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平台打電話的修煉心得體會

台灣台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13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好!

因為救人緊急,需要更多的同修參與撥打,所以我來到了營救平台。剛上營救平台參與交流,聽到同修分享救度眾生等師父的法理時,聽著有些不習慣,心裡滴咕著同修怎麼講得這麼高…,後來體悟到這些話會衝擊到我的心,一定有需要向內找的地方,深挖自己的心,發現在信師信法上和同修有很大的差距,記得師父法理中講到「信在先,見在後。」(《加拿大法會講法》)如果對師父的法理不相信,不僅看不到,更別說想修回去了,而其中也可能存在著不相信自己能修回去的因素,想到這兒,不禁捏了把冷汗,還好有同修的交流,才能找到自己在信師信法上不曾發現的漏。

最近聽到同修交流撥打電話的問題,這讓我想到一種情況,就是電話撥通後,對方不出聲,也沒有掛斷,連續講了十幾、二十分鐘都沒有回應,這時我會想對方是否在聽?是否把電話晾一邊,這樣的電話起不起作用呢?後來,我體會到當電話撥通時,我們的空間場和對方的場已經連結在一起,真相材料是具有法力的,當我們以純淨的心講真相,把真相打到對方的空間場,在另外空間就可以起到清理邪惡的作用,從人這個空間來看似乎不起作用,但從高層次上、從修煉人的角度看,或許就可以看清楚這個問題了。

這次武漢的疫情,從相關報導及視頻中看到醫護人員嚎啕大哭、幾乎要崩潰,馬路上、醫院走道躺著屍體來不及收拾的畫面,看了很心痛,平台上同修們的心也都很沉重,希望能儘快打電話到武漢講真相救人。由於同修們救人的心很急切,平台特別安排了為期六天的武漢專案撥打。在撥打中,以為這些公檢法人員應該會和百姓一樣提高警覺,結果沒想到他們一點都不擔心,還中氣十足的說:「不用,不用,政府已做好萬全準備。」聽完不禁為他們感到難過,在中共體制下生活,強制被洗腦,被謊言矇騙,消息被封鎖,不知道疫情早已失控危及生命了,這些公檢法人員是更需要聽真相的一群。

一次打到勞教所的工作人員,接通後告訴對方救命良方及瀋陽人念九字真言得救的小故事,對方反問信法輪功病就會好,不相信病就不會好嗎?回應他不是要他信仰法輪功而是誠心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既然法輪功好,為何有自殺事件?」告訴他天安門自焚假案及大法弘傳,共產黨害死八千萬中國人,善惡有報是天理的真相。他說:「日本人南京大屠殺,美國人殺害外國人,為何沒有遭到報應?台灣的228事件呢?」我說:「228事件國民黨不但賠罪,還蓋紀念公園,共產黨殺害中國人,有哪一件事平反?」他回說即使心地善良做好人,自己也要強大,否則別人也會打你啊!告訴他共產黨本質是假惡鬥,中國人在共產黨統治下,人騙人,毒食品到處都是,人心冷漠,舉九歲小女孩被車壓死事件的例子,國際上已在制裁中共,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已判定中共是犯罪政權,法槌已敲響,中國將出現歷史四大裡程碑…等真相。對方靜聽沒有回應,似乎在思考問題,從互動中感覺他是位明理的人,語氣和善,只是單一聽信中共灌輸的謊言,用中共的那一套邏輯理解事情,最後說完並祝福他,真心希望他能明白真相而得救。

另外還撥打了一個派出所的電話,接聽的員警態度惡劣,每次接聽總是罵人,最後告訴他九字真言,他突然破口大罵法輪功,再次撥過去,也還是罵人。向內找自己,覺得講真相急躁了些,對方沒聽明白真相就急於給九字真言,心想應該講其他真相。於是再撥過去,義正嚴詞的告訴他:「你知道現在武漢老百姓和醫護人員的艱困處境嗎?你們在享用著從紅十字會搶奪來的救援物資,反過來還封鎖他們的求生之路,這樣還有良知嗎?你們是人民媬姆,應該要保護老百姓,希望能以職務之便善待他們!」對方沒有再罵人,靜聽了2分多鐘後低聲罵了一句,便掛斷電話。對眾生如此的回應,內心百感交集,一方面擔心這個生命是否能得救?一方面覺得自己講真相的慈悲遠遠不足,還得多學法、向內找,提升心性。

再一次撥打武漢專案時,有一個電話是610辦公室的號碼,接通了之後,對方連珠炮似的問了一些問題,一副要理論到底的態勢,當我講到武漢疫情時,他回說武漢現在很好,告訴他念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保平安時,他回說:「既然法輪大法好這麼有效,為何義大利那麼嚴重呢!美國也很多人感染啊!」我說:「義大利因為率先配合中共搞"一帶一路",所以疫情特別嚴重。美國雖然確診人數很多,但疫情公開透明化,不像中共隱瞞疫情。」他說你們應該去拯救全世界,回應他我們要先救中國人,他回說我現在很好…,兩人你來我往,他講話又快又犀利,為了及時回應他,自己講話語氣也跟著急促,一心想把對方駁倒,感覺救人的心已被爭鬥心取代,可想而知結果是不歡而散。從對方得理不饒人的態度,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體悟到是師父藉眾生的回應,警醒我應該要修去好爭辯的心。

師父在《瑞士法會講法》中提到:「可是你要真正能夠達到思想清靜的時候,或者你執著心越來越少,思想雜念越少的時候,你發現你講的話就有力量了。「那麼到了更高層次上的時候,你的思想就越來越純淨,你思想所帶出來的東西,講出的話,非常的乾淨。越乾淨,越單一,越符合宇宙這層的理。講出的話一下子就能穿透人心,打到人思想的深處去,打到他生命更微觀中去,你說它有多大的力量哪?!」學到師父的這段法理,體會到講真相的過程就是去執著心,放下自我的過程,帶著人心講真相,是起不到救人的作用的。

記得打大慶專案時,由於是跨年的專案,一月一日要給師父拜年,因為早上得在平台領案,所以沒有參與拜年的活動,在心裡給師父拜年並請師父諒解,結果當天撥打狀態很不好,不僅接聽率不高,接通的電話也一直罵人。後來暫緩撥打,想到有一套功法沒煉,補煉第四套功法,向內找自己,找到了早上沒參加拜年活動,夾雜了一個安逸、怕麻煩的心,想著要那麼早起床,路途又遠,還要穿整套大法衣服,真是麻煩,找到了這些心之後,發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間場,接下來撥打下一個號碼時,第一通對方就接了,在講真相時,覺得講的特別順,且發自內心為他好,希望他能聽明白,對方一直「嗯,嗯」做回應,勸三退時,說不是黨員,是團員,告訴他以真實姓名做退出聲明,他爽快的說「好!」,也記下了三退電話,最後祝福他及家人,他回說謝謝。前後只講了六分多鐘,對於這樣的撥打結果,感覺很意外,我想是向內找、煉功到位及發正念起到的作用吧!透過這次經驗,也讓我體會到除了向內找修心性外,學好法,發好正念,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也很重要,若其中有一項沒做到位,講真相就沒有力度,這或許就是師父法理中說的,修煉要達到整體提升,整體昇華的狀態。

發正念是師父給我們的神通,當撥打狀態不好時,除了向內找自己外,發正念清理空間場也可以歸正撥打狀態。記得有一次用正念一點通撥打電話,當時按鍵版面出現異常且無法操作,當下第一念就認定這是邪惡干擾,馬上對著正念一點通發正念,發完後再重新開機,正念一點通又回復正常了。師父什麼都給我們了,法理、神通、法寶…,只要我們帶著一個純淨的心,做好三件事,打營救電話救人是沒有問題的。

營救平台是個正邪交戰的場,一邊是師父看護著弟子的心,當我們的心到位了,師父就把有緣人推到我們跟前,讓他們聽真相;一邊是邪惡虎視眈眈的看著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當我們一個念頭不正,它就鑽空子干擾,電話就會出現被設置,無法接通等現象。同時營救平台也是一個向內找修心性的好地方,透過一通通電話的撥打及同修間的交流,一顆顆未去的執著心會曝光出來,並且體現在方方面面,就看你是否發現從而去掉它提高上來。師父在《各地講法六》〈二零零四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中講到:「所以在證實法中不管形勢怎麼樣,大家都不能掉以輕心,還要繼續努力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當前瘟疫肆虐,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需要更多同修能加入營救平台行列,與我們並肩講真相,抓緊時間趕快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以上是自己的一點體會,有不正之處請慈悲指正!

叩拜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