毒泄漏、山體滑坡、河流決堤。在千葉縣市原市的永吉,龍捲風造成1死8傷,7戶民房倒塌,屋頂被吹飛。另外還造成外籍貨船在川崎附近海域沉沒,5名船員死亡,3人下落不明。

日本作為世界上非常先進的國家,公民的整體素質和政府的救災效率廣泛為人稱道。然而在巨大的天災面前,同樣顯出人類的脆弱渺小。不由得使人思考,人在宇宙中的地位、人與自然的關係、以及如何才能減少和避免傳說中更加慘烈天災的出現。

我們是旅居日本的法輪功學員,由於舉世皆知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大法的殘酷迫害,暫時居住在這裡,無法回到自己的祖國生活、工作、探親訪友。日本的文化和習俗中有大量的中國元素,傳承著隋唐時期的中國文化,使我們賓至如歸。在異國他鄉,仿佛遇見了一個真正的、傳統意義上的中國。我們接觸到的日本人民,自然流露出的真誠、善良、寬容、平和,讓我們看到中國文化中「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 的傳統價值觀在日常生活中展現。然而,這普世價值卻由於中共竊取政權,在中國大陸失落已久。

中共這個西來邪靈,用實現「共產主義」的謊言,欺騙中國人民,暴力奪取政權,最終的目的卻是毀滅全人類。在中共70年非法暴政中,中國大陸8千萬人由於各種名目的政治運動死於非命。特別是1999年7月江澤民當政時期,出於小人的妒嫉之心發動的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邪惡政策下,無數法輪功學員被抓被關,酷刑致死;無數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更有甚者,邪黨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犯下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驚天大罪。暴行慘絕人寰,至今仍在持續。中共用「假、惡、鬥」取代「真、善、忍」,使中國大陸道德淪喪,人人為敵,造成生態環境崩潰、經濟危機深重,讓所有中國人深受其害,陷入絕境。今年6月以來,在香港發生的「反送中」運動,進一步讓全世界看清中共的殘暴、毒辣,沒有底線,無惡不作。    

1999年以來,中國大陸天災人禍頻繁而嚴重。水災、火災、旱災、爆炸、兇殺、花樣翻新的詐騙,從禽流感到非洲豬瘟,披露出來的事實怵目驚心。而更加慘烈的報應不久以後必將到來。

因為華夏文化是神傳文化。華夏文明之所以長期繁榮、世代傳承,主要得益於敬天信神、注重道德的傳統文化所蘊涵的崇高智慧。古人認為,天人相通,相互感應,天能干預人事,人也能感應上天。如果逆天而行,上天就會降下災異,加以譴責和警告;如果提升道德,就會風調雨順,政通人和,上天就會降下祥瑞加以鼓勵。

上天有好生之德。2002 年6 月,貴州發現2.7億歲的「藏字石」,斷面上顯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天然大字,昭示著「天滅中共」的天意,說明人不治天治,邪黨惡貫滿盈,將要大難臨頭。但五千年的文明古國、中華民族的炎黃子孫怎能讓惡黨邪靈拖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因此,法輪功學員作為上天派出的使者,在全世界廣傳真相、救度世人。

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上至百歲老者,下至垂髫兒童,無論嚴冬酷暑、風霜雨雪,把自費做成的光碟、書籍等真相資料,無償贈送給世人,讓世人了解真相,不被邪黨謊言矇騙。堅忍不拔、持之以恆,二十年如一日,義舉感天動地。因為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黨、退團、退隊」,就有神佛護佑,在大劫難到來之時,就可以保命保平安,不為邪黨做陪葬。迄今為止,「三退」人數已有3億4千多萬人。

我們在日本和其他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也長年堅持在旅遊景點、商業街區、網絡媒體,以及自辦報紙、電台、電視台,通過各種形式向日本及世界各國人民和來到海外的中國人發傳單、講真相。我們給日本各地議員和醫療團體寫信、寄真相資料,還通過每年十來次的各地大遊行廣傳真相。並且,一年一度,世界第一秀--《神韻》從美國來到日本公演,用日本民眾喜聞樂見的歌舞形式傳播真相,破除邪黨的欺世謊言。

我們在日本各地舉辦了一百多場放映會,向日本社會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神奈川縣逗子市一直關注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無辜迫害問題的議員丸山治章先生表示,對不知情的日本人被誘騙到中國大陸做移植器官手術,「絕不能坐視不理。」,「要盡我所能,決不放棄,讓更多的日本人了解真相,不做罪惡的幫凶。」

今年6月,我們在大阪和神戶舉辦的遊行活動,得到多位議員的大力支持。神戸市議會議員上畠寬弘先生在兩地集會上發表講話表示,「希望同全國各地的議員們一起努力到底,同法輪功學員一起創造美好未來。」

我們誠摯期望,在大淘汰到來之前,有更多的日本人能夠得到救度。讓日本這個傳承發揚中華文化的國度,平安、幸運,躲過傳說中的大天災,擁有光明的前途。

今年6月在大阪召開的G20峰會,將中日關係定位為「永遠的鄰國」。但天災沒有國界,人類的良知善念也沒有種族區別。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是普世價值,信仰自由也是各國法律保護的天賦人權。歷史上強大而輝煌的古羅馬帝國,由於暴君尼祿的妒嫉,讓士兵假扮基督徒放火焚燒羅馬城,嫁禍於基督徒,挑起民眾對基督徒的仇恨,導致對基督教殘酷滅絕性的迫害。上天震怒,用四次大瘟疫消滅了古羅馬帝國,並禍及眾生,暴君尼祿死於非命。歷史與現實,給巨變中的世界提供了生動的教材。

在此,我們與您一同探討從沉重的歷史和現實中駭人聽聞的罪行裡所獲得的認知,來重新認識今天的天災,重新認識歷史上的今天,從而把握正在到來的明天,以期為日本的未來負責。在正義與邪惡的最後對決中,沒有中立。保持沉默就是泯滅良知、與魔鬼為伍。希望您務必清醒理智,秉持善念,發出正義的聲音。譴責中共,支持法輪功,為日本的未來積累功德,培植福分。我們相信,您一定會順天而行,加入全世界剿滅邪惡中共的正義力量,相信您一定會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

                
謹致以深深的祝福!

日本法輪功學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