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傳說:夢裡地獄走一遭

同修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20年04月02日】

很多人都說自己去過地獄,見到了很多的人和事。我朋友也曾去過一次,只不過只是去看了看,就被人帶回來了。理由卻令人回味。

朋友是一位五十多歲的農民,一位男士。平時不忙就出去打工為生。有一天(夏天)晚上八九點鐘,似睡非睡的樣子,來了兩個人說要帶他走。朋友姓王,就叫他王先生吧。真名不方便說。

王先生問那兩個人:「要帶我去哪裡?」

那兩個人說:「去了就知道了。」

他們來到了村南邊的一座廟裡。那座廟其實已經非常破了,沒有人居住早荒廢了(原來也不是和尚住的那種廟,而是供奉著什麼神,王先生也不認識)。王先生來到這裡,卻看到另一番景象,裡面非常整齊,還是古人打扮的官員和文書先生。一位官員叫那位文書先生去查找王先生的名字。還真找到了他的出生年月日。王先生正疑惑人的檔案不是屬於派出所戶籍室管嗎?怎麼這裡還有他的檔案。

文書先生說:「就是他,死期就是今天。」

官員模樣的人對那兩個人說:「沒有錯,帶他走吧。」

那兩個人(大概就像是我們常說的黑白無常)押著王先生就離開了廟,一走走了很遠。來到了一個大房子裡。這座大房子非常漂亮,正面坐著一位古代縣官模樣的人,看了看他就叫身邊的一位文書再次確認王先生的身份。最後見他們竊竊私語了一會,就對帶他來的那兩個人說:「帶他回去吧。」後面還私語了幾句。

兩個人帶王先生回去,路上王先生問他們:「這是哪裡?」

那兩個人說:「地獄,剛才見的是閻王。」

王先生問:「為什麼帶我來?又為什麼帶我走?」

那兩個人說:「帶你來是因為你的壽命到了,帶你回去是因為你修『大法』,不歸地獄管,有你的師父管。」

那兩個人臨走告訴他:「好好修煉,得法(法輪大法)不易。」

過了一會,王先生從床上起來,外面月亮非常亮,看得非常清楚。王先生非常清醒,知道絕對不是在做夢。也就更精進了。

後來,這位王先生因修法輪大法被非法判刑,一直非常堅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