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突破自我 走出家門 救度更多的眾生

大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05日】

大疫當前,人們在危難中都想怎樣自保,這也可以說是人們的求生本能。邪黨為了掩蓋疫情真相,謊報疫情,很多世人還在麻木之中,不知道真正的真相。這就是邪黨的一慣謊言。而作為大法弟子來說,我們都知道,在這生死緊要關頭,怎麼樣救度更多的世人,脫離中共邪黨謊言,走出危難,這是慈悲偉大的師尊所要的。因為我們是神的使者,就是要兌現這歷史使命。

從大年初三開始我就走出家門,收救可救度的眾生,一切都在師尊的安排之中。年前同修給了我很多護身符,我可是派了大用場了。除了發真相資料外,我就利用各種形勢發放護身符給危難求生中的世人。告訴他們大法的真相,記住九字真言,脫離中共邪黨組織,大難來時能保命。很多的世人都能夠接受,而且不住的連聲說謝謝。但也有個別不接受的,因他們受邪黨毒害太深,太可憐了。但我不動心,繼續收救該救度的生命。在這裡不是說我做的如何,我所做的太平凡了,但是我們要形成整體,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阻礙眾生得救的一切邪惡生命,全盤否定舊勢力,救度更多的眾生。很多同修可能比我做的還要更好吧。在這我要說的是:在這最後的歷史緊要關頭,千萬不能放鬆自己的修煉,千萬不要懈怠,千萬不要求安逸,要突破自我多學法,轉變觀念去怕心,抓緊時間走出家門多救人。因為世上出現的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的,都是在師尊的掌握之中,都是提高和昇華的好機會。都是修煉過程中必須要走的路。

瘟疫對我們修煉人來說沒有關係,因為我們不是常人,是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的、和正的能量是溶合在一起的,只要我們理智、智慧的全力去救人,一切都在其中。其實這可能又是一次大法弟子考驗的機會吧,千萬不能錯過。我們一定要跟上正法進程,走好走正最後的正法路。助師正法,喚醒世人的良知善念,脫離中共邪黨無神論、進化論的毒害,走出大疫,平安度過劫難,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層次有限,不足之處,望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