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面前擺放好自己的位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27日】

隨著武漢封城,緊接著各個省、市、區、街道、社區開始封路、封村和封鎖社區。幾乎就像當年迫害大法弟子一樣,全民參與,全民遭殃。這明顯是舊勢力在毀人、淘汰人,嚴重干擾大法弟子救人。因為大法弟子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把人封閉在屋裡,不敢出來,怎麼救?而且出門要出示出門證件,有同修發資料的因為封村(小區)也發不了了。同修聽週刊的,由於小區封閉進不去,同修多麼渴望看到明慧週刊,那是大法弟子交流的平台,我去了不讓進。我想:這可不行,大法弟子怎麼能被他們控制?我跟老伴說了此事,老伴想到個好主意,跟熟人借了出門卡,我趕快進了小區,給同修複製了明慧廣播。同修也很高興,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人命關天,我們不能等。我們做了小粘貼有關躲過大疫的良方: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世人傳遞信息,正的能量。師父在《洪吟》(四)裡說:「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另外現在針對疫情,講真相,人也相信多了,有了自保的妙招,然後給他一個護身符,讓他們念上邊的九字真言。還沒三退的要給他們做三退保命要緊。智慧的做吧。我想:自己心態得穩,正念要強,多發正念、學好法,是能夠走出自己的路來的。大法弟子怎麼能被眼下的形勢所控制? 躲在家裡不出來呢?

特別是自己的親人以前不當回事,一說他比你還能犟,迫害給他們造成的陰影。這回一說他們相信了,不犟了。去年我兒子還問我,你早就說大劫難,有嗎?今天他服了。

二零零四年,師父在《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告誡弟子:「大法弟子整體走過了個人修煉的階段,目前由於正法洪勢的急速推進,大法弟子證實法的階段也接近完成,歷史將很快走入新的階段。從現在開始,特別是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放下長期執著的人心,全面開始抓緊救度世人。一旦目前這個階段過後,眾生的第一次大淘汰即將開始。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

當然在這十多年來我們做了大量的救度眾生的事情,但是我們還不能懈怠,在疫情非常時期,我們還要保持冷靜、智慧,要儘自己的最大努力,慈悲救人,不放棄一線希望。能做什麼就做什麼,只要能對眾生得救,我們就去做好,慈悲是修出來的。

師父早在(《洪吟》(三)找真相)中說:「天地兩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貧富都一樣 大難無處藏 網開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這是創世主的慈悲!

中共這個邪黨與江魔頭迫害佛法,終究受到天譴,招致的天災人禍。大難臨頭還在隱瞞,世人卻成了替罪羔羊,大法弟子看的很清楚要把真相告訴世人,世人才有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