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郵件群發多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01日】

看到武漢疫情中一個個生命瞬間大量消失,街上行人個個戴口罩,人人相見如敵,行色匆匆,心裡非常悲涼。這是很多大陸大法弟子的切身感受,大家都想多一個方法去多救人。

郵件群發從整體上來說可以分二種方式去做,一種是直接群發:就是你首先需要懂整機隔離技術(具體請參考天地行論壇相關內容)保證必要的群發安全,在此前提下也需要懂郵件群發方面的知識及具備一些資源(比如數量足夠多的群發郵箱等等),那麼這種方式適合懂一些技術的同修。

另一種是間接群發(我覺得這種方式更適合大陸不需要懂太多技術的一般同修操作):就是我們就是專注的負責搜集並驗證有效的郵件地址。我自己原來做過,我是專做QQ郵箱的驗證,因為QQ郵箱的使用率幾乎和手機號一樣,我原來是先用一個軟體自動生成郵件地址,然後再通過郵件地址驗證軟體去驗證,然後把通過驗證獲取的有效QQ郵箱地址,按照下面這個方法發給明慧編輯部,他們會轉給國外其他群發項目平台用於群發。

https://tiandixing.org/viewtopic.php?f=20&t=277831

其實不僅是郵件地址這樣做,包括經過驗證的手機號、傳真號等等我們都可以這樣去操作,在保證必要安全的前提下這樣海內外同修的配合提高了我們整體的做事效率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