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博士氣喘纏身 讀《轉法輪》頑疾消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09日】

「見證《轉法輪》的神奇」系列報導第五集

「見證《轉法輪》的神奇」系列報導,今天要講述的是藥學博士林威宇的故事。他氣喘纏身二十年,本以為一輩子都要在病痛中度過,但閱讀了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之後,頑疾消失無蹤。

台灣藥學博士林威宇,從小患有嚴重氣喘,自從有記憶以來,鼻子就沒有暢通過,童年苦不堪言。

藥學博士 林威宇:「我的童年大部份時間都是在醫院渡過,那嚴重的時候其實就常常一進醫院,就帶氧氣罩了,那也因為常常住院的關係,所以我小時候我父親,每個月都有大概將近一半的薪水都讓我花在看急診上面。」

大學畢業後,因為這個嚴重氣喘,他還被列「丁等體位」,免除了兵役。本以為這一生病痛將如影隨形,沒想到在高雄醫學大學就讀博士班時,出現了轉機。

藥學博士 林威宇:「就是說我在念博士班一年級的時候,學校有個社團叫國醫社,那有一次他們就辦了一個氣功的活動,那他們是在介紹法輪功。」

好朋友邀請林威宇去參加這個連續九天看法輪功師父講法錄像的學習班,他嘴上答應,但是直到第九天,學習班還剩最後半小時的時候,他才去。

林威宇:「就是上完九天班之後的教功,那時候我也是跟著那個教功的老師(學員)稍微的比劃一下,然後當天晚上回去,我超好睡覺就一覺到天亮,因為我整個鼻子是暢通的。這讓我很震驚就是說,啊,法輪功居然有這麼神奇的治病效果。」

林威宇第二天就去書店買了一本《轉法輪》。

藥學博士 林威宇:「那我用了兩個晚上的時間就把那本《轉法輪》看完了,那之後我又去看了其他各地講法,那整個看完之後我發現其實,這個法輪功的創始人我覺得他很了不起。」

當時是2000年,正是中共動用整個國家的宣傳機器,鋪天蓋地抹黑法輪功的時候。

林威宇:「我接觸到法輪功是在我念博士班的時候,剛好也是我理性邏輯思考能力最強的時候,所以我會去搜集各式各樣的資訊去做交叉比對,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是真?什麼是假?我一看就很清楚了,所以當時候鋪天蓋地的那些假新聞,對我來講,不構成任何威脅。」

閱讀《轉法輪》之後,不僅伴隨了他二十多年的嚴重氣喘不藥而愈,而且胸口悶痛的老毛病也消失無蹤。而神奇的體驗還遠不止如此。

藥學博士 林威宇:「那有一天早上我起來上廁所,然後衛生紙一擦,我看到那個衛生紙上,沾滿了鮮血,那個鮮血多到什麼程度呢,就很像那種,墨一罐紅色的墨汁倒在衛生紙上那種概念,那個血還從衛生紙上面滴下來,結果我回頭一看整個馬桶上都是鮮血,但是因為我們家族有那個大腸癌的家族病史,我想說會不會是這個家族病史,但是我轉念一想,不對,這個應該是轉法輪裡面講的,淨化身體,所以我擦完之後,我一樣去上學,第二天我起床上大號,我一擦一滴血都沒有,就這麼神奇。」

林威宇博士畢業後,做了20多年的教師,但在7年前因家庭原因,又回頭從零開始做藥劑師,因為得益於修煉法輪功開啟的智慧,短短時間就做到了藥劑科部門主管,負責醫院所有與藥物相關的醫事業務。

藥學博士 林威宇:「(拜讀《轉法輪》)第一個讓我智慧成長的速度非常快,當然第二個就是讓我對於很多人事衝突的包容,能夠非常的大,所以才能夠一直在人生事業的道路上一直往上走這樣子。」

林威宇曾經遇到過一位情緒管理不佳的主管,同事受不了主管的行事風格紛紛離職,但林威宇以《轉法輪》教導的「真善忍」原則要求自己,平靜面對不公,並默默承擔起離職同事留下的工作。

林威宇說,法輪大法是真正的科學,他修煉後不僅無病一身輕,而且依循著大法的法理修煉,很多生活中的難題也都迎刃而解。他希望有緣接觸到《轉法輪》這本書的人,都能放下偏見和先入為主的觀念,靜下心來認真讀一讀,給自己一個機會,也許會為你開啟人生的另一道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