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金融經理的修煉路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6月24日】

師父說:「修煉就是難,難在無論天塌地陷、邪惡瘋狂迫害、生死攸關時,還能在你修煉的這條路上堅定的走下去,人類社會中的任何事都干擾不了修煉路上的步伐。」(《精進要旨二》〈路〉 )

從法中美玉悟到,作為修煉人只有時時刻刻心在法上,才能走正自己的修煉路。

美玉是中國的一位高級精英人士,與普通人一樣有她的家庭事業。

一九九八年,丈夫阿山因患肝癌住院治療,同病室一位病友告訴她,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建議其丈夫煉功試試。美玉因為被馬列共產邪教的無神論唯物論薰染洗腦較重,似信非信,因擔心煉功會給丈夫帶來副作用,就一口回絕了。

半個月後,阿山病情加重,無奈之際與她商量,讓妻子先煉功試試,如確有奇效,自己再煉也不遲。望著病榻上痛苦不堪的丈夫,美玉帶著滿腹疑慮,走進了修煉法輪功的行列。

儘管美玉煉功動機不純,但時隔不久,師父就為她淨化了身體。瞬間,她身上多種頑疾,一掃而光。她非常的驚訝。哇!原來世界上有許多自己不知道的事。

課本上那點可憐的知識,並不知道所有的事情。之後,阿山也開始煉功,各項病理指標逐漸好轉,並很快出院回家,一家人其樂融融。

一、「六一零」主任:是不是有法輪大神罩著你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惡首江澤民以一己之私,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阿山因害怕共匪的殘暴,惜命怕死不敢再煉功。可他並不知道,他的命運其實早到了壽,是因為修煉原因而續了壽命,他放棄了修煉,只有按原來的正常命運安排而行了。所以身體每況愈下,舊病復發,於二零零二年醫治無效,撒手人寰。

同年九月,美玉被綁架至洗腦班迫害。

由於當初美玉是帶著疑慮走進大法修煉的,平時只注重煉功不注重學法,對修煉並不太明白怎麼回事,只是簡單的懂得按真善忍做好人,挺好。不能真正的在法上認清迫害的實質。因此,在被迫害中也只是守著不出賣同修這一條底線,用人的辦法(不聽不看不吃不喝)艱難的抵制迫害。

一天上午,洗腦班統一播放天安門「自焚」影片(中共一手導演的騙局,用來污衊法輪功,欺騙世人),企圖對她們洗腦。不知為什麼,這一次美玉卻一反常態看的很認真,陪護人員隨即向「六一零」主任匯報了情況。

晚上,「六一零」主任高興的找她談話,認為她一定是信了央視的自焚新聞。
問:「觀後感怎麼樣啊!是不是認識到了痴迷法輪功是不對的?你這樣的高級人才怎麼能信那個?」
美玉道:「共產黨花那麼多納稅人的錢,栽贓法輪功,他們央視竟然拍出這麼愚蠢的東西,傻子都看出是假的。你看那個王進東兩腿之間的雪碧瓶遇火竟能完好無損,更何況是裝汽油的雪碧瓶,這分明是在演戲。

這自焚屬突發事件,視頻遠鏡頭近鏡頭人物特寫鏡頭,連喊口號都錄了下來,這若不是事先安排好的,怎麼能辦到?

渾身著火,還能盤腿不動,肯定穿了防火衣,不然給你試試啊?看你能否坐住?劉葆蓉喝那麼多汽油竟然沒趴下?!腦殘才信!

小學生劉思影氣管切開手術僅三天接受新華社採訪,還能說話唱歌,懂點醫學常識的都知道這是蒙人的。」

六一零是九九年六月十日,江澤民專門成立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相當於德國納粹的蓋世太保或文革時期的中央文革小組。

主任詫異的看著美玉,半晌說不出話來。他其實心裡明白,他早看問題,那個老太劉葆蓉稱自焚前喝半雪碧瓶汽油,不死不中毒搖頭晃腦表演,這就是栽贓!

中共一打壓法輪功,央視就突然冒出自焚事件,當年中共整劉少奇鄧小平,突然就罪證多多而且鐵證如山,傻子都知道是怎麼回事。

美玉緊接著,正色的道:「我從前挺迷信共產黨的!可是一個號稱為民的強大政府,居然需要用如此低劣的謊言來抹黑法輪功,那足以證明法輪功真善忍有百利而無一害。」

最後,她一字一頓的道:「以前我是帶著疑慮學煉法輪功的,那不是真正的修煉,從今以後我要真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永不言棄。」

主任面無表情的看了看她,說了聲:「回去休息吧!」就讓陪護人員將其送回關押房間。

美玉自表明要真修大法那一天起,能獨處的時間越來越多,環境也日趨寬鬆。可能是共匪認為忽悠不了她,柿子挑軟的捏!找膽小的對修煉三心二意的,大幫哄跟著混事的去下手,打啊罵啊酷刑啊。

一天,美玉腦中飄過一念,應該利用獨處的時間來背法。然而,由於之前自己不注重學法,能記的法甚少,現在要背法,談何容易,就連《洪吟》裡完整的一首詩詞都背不下來。為此,她心急如焚,痛苦萬分。

從前,看《西遊記》美玉與大多數人一樣,只是跟著傻笑。沒想到今天自己與唐僧竟然一樣的處境。

唐僧若回去啥事沒有,自己若說不修煉法輪功了,立即回家。若修煉便與唐僧一樣開膛破腹,好像隨時面對生死的考驗。

也許是師父見弟子背法心切,她竟然發生非常超常的事情,得到了《忍無可忍》以及《無求》、《得法》等《洪吟》裡十幾首詩詞。美玉欣喜若狂,瞬間體悟到了「師父」兩個字背後更深的一層內涵。

隨著背法的不斷深入,心性道德在法中快速的昇華。從此,她不再怨恨那些迫害自己的人,心中充滿了慈悲。

大概過了一個多月,一天中午,「六一零」主任再次找她談話。

他說:「上午市裡開會,原本要判你三年,因我據理力爭,最終決定放你回家。」他半開玩笑的問:「是不是有法輪大神罩著你?」美玉笑而不語,然後感謝。

他道:「你說把你們這樣的精英關在這,貪污犯當官逍遙自在,這簡直是危害社會啊!」

第二天,「六一零」主任用車把美玉送回家。

歷經整整兩個月,美玉靠在大法真善忍中的正義,終於堂堂正正的走出了魔窟。

二、一切成功源於修煉了真、善、忍

美玉是大陸一家大型金融企業的銷售經理。

近幾年來,由於受國內經濟持續低迷的影響,公司經濟效益逐年下滑,而她卻一枝獨秀,銷售業績一直穩中有升,不由得讓人嘖嘖稱讚。

尤其是在去年,美玉因起訴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澤民,而被共匪綁架至洗腦班迫害近一個月的情況下,居然取得了年度銷售全國第二的佳績。

領導和同事們紛紛向美玉表示祝賀,面對鮮花和掌聲,她平靜的告訴大家,榮譽屬於你們,這是上天的恩賜,因為你們善待了修煉人(美玉被迫害期間,領導多次到洗腦班要人)。

由於美玉所在的分公司,規模小,客戶資源稀缺,與其它實力雄厚的分公司相比,能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實屬不易。

為此,上級主管部門給她發來了邀請函,邀請她以冠軍的身份在年度銷售精英表彰會議上發言(按業務比例,美玉名列第一)。

在表彰會上,美玉不僅毫無保留的把多年來積累的成功案例與大家做了交流,同時也把自己銷售業績名列前茅的秘訣告訴了與會者:一切成功源於修煉「真善忍」法輪大法。

美玉的發言得到了與會者的一致好評。會後,大家紛紛向她索要發言稿,並與她合影留念;與此同時,會務組還把她的成功秘訣通過微信發給了所有的參會者。

三、大法弟子要證實法,不能隨波逐流

去年底,美玉在工作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麻煩:由於市場原因,客戶購買的金融產品出現了巨虧,雖然虧損與其銷售行為無直接關係,但客戶就是認死理,要求賠償。

以往,公司遇到類似情況,都是讓員工自己掏錢給客戶補虧。

長此以往,這種不正確的做法不僅助長了人的貪慾,同時也使員工怨聲載道,導致公司銷售額直線下降,形成了一種惡性循環。

起初客戶要求賠償時,美玉想:是不是自己修煉中有漏,被其他空間不好的東西鑽了空子?因為師父講過:「這些事都是常人社會的工作,工作不是修煉,但是你的修煉會反映到工作中去。 」(《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然而思前想後,美玉並沒有找到問題的根源。後來又想,大法弟子的收入也是大法資源,不允許邪惡操控眾生對大法及大法弟子犯罪。

為此,她不間斷的高密度發正念清除干擾。

直到與客戶最終談判的前一天,與同修交流了此事。他說:大法弟子要證實法,不能隨波逐流,他建議抽空看看明慧網上的相關交流文章。是自己的問題就是,不是就不是,不能助長世人的貪婪。

明白法理後,美玉信心倍增,一掃往日的焦慮,與客戶做了愉快的溝通。

溝通中,始終保持修煉人的真誠與平和,一方面有理有據,另一方面也向客戶闡明了得失的善惡有報的關係。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談判,終於與客戶達成了共識,一筆看似不可挽回的巨額賠償,在修煉人的善心正義下化為烏有。

四、決不允許邪惡生命迫害眾生

一天,主任讓美玉到她辦公室,說有客戶舉報她在公司活動中講大法美好真相,並發大法資料。

儘管事情發生的突然,但她明白,這是邪惡毀人的伎倆。於是,立即在心裡求師父加持:即使修煉中有漏,也不允許邪惡加害,從而毀掉眾生;同時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干擾大法弟子講真相救眾生的一切邪惡生命及因素。

來到辦公室,美玉先穩了穩心態,而後平靜的向主任講述了事情的經過:當時那位客戶在活動中突發眩暈,同行的另一位客戶(也是大法弟子)善意的告訴她,讓其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許會給她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同時送給她一個護身符和一本真相小冊子,客戶表示感謝。

聽完美玉的一番述說,主任點點頭,沒有吱聲。

接下來,美玉又向主任簡單的介紹了大法的美好以及善惡有報的天理。

主任看了看她,道:「你明知那位客戶是其他銷售經理推薦來的,也不注意影響。」

美玉瞬間明白,是分公司新來的安經理唆使客戶舉報自己的。她愣在那裡,一時不知該說什麼。

過了片刻,主任語氣平緩的道:「我知道你為人善良,工作兢兢業業,但凡事總得注意場合吧?若是有人向上級反映情況,我可幫不了你。」

美玉雙手合十,微微一笑道:「謝謝主任的提醒!」。就這樣,一場來勢兇猛的迫害,在自己平時高尚道德的為人處事下頓時煙消雲散。

美玉思考:究竟是什麼原因出現舉報自己的事發生?向內找,由於自己平時不太注重對身邊的同事講真相,認為彼此了解,眼見為實。

對於那位安經理也只是點到為止,告訴她記住九字吉言,會給她帶來福報,真相未能及時講到位,使她在不明真相中對大法及大法弟子犯了罪。

為此,暗下決心,一定要救了安經理,決不允許邪惡生命迫害眾生。

今年三月,公司開展為期兩天的客戶答謝活動,安經理與美玉同行,並同住一室。

按照活動流程,第一天上午在前往景區的途中,應向客戶做新產品推薦,但不知何故,車載話筒突然出現故障,無法正常使用。

導遊焦急萬分,不時的要求司機停車尋找話筒,但一直未能找到適合的話筒。

這時,美玉對坐在身旁的安經理道:「我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也許到下個服務區導遊就能找到話筒了。」

安經理用遲疑的眼光看著,默不作聲。

大約過了一刻鐘左右,有人要求下車方便,司機說到大服務區才能停。

美玉道:「停吧,也不急這一會兒。」車緩緩的駛進一個簡易的服務區,剛停穩,導遊就迫不及待的奔向服務站尋找話筒。

正在她失望的往回走時,突然眼前一亮,看見服務區停著一輛本地的大巴車,她急忙上前向大巴司機說明了原因,司機二話沒說就把話筒借給了她。

當導遊舉著話筒,氣喘吁吁的回到車上時,安經理不由得鼓起了掌,連聲道:「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晚上,安經理又問了許多修煉中的問題,美玉詳細的一一做了解答。最後她道:「信仰自由,誰也不能干涉,共產黨也不能干涉,幹嘛非得信他們的,共產黨壞透了。」

美玉感慨說:「回顧自己二十年的修煉歷程,從滿腹疑慮到堅如磐石,從放下生死到走出自我,修煉中的每一次昇華,無不浸透著師父的慈悲與保護。

師恩洪大,弟子無以回報,唯有精進再精進。」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