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開迫害並不難

淨源


【正見網2020年06月23日】

有一位同修幹個體,自己開了個店,他給來自己店裡的客戶講真相,有的客戶還因他得法。漸漸的時間長了,去那裡的同修也多起來,有的可能是有修煉人的事要辦,有很多是去閒聊的。而且他還負責一些人的資料,如真相期刊,明慧週刊等,時間久了,他那兒有點象個中轉站了,他變成協調人了。

後來,我認識了這位同修,我給他提了一些建議。我認為他在店裡給顧客講真相,這一項能做好已經很難得了,他在店裡講真相大概有十年了,很多客戶都做了三退,因他得法的人數也不少。那麼他這個地方這麼重要,一定要注意安全,少和同修來往。我建議他不做協調人,把同修的事讓給其他同修,讓他們單線聯繫,店裡不存放任何大法資料,對來店裡的客戶在認真觀察和了解的基礎上再講真相。

最近我又去了他店裡,他向我表示感謝,原來前一陣兒,他講真相的事被人告密,當地派出所人員去他店裡搜查,說有人舉報他煉功,而且在店裡搞聚會。由於他店裡的資料早就清空了,那些人一無所獲,很客氣的離開了。他通過這件事,認識到不能走極端,只強調正念,而不注意安全是不對的。同時做事也不能貪大貪多,他悟到只要能把店裡講真相的事做好就行了,協調的事就交給別人吧。

其實,總結一下明慧網上報導的迫害案例,我感覺多數都是不注意安全,如搞大資料點,與同修廣泛聯繫等原因造成的,他們很多人的藉口就是自己正念強,沒有怕心。看看周邊自己認識的學員,被迫害的往往都是這樣的;相反,那些低調行事的,日復一日講真相的,很少有出事的,甚至偶然被綁架,最後也出來了。

通過這位同修的經歷,我感覺大法弟子避開迫害並不難,只要我們能認真聽取別人的建議,不抱著很強的執著心去做事,理性,低調,注意安全,其實很多迫害都是可以避免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