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點化:「紅光罩著,一片紅」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21日】

一日我心裡想:如果一個一百多單元的住宅樓群,每個單元的樓道都貼上「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不知另外空間怎樣的壯觀?這時師父《轉法輪》中的法理打過來:「紅光罩著,一片紅。」我想:這是師父的點化,是師父鼓勵弟子們在住宅樓群,多張貼「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布正的能量場。

「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人眼看表面,字挺小,但大法的法力是無邊的。師父在《轉法輪》中說:「那為什麼偏偏佛像上的場那麼強呢?特別是在深山裡,或者是在哪個山洞裡,或者岩石上雕刻的佛像,往往都有一個場存在。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場呢?有的人這麼解釋,那麼解釋,怎麼解釋也解釋不通。其實佛像上有那個場是因為佛像上有一個覺者的法身。那個覺者的法身在那裡,所以它會有能量的。」

實踐證明:「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張貼後實效非常好!新住宅樓群能貼住,舊住宅樓群能貼住,平房、欄杆、廣場、燈杆、電線桿、公交車長途車站點、辦公樓、圍牆、廣告欄無處不能貼,只要貼就能貼住。連城內主要道路的電線桿、燈杆上貼的,都無人撕了,可能有的人認為「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太小,起不到多大作用。

「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白紙黑字,不褪色印表機列印,覆上冷表膜,不褪色,雨不侵,人不撕,金光閃閃!

有一篇文章中講,一個大法弟子家屬外出時招來身體不適,到家後身體迅速恢復,其原因是其家1-4樓都貼著真相對聯,自家室內擺著真相檯曆,金光閃閃,佛光普照,正的能量場驅散了陰邪!

天氣轉熱,樓道門打開了,世人急等大法弟子救度。願更多的同修,突破大小的觀念束縛,讓「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迅速走進大陸大中小城市、城鎮的所有住宅樓群!遍地正能量!佛光普照救世人!

製作小小粘貼的一點實踐:

  1、選擇「旭晨晟世冷裱膜」較適合,膜底黃地綠格,規格0、635X50m或X30m,售打卬紙的店鋪出售,價格4元/m左右。

  2、編輯「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時,縱行需再減少,縱行字前邊劃貼眉的地方再留寬一點更完美些,因為有的同修在剪每個「法輪大法好」小小粘貼時,不剪斷貼眉,象小時剪紙鍵那樣,這樣整條剪好後,依順序往滑面紙上貼,加快了速度,減少了時間。

 3、製作小小粘貼過程中,做到敬師敬法,手不直接觸碰文字。
列印好的A4紙貼在粘膠上,手拿紙下端兩角無字處,與粘膠對齊後落放,貼後用冷裱膜底或新A4紙覆蓋在文字上,手在覆蓋紙上按,貼實,三張紙為一組斷開;冷裱膜按膜底的三個大格為準橫向斷開;短邊一側按一小格向膜底面折,分離折印部位的膜與底,翻過來,覆蓋在貼膠的三張紙上,分離開的膜固定位置,一手拽膜底前行,一手拿摺疊的毛巾卷在後按膜。

 4、製作小小粘貼過程中,修去黨文化中的糊弄事。壁紙刀、刀片(2元店賣)、地板磚全買新的,毛巾是新的。

 5、製作室內播放大法音樂或 「法輪大法好」歌曲,心想「法輪大法好」,在正能量場中,心神體合一,一心不亂,使製作場達到師父的點化:「紅光罩著,一片紅。」(《轉法輪》〈第三講〉)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