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的善舉使多人得救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24日】

一天,我正在大街上發真相資料勸三退,看到一輛長途客車停在街上等乘客。我與司機講:要明年的新檯曆嗎?他回答爽快:好!給我一份,你到車上來發,一人一份。嘴上還說共產黨太壞,都是些貪官,專吃老百姓,我恨死它了。我連忙爬上車,聽司機這一講,大家都伸出手向我索要,當時我只剩下五本檯曆,滿足不了需要,有不少人埋怨說怎麼不多帶點呀!我說都發完了,下次再補給你們,這裡還有真相資料,這個你們可首先看看了解了解,能把握未來,下次災難來時就有救了。我逐個又給了他們真相資料和平安符,並詢問他們曾經加入過什麼組織?都給他們一一做了三退。我一邊講司機就把車門關上,並把車子開動了。我連忙說司機我還要下車。司機說:我知道,你別著急,我只是把車子調個頭,你講吧。司機的這一舉動一下使十多人都得救了。我真為他高興,並說聲:謝謝!他微笑著點點頭。

說明:我常喜歡跑到客車上去講真相:同胞們,這幾年年間不好,災難不斷發生。單講豬瘟病在我國全國流行,豬都是死的死埋的埋,豬肉都得從國外進口。肉價已翻了幾個倍,肉價創歷史新高。按照有關預言講,現在是瘟豬後面是瘟人。整個人類都面臨著大淘汰,要想能得救,只有順天意,常言說得好,順天意者昌,逆天意者亡。看看真相資料就知道了,我這裡就有,免費發放,簡短的一段演講,就能吸引車上的乘客。只要有一個人接真相資料,其他人就跟著來拿,然後再逐個三退,往往一次能退幾人或十幾個人,效果比較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