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自己不想寫交流文章的思想障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09日】

用寫文章的方式講清真相是我曾經發的願,那是在迫害剛剛發生不久的2001年,中共邪黨炮製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播出後,我們當地同修一時不能得到真相資料,我就想:我有文化,我可以自己寫啊,用自己修煉大法的親身感受告訴人們:法輪大法是正法,真、善、忍是能拯救人類的高德大法。於是,我就開始手寫真相文章,用複寫紙複印之後再發出去。也許這也是我隨師下走前與師尊簽的誓約吧,到時就用這種方式助師正法。

2006年,我能夠上明慧網以來,也不斷的給明慧網投稿,我體會到,只要用純淨的心去寫文章,幾乎每篇文章都能被發表。如果心地不純,帶著人心顯示、歡喜、證實自我、驕傲等等執著,文章就如石沉大海,不被發表。其實,過後自己也能看出人心帶動下寫出的文章有很多的執著、不純、變異的東西,這樣的文章怎麼能救度眾生呢?又怎麼能留給未來呢?必須修去人心執著、變異的東西,才能寫出純正、乾淨、有說服力的文章,才能起到救度眾生的作用。

每當看著明慧網上同修的交流文章,自己就覺的應該履行誓約,把自己在修煉中見證的大法的美好寫成文字讓世人知道,因為這是我助師正法的使命,就應該發揮自己的這個條件來完成使命,證實大法的超常美好,證實師尊的慈悲偉大。

我參加了2013年明慧網第十屆大陸大法弟子的網上法會,稿件幸運的被發表了。這都是師尊給我的鼓勵。讓我在修煉的路上更加精進。可是舊勢力就是干擾破壞師尊正法,干擾破壞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煉,破壞大法弟子完成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如近段時間我的思想中總是有種不想寫的思想干擾,是之前沒有過的。有時,想把一些修煉感悟、體會寫下來,坐在電腦旁邊,思想就像天馬行空一樣靜不下來,把要寫的思路都打亂了。心被執著帶動,也顯不出正念了。這個狀態已經很長時間了,我也很久沒給明慧網投稿了。

我怎麼就變的懈怠了呢?這不是我真實的狀態啊,還是放鬆了自己,放縱了人心。沒有時時用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我找到了安逸心、顯示心、證實自我的心、妒嫉心、驕傲的心、懶惰的魔性、名利情,等等這些執著心就像一堵堵堅固的牆橫在那裡,阻擋著我修煉的路。我必須衝破這些執著的牆,才能破除舊勢力的邪惡陰謀,走正師尊安排的正法修煉路。

我靜心找自己,發現近段時間,學法時心不靜,無論從學法的質量和數量上都不理想,學法不入心,思想和行為被人心執著帶動,從而看不到大法的高深內涵;

煉功也靜不下來,煉動功時胡思亂想,手只是隨著師尊的口令在做,可是思想卻沒在煉功上,煉靜功也是胡思亂想:班上的事、家裡的事、過去的事、現在的事,啥都想,就像放電影一樣,根本靜下來,也起不到轉化本體的作用,其實就是因為心不淨,執著心太多了,違背了師尊在煉功上對我們的要求;

發正念心也靜不下來,有時還錯過了發正念的時間,不能象過去那樣一次不落的堅持發正念,致使自己空間場的邪惡及敗物沒能及時清理,各種思想業力和執著、觀念象野草一樣瘋長,干擾了我正念除惡;

講真相也不象從前那樣珍惜每一個來到身邊的有緣人,錯失了很多講真相的機會。

以上都是因為自己沒能時時把自己當成一個修煉的人來對待造成的缺失和遺憾,影響了師尊交代的三件事的質量,在以後的日子裡,只有更加精進,才能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才能完成助師正法的使命。

修煉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要找回修煉如初的狀態,持之以恆的做好師尊交代的三件事,履行好自己助師正法的責任和使命,無愧於師尊的慈悲救度。

以上如有不妥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