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大學校園內舉辦真善忍美展

俄亥俄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11月08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到十一月一日,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法輪大法學生社團,在美國哥倫布(Columbus)當地學員的幫助下,在校園內「學生中心」舉辦了為期三天的「真善忍美展」。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是全美校園面積最大的學校之一,有超過三千名中國國際留學生。「學生中心」作為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地標性建築,是遊客、學生、教師常去之所。

這一次的真善忍美展是由「天上人間 佛光普照」、「同化大法 返本歸真」、「生命見證 正信永存」、和「傳播真相 呼喚正義」四部份共二十二幅畫組成。美展畫作展現了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展現出的純真與美好,及法輪功學員們在面對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二十年來的不屈不撓、和平理性講清真相的慈悲精神。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通過這二十二幅畫作,印在了每一位認真欣賞畫作的、有緣人的腦海裡。

俄亥俄州立大學的校報「Lantern」也針對這次由法輪功學生社團舉辦的美展進行了採訪報導。報導中說:「電子工程學員一年級學生,法輪大法社團主席加裡·宋(Gary Sung)介紹了本次展覽:在展覽的藝術作品全部來自法輪大法修煉者。法輪大法,也稱為法輪功,是一種精神修養的方式。該學生社團顧問盧西亞·鄧恩(Lucia Dunn)說,法輪大法是根植於中國佛家修煉基礎上的功法,在二十世紀末在中國傳出。一九九九年被中共野蠻和暴力迫害,並非法將修煉者勞教。」

這一次真善忍美展有兩個展廳,分別位於學生中心一樓大廳,和二樓的學生休息室。每幅畫作旁邊都有畫作的詳細介紹。開始參觀畫作前,遊覽者會先觀看一段真相短片。來觀看美展的不僅僅是路過而好奇的學生,更有來學生中心參加會議的商業人士、教師、和學生中心的職員。

大多數來畫展的參觀者都非常仔細的閱讀畫作的介紹。一位來自西藏的中國留學生看後感慨道:「(畫展)太棒了。」有一對夫婦用「真善忍國際美展」來慶祝他們的兩週年結婚紀念日,並表示:「美展太有意義了。」還有專程從哥倫布的一家養老院來看畫展的老年觀眾,看完畫展後紛紛表示要學習法輪功,並詢問在畫展做義工的大法弟子是否可以去養老院教功。

埃裡克(Eric)是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博士生,他對中國殘酷迫害信仰自由感到震驚。他說:「在這些畫作中看到了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的迫害,我感到十分震驚。我認為美國以至全世界都應該去關注在中國正在發生著的迫害。我認為美國應該給中國施壓,尤其需要幫助法輪功學員以及中國其他一些遭到信仰迫害的團體,制止迫害。」

德萊布(Djaweb)是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博士後。他從朋友那裡聽說了真善忍美展,特意來到學生中心觀看。他說:「從美展中我學到了三件事:第一件事是法輪功。每一幅關於法輪功的畫作,都讓我有想更進一步了解這個信仰的想法。第二件事是知道了這場殘酷的迫害,我認為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場迫害。第三件事是美展的畫家水平都非常高,美展的畫作充滿了能量,觸及心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