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國內疫情:穩住心 發正念 專注於救人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08日】

國內的疫情想必海外的學員通過各種媒體或多或少都了解到了。對於學法多,堅持真修實修的大法弟子來說,都能從法理上認清這件事的意義,意識到自己的使命。但是也有一些學員對此存有各種問題,在此與同修們簡單交流幾句,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一、穩住心

病毒感染者倒地身亡的景象酷似歷史上多次大瘟疫的情況,引起常人的恐慌,是可以理解的。畢竟生命是最寶貴的。

有些學員聽說或看到後,心態不穩:有的馬上只想把自己的國內親戚辦出國;有的用人的觀念去認識病毒的產生、傳播和未來可能感染到的人數;還有人不停的預想、猜測,並針對自己的想像去尋找解決方法,等等。

作為修煉人,都知道人世間沒有偶然的事情,神掌管著一切,真修的人早已被地獄除名,真心得到救度的也有神管著。神從高層一眼就能看清:誰還有可能得救。其實,許多人心都暴露出根本上還不信神的觀念。

所以,面對疫情,大法弟子要穩住心。我們穩住心才能救得了人。我們都緊張不安,也跟著惶恐,那怎麼救人呢?

二、發正念

對於大法弟子現階段發正念,我有一個建議:發正念中要明確清除利用疫情來破壞講真相救人尤其是神韻的一切邪惡因素!

疫情的出現,許多學員認識到這是一個新的天象。那麼,在這個的新階段中,大法弟子如何更有力、更有效的救人?鑒於十七年前非典時期出現的各種破壞和迫害,從發正念角度來說,我想到的是明確的、有針對性的去清除邪惡。

大法弟子要敏銳的意識到自己該干什麼,跟上正法進程不是空理,是正念正行!

三、專注於救人 一心一意救人

大法弟子的使命是救人。無論世間發生什麼,有利於救度眾生的,還是破壞大法弟子的,我們都心如磐石,堅定修煉,一心一意救人。我們救人不是為了世間的任何所得,所以也不被世間任何表象帶動。

了解疫情是必要的,這是在揭露邪黨中必要的素材。傳播真相也是必要的,這是講真相的一部份。但是做這些事時,我們的基點是只想到救人,大難來前多救人。不是常人式的恐慌、氣憤或無奈。

專注於救人,一心一意的救人,這才是大法弟子的本份,是我們生命存在的意義,甚至是造就一些大法弟子生命的原因。

感恩師父救度宇宙眾生!弟子一定精進多救人以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