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電子刊物的發放 提高整體救人效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23日】

無論是電腦網路還是行動網路的內容呈現形態,現在表面看好像變化很大,其實最核心的一直是視頻(長短視頻還是屬於視頻)、圖文(少字多圖的圖集還是屬於圖文)、音頻(通過網絡或其他媒介接收語音內容還是音頻)。這一點從明慧網已經發表的相關真相資料我們也可以很清楚地看出來(比如真相長短視頻、手機圖片集或手機圖片版、真相語音電話或海外景點廣播等等),最簡單最核心的內容呈現形態意味著最廣泛的應用。

中共肺炎的發生給全球特別是中國大陸的的民眾帶來了很大的恐慌與無助,對於我們一部分大法弟子也造成了很大的心理衝擊,一些同修一時間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去講真相了。其中當然有修煉的因素,法理上的認識不足存在,但是我覺得我們整體上長期以來對於電子刊物發放的不重視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通過明慧網上的交流文章反饋這方面的內容比較少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一點。

隨著行動網路的深度發展,現在人們獲取信息的主流方式與交流場景都在發生很大的變化,這一點常人中的推廣人員都已經非常清楚地看到了這一點,也就是人們關注的焦點早就發生著轉移。他(她)們現在都在把過去通過各類傳統紙質宣傳品推廣產品的方式轉移到了線上的各類場景應用,並且也取得了非常驚人的業績。但是今天我們作為大法弟子為了儘可能地去多救人,整體上卻沒有對於電子刊物的發放給予足夠的重視, 這不能不說是我們整體上目前存在的一個很大的不足,原來這樣的不足好像還不是很明顯,但是這次通過中共肺炎這件事這方面的不足我們自己都看得很清楚了,當其他講真相的方式不能很好應用的時候,我們很多同修才想到可以去通過網絡講真相,但是因為過去不重視這方面的內容,所以現在基本上是從零開始做起。傳統的各種講真相方式當然會一直存在我們也應同樣重視,但是現在我們不是經常在說救人的效率嗎?我覺得我們真的到了要非常重視各類電子刊物發放的時候了。

一提到各類電子刊物的發放,一些同修可能會覺得自己不會或者如何如何困難怎麼的,還有一些同修想做卻因為現在手機卡的各類限制而停止前行,我最近經常想其實現在我們救人與世人被救都是有一定難度的,不管你是通過哪種方式去做,都有需要我們與世人突破的因素存在。面對面出去講真相有沒有要突破的東西?通過媒體去講真相有沒有要突破的東西?那麼通過網絡去講真相怎麼會沒有要突破的東西呢?

封手機卡與封網是一個道理,這麼多年了,邪惡什麼時候也沒有停止過,但是總是有同修因此而讓自己裹足不前,同樣也有同修就是能主動突破上網與突破封手機卡的限制在做著該做的事,技術的問題也是修煉的問題。

目前說到明慧網發表的電子刊物,主要就是三類:真相長短視頻、手機圖片集或各類期刊的手機圖片版、真相語音電話或海外景點廣播等等)。如果我們真的想掌握通過網絡講真相的一些方法,我們就應該用心去看看這方面的內容,其實論壇裡技術同修已經做了比較完備的整理,我們只需要嚴格按照操作流程去做就行了,就可以在保證必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通過網絡方式去多救人。

通過網絡講真相怎麼去做的方法請看下面:

https://wiki-tiandixing.org/%E9%80%9A%E8%AE%AF:%E9%A6%96%E9%A1%B5#.E6.89.8B.E6.9C.BA.E7.BD.91.E7.BB.9C.E8.AE.B2.E7.9C.9F.E7.9B.B8.E9.A1.B9.E7.9B.AE

發送所需的真相長短視頻請看下面: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355/

發送所需的手機圖片版及各類期刊手機版內容請看下面:

http://qikan.minghui.org/display.aspx?qikan_type_id=11075

發送所需的真相語音及真相廣播稿內容請看下面:

真相語音(我們覺得用真相語言表述更準確,因為不僅可以應用在電話上,也可以應用在電腦網路或行動網路的推送與收聽)

http://search.minghui.org/cgi-bin/search.php?str=%E7%9C%9F%E7%9B%B8%E8%AF%AD%E9%9F%B3&x=7&y=6

真相廣播稿

http://mhradio.org/showcategory/57/1.html

正見網真相視頻和音頻連結

http://www.zhengjian.org/taxonomy/term/45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