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城 引發思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19日】

對武漢冠狀肺炎病毒疫情,中共表面採取封城手段,想控制疫情傳播,造成「畫地為牢」的局面。

就這個現象,讓我們思考一下。從武漢開始封城,現在幾乎各地都在封城、封路。幾乎失去了人的正常生活空間,雖然大陸的人與人接觸的越來越少了,但疫情卻越來擴散越嚴重,感染病毒的人,死亡的越來越多。

我是大法弟子,知道救人重要,特別這段時間,把救人放在首位,就想盡辦法,打電話等不同方式,讓大陸同胞知道真相,選擇「三退」保平安,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感覺這些天,大陸同胞容易接電話了,容易聽真相了,心裡有點沾沾自喜,挺高興。

昨天,在打電話前,我在思考目前的疫情發展情況,特別是有一篇同修交流,用了「畫地為牢」,這幾個字,反覆在腦子裡出現,引發我的思考:

從武漢封城後,不斷有封城、封路的消息傳來,幾乎各地都被封閉,很多地區的人出入要出示證件。我們看看這樣封城的結果是什麼?

封城,沒有使病毒得到抑制,反而擴散的更快;
封城,沒有降低感染病毒人的死亡,而且還在猛增;
封城,使人的生活難上加難,生活必用品越來越面臨睏乏,難以解決心裡的恐懼,加劇了社會的動亂。
封城,沒有解決什麼問題,但卻阻擋了人們面對面聽真相的機會,魔難卻越來越大,原本能得救的人,給擋住了,人的心裡壓力越來越大,絕望也越來越大,這不是我們師父要的。

「畫地為牢」,是不是要把人困在畫的圈裡在無形的「牢」裡等待死亡?我突然感到,中共封城的行為,不就是毀人的手段嗎?這不正是舊宇宙的「滅」時期的表現嗎?這種行為既符合舊宇宙為「私」的屬性,又符合舊宇宙「成住壞滅」的理。表面好像讓大家安全,讓大家都把自己保護起來,造成一種「安全」假相,人人都不反對,從而達到毀人的目的,而且是讓人自己甘心面對自毀的結果。

既然封城不能控制疫情,反過來,沒被感染的人,有個正常的生活空間,有更多的機會知道災難當前,有機會,有選擇,有路走。大難之後有厚福。

我們大法師父來世間正法,就是在正這個「滅」時期的法,讓宇宙進入一個「圓容不破」新宇宙的狀態。師父無量的慈悲,在大難中給人指出一條希望的路。師父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失去了總覺的可惜。而且這些眾生畢竟都是神造的,神對他們有那種想留下的慈悲」。師父想留下他們,留下這些生命,過度到新的宇宙、新的未來。

大法洪傳二十多年,師父面臨巨大的承受,大法被蒙冤,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還在不斷的向世人講真相,就是讓世人明白將要遇到的魔難,如何面對、如何選擇。

想起這些,我明白了,自己雖然在這場瘟疫中努力的在救人,但並沒有跳出舊宇宙的理去救人,這樣能救多少人呢?我頓時悟道了,否定舊勢力瘟疫毀人的安排,否定中共封城毀人的手段策略。我們是大法弟子,師父在《致法國法會》中告訴我們:「你們是人類的希望。振作起來象北美大法弟子一樣在困難面前不退縮。別被人的框框擋住。別被邪惡嚇倒,因為歷史是為你們留下來的。」在這歷史關鍵時刻,證實法,救眾生,兌現史前大願,圓容師父所要的。我們只有徹底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完全從舊宇宙中跳出來,才能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路。

以上一點淺悟,有不在法上的,敬請同修指正。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