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修煉路 師尊慈悲度

山東大法弟子 芬芳


【正見網2020年07月12日】

我今年七十四歲,這是我修煉二十三年來第一次寫交流文章,想著自己沒文化,又覺得寫文章太費時間了,遲遲未能動筆。在師父的點悟下,加上同修的鼓勵,我終於放下各種人的觀念,靜心寫出這篇文章。

一、師父安排 喜得大法

一九九七年五月的一天,在單位午休時,一位同事給大家講「法輪功有五套功法」如何好,祛病健身有神奇的功效。我就問他:「煉一套功法,需要用多長時間?」他說:「十分鐘。」我說:「十分鐘還行,時間長了我可堅持不了。」他告訴我,先買本大法書看看吧。我買了一本《轉法輪》,一看這本書就放不下了,哇,原來天上真的有神仙啊!

得法前,我患有冠心病、頸椎炎、關節炎、腰間盤突出等多種疾病,真是苦不堪言。走遍省市各大醫院和私人門診,其結果病沒祛,錢可沒少花。我曾經練過三種氣功,還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沒起任何作用。自從修煉法輪功以後,時間不長,所有疾病不翼而飛,我真正感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喜悅。

二、進京護法 制止惡行

一九九九年邪惡迫害「法輪功」以後,全國各地大法弟子到北京上訪,證實大法。二零零零年伊始,我也去北京證實法,我隨身帶著自製的橫幅「還我師父清白!」我剛走近天安門廣場,我的棉帽線繩鬆開了,我沒注意,還繼續往前走。忽然,一個警察擋住我的去路,他手裡舉著一個橫幅嚴肅的問我:「這東西是你掉的嗎?」我奇怪的問:「什麼東西?」這時我才看清警察手裡拿的橫幅,正是我裝在衣領裡的橫幅。警察又問我:「你是煉法輪功的嗎?」我反問道:「到天安門來的都是煉法輪功的嗎?」警察不由分說立刻把我拽到警車上,然後拉到海定區看守所。

在看守所裡,警察開始對我態度十分蠻橫,我心懷慈悲給警察講了古羅馬迫害教化世人的耶穌,神降罪於人,天降四次大的瘟疫,毀滅了強大的羅馬帝國。警察聽後,不再對我兇巴巴的,說給我換個監室。警察帶著我來到另一監室門口,門口地面上粘著師父的法像,他們讓我踩著進去。我坐在地上堅決不從,從內心吶喊:絕不允許侮辱我師父!這時,七、八個警察企圖把我抬到凳子上,累的他們氣喘吁吁,可就是搬不動我。忽然,幾個警察都衝著我笑了,說不讓我踩了。他們幾個人就把我抬到別的監室裡去,在路過警察的辦公室時,一位女警官詢問怎麼回事?他們就如實的告訴她。結果女警官十分氣憤,嚴厲的批評了他們,質問:「不讓你們這麼做,你們為什麼還這樣做?把人抬到我辦公室來!」他們把我抬進辦公室以後,女警官對我說:「你去把照片揭下來吧!」我義正言辭的說:「誰貼的誰給我揭下來!」女警官一聽,馬上推開門,大聲的喊道:「誰貼的誰給我揭下來!」就這樣警察把師父的法像收起來了,就此制止了警察對大法師父的犯罪行為。第九天,我走出拘留所,堂堂正正的回家了。

三、信師信法 闖「病業關」

二零零九年的一個冬日,我想小便剛坐下,就感覺下面「嘩啦」一聲,我以為是瀉肚子,低頭一看,便池裡全是鮮紅的血。我馬上舉起右手立掌發正念:是我的業力我必須去承受、償還。如果不是,就是舊勢力對我的迫害,我絕不要,也絕不承認!我想:我有漏在大法中歸正,我修的好與壞都有師父管,誰都不配考驗大法弟子。淘汰的生命,對我的迫害,是不可饒恕的罪,立刻解體!一會兒功夫,我大汗淋漓,眼皮睜不開了,整個人就像虛脫了一樣。我堅持發正念,可是右手連立掌也抬不起來了,渾身一點兒力氣都沒有了。我趕快喊:「師父,師父救我,李洪志師父救我!」瞬間,我就覺得身體輕鬆多了,稍微坐了一會兒,手拽著暖氣片站了起來,慢慢的走到床邊,休息半小時後,一切恢復正常。這麼迅猛的一關,很快就過去了,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替弟子承受了。

此後又連續三次便血,就像瀉肚子一樣沒什麼感覺,但是到第四天便血後,我這才開始警覺了,我想自己一定是有沒做好的地方?想到家裡還有八十本真相資料沒發出去,原來想等身體好了再出去發。此時一下子悟到了,這一切不是假象嗎?修煉人沒有病,該干什麼就干什麼,還等什麼呢?我馬上出門去救人,真相資料很快都發出去了。到第五天,我身體完全恢復,沒啥事兒了。

四,識別真偽 清除「假象」

過去我有腿抽筋的毛病,後來越來越厲害。女兒說我缺鈣,讓我喝牛奶。我動了人心,開始喝牛奶,喝了就不抽,不喝就抽,這使我有些不解。有一天,突然,師父的法打到我腦子裡,「構成我們宇宙所有空間的物質,幾乎這個功裡邊都有」 (《轉法輪》)。當時我為之一振,這功裡面什麼都有,我怎麼會缺鈣呢?這不是人後天形成的觀念嗎?我悟到了,奶也就不喝了。後來又有幾次輕微的抽筋,我馬上清除這些邪惡的壞東西,我警告邪惡:我已經提高上來了,看清了你,你根本就動不了我,你太渺小了,渺小的不值一提,我要滅掉你,「滅!」瞬間,我的腿好了。

後來,有一次,我又突然抽筋了,我立即發正念,大概抽了三到五分鐘就好了,我坐那兒想這是怎麼回事呢?這時師父把法又打到我的腦子裡「真真假假重在悟」。(《轉法輪(卷二)》〈悟〉)哎呀!這不是邪惡的「假象」嗎?有什麼想不通的,其實邪惡早就沒根了,根本動不了我,只剩下這一點「假象」在垂死掙扎。以後又出現過兩三次,我立刻發正念滅掉邪惡的「假象」,一聲「滅!」邪惡的「假象」霎時化為灰燼。從此我的腿不再抽筋了。

五、由醫保卡 話談「真修」

有一段時間,老伴兒需要天天打針,他的醫保卡一天只能拿一針藥。兒子對我說:「媽,我拿您的醫保卡給我爸拿藥吧,這樣能拿兩針,省得我天天來回跑。」因為兒子太忙,每天到醫院拿藥回來給他爸打針,還要趕著回去上班。我雖然知道不符合法的要求,但礙於情面,還是勉強答應了。

一天,在講完真相回家的路上,就感覺腿有點疼,越走近家門腿越痛,到家後已經不能正常走路了。這時我警覺了,這一年來發生在我身體上的「病魔」,簡直就是接二連三,大關、小關太多了。上半年的一天早晨,我腰疼的直不起來了,在師父的加持,我正念對待,幾天之後就好了。前一段時間,我出現腦血栓的症狀,左邊身體麻木,在師父慈悲的呵護下,正念正行,很快也過去了。今天,又出現腿疼,我想自己肯定是有大漏了,讓邪惡一次次鑽了空子。我靜下心來,從法上向內找,突然,我想到了醫保卡的事兒。每次給老伴拿藥得寫我的名字,我沒有病卻造出假病狀拿了許多針藥?這個漏還小嗎?我可是修真、善、忍的啊, 沒有做到「真修」啊!得趕快從法上歸正。我馬上給兒子打電話,讓他把醫保卡給我拿回來。兒子回家見我走路一瘸一拐的,讓我到醫院拍片子,懷疑股骨頭有問題了。我說:「沒事兒,我有師父管」。四、五天以後,我走路就恢復正常了。自從我要回了醫保卡,至今二年多了,再沒出現過「病業關」。我寫出此事,是提醒和我犯同樣錯誤的同修趕快清醒,正念正行,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六、師父呵護 老伴受益

二零零五年,老伴兒患了輕微的腦血栓,大、小腦都萎縮了。他看我煉功身體完全康復了,他就跟我一起學法、煉功。可是他只注重煉功,卻不注重修心性。一次,老伴兒和朋友聚餐喝了紅酒,第二天早晨,老伴兒發現嘴歪眼斜了,好像中風的樣子。偏偏兒子回來了,立刻要送老伴兒去醫院,他堅決不去。中午我們老倆口對坐著吃飯,老伴兒手抖個不停,夾不住菜了。老伴感到很慚愧的對我說:「老王,不是師父不管我,是我自己沒做好,我喝了三杯紅酒,我給你說喝了一杯半。」說話間,我眼瞅著老伴的嘴慢慢的正過來了,我驚奇的喊著「老趙,你的嘴正過來了,正過來了,真神了!」老伴兒發自內心的一句真話,身體不正確的狀態瞬間就消失了。

第二天,兒子不放心回來了,進門一看他爸的嘴完全正常了,高興地說:「爸爸,不打針,也不吃藥,煉法輪功就好了,真是太神啦!」兒子通過這事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他也相信法輪大法好了。

後來,老伴兒沒有堅持修煉,他的病情逐漸加重了。由於大、小腦的萎縮,走路不穩,十年裡,摔過二十多跤,可是他從來都沒有摔傷過。僅舉一例,一天,我在臥室裡聽到「轟隆」一聲響,還摻雜著玻璃碎片的聲音,我意識到老伴又摔跤了,我一邊跑一邊喊:「沒事!沒事!有師父保護,你沒事!」當我看到他時,他已經倒在門廳的地板上了,客廳玻璃門撞壞了,他摔倒的時候頭正好撞到玻璃門上,頭把一扇玻璃撞了個圓洞,門框上還有沒掉下來的玻璃碴,四邊的玻璃像劍一樣豎著。如果碰到玻璃,別說有生命危險,至少也得劃傷。當時正逢暑夏,老伴在家只穿了條短褲,可他躺在玻璃渣裡啥事兒都沒有,一點都沒有劃傷。看似太不可思議了,其實都是慈悲的師父在保護著他啊!

七、千金難買後悔藥

從二零零八年開始,老伴兒大、小便都失禁了,一天尿三、四次褲子,大便也經常解到褲子裡。小外孫女也要我來帶,我是忙了小的忙老的。學法、煉功都保證不了,心性也很難守的住。老伴兒那時候經常罵人,無緣無故就發脾氣,罵髒話罵的很難聽。我心性多數都沒有守住,沒按照法理來解決問題。心裡怨恨,我天天伺候你,你不但不感謝我還罵我。冤枉、委屈、不平衡的心全來了。現在回想起來真是頓足捶胸,後悔不已。這不正是提高心性的好機會嗎?師父講:「沒有這些魔難你怎麼修啊?大家都是你好我也好,沒有利益上的衝突,沒有人心的干擾,你坐在那兒心性就提高上來了?那是不行的。」(《轉法輪》)現在老伴兒沒了,錯失了那麼好的提高心性的機會,現在悟到了,悔之晚矣。我寫出來是希望和我有類似情況的同修,千萬別錯過這提高心性的機會,否則真是千金難買後悔藥啊!

八、兌現誓約 以報師恩

自從老伴兒走了以後,我基本上天天都要出去講真相救人,雖然很辛苦但是心裡很甜。講真相的時候什麼樣的人都能遇到,有感謝的,有不聽不信的、謾罵的,還有要舉報的,但是都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有驚無險。每天出去救人的數量不等,少時七、八人,多時三十來人。我一直告誡著自己,退多了不生歡喜心,退少了也不氣餒,都是師父在做。「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我只是動動嘴,跑跑腿,沒有師父的鋪墊,我又能做什麼呢?什麼也做不成。

二十三年的修煉路,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來形容弟子對師父的感激。自己一路走來,每當跌倒了,都是師父慈悲的把我扶起來,保護著我。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兌現誓約來回報師父。在此,叩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