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大法將地痞流氓變成君子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6月26日】

馮連友,住在北京密雲縣。於二零零零年十月開始修法輪大法。有人對他道:「看你們發這些材料,有山東的、河南的學法輪功受益的,咱們縣裡咋沒有啊?」 連友道:「咱們縣怎麼沒有啊?你看看我,我原來什麼樣啊,你還不知道嗎?」 所以說,這些都是親身體驗的。

一、往事

修煉法輪大法之前,連友被無神論進化論改造的是個無惡不作的人,以坑蒙拐騙為生,沒做過什麼正當的事。因為從小被教育對做好事積德,做壞事有報應,什麼天國地獄那都是迷信,所以什麼都不怕,處處為私損人利己。在社會上晃蕩了十來年,自己起別名「雲龍飛」,匪號「阿龍」,四次進監獄,最後一次被判刑進監獄是一九九六年。馬列邪教一邊教你學壞,一邊給你修監獄,美其名曰教育你,抓你當勞工掙大錢。

連友一九九七年患前列腺增生,出獄之後開始看病,真象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西醫看不好了到中醫去看,中醫也看不好了,什麼偏方也看不好了,這回他想起氣功來了。他尋思:我去碰碰大運,看看氣功到底能不能治我這個病。」

連友的母親修煉法輪功。對作母親的來說,孩子就是自己生命的延續,是自己一切的希望,見兒子這樣痛苦的不得了,勸其修煉學真善忍做個好人。但是遭到兒子的白眼。連友根本不信,那嘴撇的沒耳朵擋著,能到後腦勺。馮母只好求其他同修來勸。連友道:「咱平常閒聊天可以,但說法輪功,你就出去。」就把人家轟走了。

人不信神佛不信修煉,但是可不能保證自己不得病。後來因患前列腺增生,實在沒辦法了,走不動了,干什麼也幹不了了,去醫院看也不見效。這回他抱著碰大運的心,才走進法輪功。

連友自從開始學法輪功看《轉法輪》聽師父講法之後,明白損德造罪業之理,做好事能積德,做壞人積罪業,傷害別人時,宇宙的機制就把自己的德補償給人家,自己造下黑黑的罪業物質。德多福多業多禍多。德與業力(罪業)都在微觀小分子粒子組成的身體上存在。煉功人的功,就是德這種物質演化成的。若做惡德損失沒了,就下地獄形神全滅被銷毀掉,太可怕了。他明白了,自己過去認為占便宜最尖,沒想到自己最傻,把德都給人家了,自己造罪業,倒霉連連。打那以後,自己以前偷人家騙人的錢就開始還,還的有一萬多了,當時騙的、搶的人家的,能還的都還。

二、還錢、講真相

連友說:「想起剛修煉那會兒,就掉眼淚啊,眼淚就止不住,因為以前干過好多缺德事。一打坐,全在眼前,你不承認,但全在那,全是你自己做的。後來,我儘量去償還這些事。」

比如,連友曾經開過一個包子鋪,後來不幹了,把它租給河南的倆口子。當時包子鋪租給他們了,被子還在那。夫婦有一個記帳的小筆記本,就把錢都放到本子裡,夾到連友的被子裡了。他們發現以後,就趕緊來找,連友說根本就沒有。

那時的連友簡直比禿尾巴狗還橫,多說一句瞪眼就要打人。嚇的夫婦也不敢要了。連友回憶說:「那六百塊錢我都不知道怎麼花的就沒了。後來,我學法輪功以後,一打坐啊,那眼淚就忍不住的往下流,自個乾的那些缺德事,就在眼前。這六百塊錢後來我就還給人家了。我還給他們講了大法真善忍的美好真相。」

又比如,原來連友是吃白食的,就是以碰瓷為生的。有一個人,連友騙了他的錢,還強行讓他給買煙。後來學法輪功之後,就給人家買了一箱酒、兩條煙給人家送去。那人嚇的不敢要,以為連友還是原來那樣、用另一種方式來詐騙,這一定是耍的什麼陽謀,愣是不敢要。連友道:「我不會騙你的,我現在學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了,我確實明白自己以前做的不對,我現在不這樣了。我正式向你道歉。」

還有一次,連友借一個人五百塊錢,一直沒還他。修煉大法之後要還給他,記的很清楚,借其五百塊錢,那人說八百。連友就給了八百,因為這麼多年應該給人家三百塊錢利息。

剛開始打坐的時候,想起這些事,就開始一件件的還啊。那時,普通打工者一天就掙幾十塊錢,而且連友還不是天天能掙到,他就攢著,差不多了就還。連友說:「因為我修煉法輪功真善忍,不能像常人一樣,幹活時沒人了就偷懶,都有師父看著呢。所以,我幹活就特別實在,當時很多人來找我幹活。那時,不管天多熱,一會兒就來個雲彩,把太陽遮住了,我就不熱了。」

原來的那些哥們,不管是吵過架的,或者一起干過什麼壞事的,連友都給過他們真相材料,都給他們講過大法美好真相,把這利害關係都給他們說了。告訴他們以前做的事都不對,那真是缺德事,以後不能這麼做……

連友說:「常言道,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我現在就特別輕鬆,每次睡覺之前都背一遍師父的《論語》,然後想想自己有沒有不好的地方,有沒有干過什麼對不起人的事,或者有哪件事我該干但沒幹。」

三、以偷搶騙為生 四次進監獄

連友於一九六六年文革時出生,從七、八歲就開始偷。那時候在生產隊,吃不飽飯,村支書們卻盡情享受,小小的他就偷了花生裝在口袋裡吃,覺的挺好;第二天,那個慾望開始膨脹了,裝一書包回家吃了;第三天慾望又大了,裝一尼龍袋回家了。那時家裡大人也嚇夠嗆,也批評他,嚇唬他。但是家人因為餓,也沒過份訓斥他。第四天,連友慾望更大了,背一條麻袋去了,被人家看場院的逮住了,但因為是小孩,又認識就不了了之了。但後來也就開始習慣偷了,成為一項生存的本事。

筆者有親身體會,兒時耳聞目染的當時親人們私下裡,討論的全是怎麼從生產隊或公家偷東西,「志士不飲盜泉之水,貧者不食嗟來之食,那是腦袋有病。」 津津樂道的沒人覺的那是可恥的事,反而覺的有本事。

時至今天中國可稱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超級賊國,所有軟體後門全是偷取人家個人隱私信息。中共馬列唯物論磚家叫獸把能人全排擠到國外,晶片各種技術都靠進口,出不了成果全靠偷。古今中外從來沒有以國家成賊的先例,從沒這麼無恥的邪教,把中國變成為賊國。丟盡中國人的臉,現在人家達成共識「防火防賊防中國人」,到了這份上。

多少華人美女,因偷竊被人家抓住,簡直讓老外傻了眼。曾有報紙披露,一個小孩捅捅爸爸,看見一個高根鞋,珠光寶氣,簡直是貴婦一樣的女子,趁水果老闆不注意,將幾個塞進包中,然後高傲的款款而去。孩兒爸簡直傻了眼,那麼的花容月貌,那麼的貴氣的形像,那麼的……無論如何讓你難與「賊」字掛上邊。可是「做賊」作弊「假惡鬥」,在今天中國卻成為一種文化、一種現實。

連友當時學瓦匠,一點沒學會,但學偷學的很快,偷了很多東西,就找個地方放起來,找機會賣了。但那錢都沒往好地方去,全吃喝去了。一九八七年,因為偷東西被判刑一年半。

一九八八年釋放,回來後,沒有一點悔改的表現,又因為敲詐罪被判刑四年半。
一九九三年釋放,回來後繼續幹著違法的事,違背自己良心的事,而且變本加厲。

有一次,到一個人家裡去敲詐錢,錢沒要到,卻被人家敲了一頓。當時出來之後,產生了報復心理,要報復社會,覺的所有的有錢人都是自己的敵人,產生了心理變態。因為自己的變態心理和所做的傷天害理的事,一九九四年又因私藏槍枝被判刑半年。

一九九五年出來之後,自己開飯館,繼續結交社會上不三不四的人,在飯館經營期間,很少給人發工資,仗著自己身強力壯和社會上不三不四的人,跟人搶地盤,砸人家飯館,不允許別人經營。砸到第三個飯館時被抓了,因流氓鬥毆又被判刑四年。在服刑期間,得了一種疾病,全身沒有一點力氣,光吃虧、受氣、挨打,卻打不了別人,在這種狀態下「苦熬」三年。

四、病的走投無路 煉功受益

連友前前後後在監獄呆了十年半。當第四次從監獄回來之後,馮母把所有的法輪大法書籍都給兒子準備好了,就是想要連友修煉得法做好人。但當時連友剛回來,根本就不聽啊,就想要發財,因為馬列邪教的監獄只能讓人更加學壞,與其說教育不如說是做惡交流研討會。後來是因為病的走投無路了,沒有辦法了,走路都出虛汗;為了治病看過中醫、西醫、吃過偏方,花了不少錢,但都不見效。

那時連友才三十六歲,病的醫院看不好了之後,他估計自己可能要吹燈拔蠟,就抱著碰碰大運的心走進法輪功。

馮母也說:「你煉煉試試吧,現在錢也沒了,你小命要沒了!」唉!作母親的,孩子是自己一生的希望。

連友一開始煉功的時候,腰就不疼了。當時就告訴母親,說這功確實了不起,當時這腰就不疼了。
馮母聽了,就讓他看書,當時《轉法輪》他看不了,一看就困,實際就是干擾大,現在明白叫干擾,當時不明白,反正當時也幹不了活,走路都出虛汗,睏了就睡,睡醒就看,這麼過了十多天,才把書看完。

五、學法輪功了,要做好人

二零零零年十月份,連友正式走進大法修煉中來了。那時候,他不偷不搶了,可怎麼掙錢啊?

有一次,正趕上大隊裡賣血,他就到大隊裡賣血去了。大隊裡有人認識他,一看見就道:「吆,這不是馮連友嗎?你怎麼到這來了?」

「賣血啊!」

「你以前不是很能掙錢嗎?怎麼走到這種地步了?」

「你不能用以前的眼光看我了,我現在不偷不搶了。我現在學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了,我以前的那些不良習慣,我必須改掉。你再用原來的眼光衡量我不行了。」他當時義正詞嚴的大聲回答。

當時那人有點犯愣,因為一個樓房裡面,本身就是機關單位,有時好多人。
他道:「你走進法輪功,法輪功都被共產黨取締了,你不知道嗎?」
連友道:「我知道。」
那人道:「那你怎麼還學啊?」

連友道:「法輪功是被江澤民和共產黨取締了,所以我才更應該學,因為共產黨江澤民反對的一定是好的。共產黨做的壞事太多了,當年把劉少奇給人家打倒了,說他是內奸工賊叛徒,而且鐵證如山,林彪反黨集團,彭德懷反黨集團,鄧小平是最大走資派,賀龍習仲勛……反正除了毛誰都是反黨份子,共產黨就這樣,何況今天的法輪功了。毛死了,毛派又被打成四人幫反黨集團。共產黨的話還信得?!」

那人當時趕緊給村書記打電話:「你們村又多了一個!」

從那以後,連友就開始做證實大法美好的事了。

以前,連友在那個地區名聲挺臭的,現在學法輪功了,得把名聲轉過來才行,他就開始給人幹活。
最開始的時候,也是拉不下臉來,當時覺的自己以前開公司、開飯館,現在給別人幹活,拉不下臉來。

那時開始打工,就給人家說:「我學法輪功了,我要按真善忍做好人了。」就站在那個台柱子上,給人家講法輪功的事,講自己原來怎樣,現在學做好人。講自己如何從一個無惡不作的人,變成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遇事為別人想。他從來不隱瞞自己,以前缺德就是缺德,不隱瞞,自己干過什麼事自己還不知道嗎?現在已經學好了。

很快十裡八村津津樂道傳開了,馮連友變好了,公雞下蛋了,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更可喜的是,當連友把自己名聲轉變過來之後,媒婆竟然登門開始給保媒介紹對像來了~天!連友的大婚動了。

六、村書記:「看來馮連友真是煉法輪功了」

二零零一年連友結婚了。

有一次,騎摩托車出去買水果罐頭,一箱可樂,被正在學開車的司機給撞了,罐頭、可樂都撞碎了,撒了一地。

司機下車趕緊給道歉,連友對司機道:「我是學法輪大法的,我不會訛你的。我們先把地上的碎渣掃走,不然會扎到路過的車輪胎。」

連友的胳膊被計程車反光鏡劃了一道口子在流血,東西也撒了一地。

司機主動要求送他回家,鄰居見況說這種情況至少要跟他要五、六百塊錢。

連友道:「要錢干什麼,我又沒事。」司機道:「我今天算遇到好人了。」

二零零四年秋,馮妻因病住院,在特護病房,因院方失職,她被大面積燙傷,養了三個月勉強出院。

有人要其告醫院,說至少能拿到五萬元賠償。連友沒那樣做。回村後,村書記聽說此事,道:「看來馮連友真是煉法輪功了,學好了,以前他可不是個能吃虧的人!沒事還想訛人,何況真碰到了。」

七、警察:「那你煉吧,我們什麼都沒看著」

有一次,連友與同修們正在屋裡打坐,警察進來了,有六、七個人,說是查戶口,當時警察就問:「你們干什麼呢?」

連友道:「我們在煉功呢。」

他問:「你們煉什麼功呢?」連友道:「法輪功。」「法輪功被取締了,你們怎麼還煉法輪功?」「這取締不一定正確的啊!取不取消是共產黨的事,它們可以不學,但我不是共產黨。我們學真善忍做好人,對中國社會受益無窮。」

連友就把真相給他們說了。告訴他們,自己原來不學法輪功之前是什麼樣,學了之後是什麼什麼樣,道:「你上電腦一查就能查出來,我可是黑道上的掛了號的人物。我以前什麼壞事都干!修煉後都改了。」

那警察道:「是嗎?法輪功這麼好,那你煉吧!我們什麼都沒看著。」

這件事就過去了。

連友說:「我經常跟人說,我現在回頭看自己走的這條路,我哪件事做的好,哪件事做的不好,我大概都很清楚了。當然,我也做過一些錯事,在監獄裡也做錯過,是為了給人家爭著看電視。但當時我就明白是自己的錯,我就跟人家承認錯誤。知道是自己的錯,就必須跟人家承認錯誤。」

八、在看守所講真相

二零零四年底《九評共產黨》問世後,連友買了一台小型複印機,複印出去發。
二零零五年夏天,因發《九評》被人構陷,派出所綁架了他,把他送進看守所。

剛一進門,就碰見一警察,那個警察在他第四次被判刑的時候見過。他立即問:「怎麼這次又進來了?幹啥壞事了?」

連友正色道:「錯。這次因做好人干好事進來的。我這次是因為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進來的。」
那警察笑道:「是啊?你學法輪功了。好!那是,學法輪功可真不容易。」

此警察同情連友,竟然把皮鞋送給了他,還對其他警察講:「不許欺負他,他過去是什麼樣的人,我都認得。」其實許多警察也是正義善良的,他們對中共的邪惡也是非常不滿的,許多人儘量迴避替中共做惡。

連友一進去後,那個號長就問:「你跟他什麼關係?」連友道:「沒有啥關係,就是原來管過我們這片。」號長道:「你別覺的跟他認識就了不起!」

連友聽他的語氣好像沒什麼善意,也沒言語。

他說:「認識他怎麼著,認識他,該揍你也揍你。」說著就給了一個耳刮子。

當第二次再打的時候,連友就把其手給抓住道:「你啊,別這麼做,這麼做對你不好。我原來在監獄待那麼多年啊,我進看守所就跟人家打仗,我每次都跟人家打,我沒得著好。打人罵人都是缺德。所以,我現在不敢了,我現在學法輪功了。你要願意,你願意幹這缺德事,我就給你打,我也不在乎這些事。」說完,他就不打了。

當時,連友覺的不能白進來一趟,得跟警察講真相,他們不聽,就在樓道裡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當時喊完他們就將其抓起,戴上手銬腳鐐,到晚上,那個認識的警察把連友叫去了,問:「怎麼了?干什麼來了?」

連友道:「我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來著。」

他道:「沒事,別跟他們對著幹,對你不好,他們會欺負你。」

連友給他講真相,共產黨都這樣了,你還不趕快退出來保平安,他小聲道:「我早退了,也是你們的人給辦理的。」

然後,他就把手銬摘了,給買了盒飯。

連友就跟他道:「謝謝您。」早上一起床,他把連友叫出去,親自當著他們的面把腳鐐打開,又搬來半個西瓜。

後來,有個警察對其道:「你說法輪功好嗎?那你每天到我這來給我講一個法輪功的故事。」

連友道:「好。」就每天去給他講同修的修煉故事,法輪功學員的好人好事有的是。

第三天他明白了,就不讓去了。

後記:

古時,周處年少時為禍鄉裡,後來浪子回頭,改過自新,留下「周處除三害」的傳說。

如今,馮連友青年時十年因為禍鄉鄰而被囚於鐵牢中,三十六歲時幸遇法輪大法,棄邪歸正,一心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可是,在共匪對法輪大法長達十六年的迫害中,馮連友因修煉法輪功做好人,對民眾講法輪功真相,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勞教兩年,二零零八年春,因用油漆往電線桿上寫真相,被非法判刑五年,在前進監獄遭受到殘酷折磨,但他仍然珍惜法輪大法、堅持走在修煉的這條路上。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