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大法修煉者應按正法理來修煉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21日】

拜讀師父經文《越最後越精進》感悟

近一段時間,我地區接連發生多起大法弟子被綁架、抄家、關押事件,我非常難過,思緒萬千。經過三年冤獄的礪煉,再拜讀師父經文《越最後越精進》感悟頗多,我想通過我的修煉體悟再結合我區部分同修在修煉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來談談如何在修煉中儘可能不走彎路,少走彎路,儘快的提高上來,跟上正法進程。  
     
我們是正法時期的修煉者,那些精進實修弟子的圓滿最終是要跳出三界的、回歸到創世主開闢新天體的不同層次的正覺佛、道、神。故此,我們應該按正法理來修煉。師父說:「吃苦受難是除去業力、消除罪過、淨化人體、提高思想境界、昇華層次的大好機會,是大好事,這是正法理。」(《越最後越精進》)師父這段法淺白、明了,內涵重大,我從中悟到:在我們修煉當中,每當遇到魔難時,應該看成是大好事,應該正面看問題,與常人反向看問題。  
     
談到正法理,對於那些精進實修的弟子不難理解,也容易做到,而對那些一手抓著神,一手抓著人不放的修煉人來講可不是個簡單的事情,這些人在修煉路上修的比較苦,魔難重重,魔難加大走不過來時,舊勢力就要大打出手了,譬如:被綁架就是舊勢力得心應手的迫害手段,我是深有體會的。

2017年3月30日,我利用工作休息時間,在縣城家屬樓張貼大法真相貼,被縣公安局國保非法綁架、抄家,判刑三年。期滿回家後,用心學法,不斷向內找自己,反思自己,雖然在師父的保護下,靠自己的正念寫多篇文章講真相、反迫害,最終沒被監獄轉化寫「四書」,堂堂正正的走了回來。但是,這可沒有什麼可稱道的,因為還是修煉有漏了,才被舊勢力抓住迫害的把柄了,師父可沒有讓咱們去監獄裡修煉,那裡可不是大法弟子的修煉場所啊。深挖根,還是人心太繁重,鑽了舊勢力下的圈套了,教訓太深刻了。師父講過:「但是,宇宙中舊的邪惡勢力為了達到它們所要乾的一切,不斷的利用它們自己所製造出來的、不符合宇宙真正法理的邪惡安排,直接參與對大法、大法弟子與眾生的迫害,利用大法弟子人的表面沒去掉的觀念、業力動搖大法弟子的正念。」(《精進要旨二》〈大法堅不可摧〉)

究竟是什麼原因使舊勢力敢迫害我?根本原因是:我對師父講的「好事壞事都是好事」的法理沒有悟透,每當矛盾來時怨天尤人,沒有向內去找,向內去修,真把師父為弟子轉化業力設的「魔難」當成魔難了,一難沒過去,時間長了「魔難」加「魔難」也就真成了魔難了,舊勢力迫害當然就肆無忌憚的了。

我沒迫害之前是一名行政執法單位的公務員,幾十年被中共惡黨的無神論、黨文化的鬥爭哲學、變異觀念的灌輸,形成了爭鬥心很強的性格,平時特別願意看體育比賽,例如:網球,排球等比賽項目,當對方打的比較好時,不是替別人高興,而是心理不平衡,妒嫉的不行。即使已經修煉了,當有國際重大比賽時,即使是正學著法呢,中途還要看看比分是多少,強烈的爭鬥心,又不斷的加強著妒忌心,當然了,魔性也遲遲去不了,反映到修煉中來,就可想而知了。帶著這麼多的執著心去做大法的事,舊勢力可在那虎視眈眈的盯著呢!人做人事、神做神事,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眾生。我們通過學法知道了,三界的人類社會與宇宙是反理,只有修去這些後天形成的人心、執著、觀念、才能跳出三界,才能修到高層中去,每當矛盾來時,我們是否能夠把自己當作真正的修煉人來對待,是否能夠按照正法理來修煉尤為重要,師父說:「你堅定正念的時候,你能夠排斥它的時候,我就在一點一點的給你拿;你能夠做多少,我給你拿多少、就給你消下去多少。」【3】

迫害發生後,我的弟弟妹妹、親戚朋友非常著急,他們想盡辦法打通關係想把我撈出來,此時矛盾都聚焦在我妻子同修那裡,都督促她給邪惡送錢,面臨著巨大壓力的她還是沒送,而是聘請正義律師為我辯護。二審上訴附帶控告書,控告公安局、檢察院、法院部分人徇私枉法,與此同時採用多種方式向鄉鎮及各大機關郵寄真相資料,不但大大的震懾了邪惡,同時使相當一部分人明白了大法真相,這才是我們大法弟子應該做的。
    
現在大陸迫害還相當的嚴重,可以說是到了最後的瘋狂了,面對著被非法綁架、抄家、關押,有的同修希望採取花錢及其它常人方式擺平此事,有的同修甚至惡人並沒有打他罵他的情況下,為了儘快離開惡劣環境,很輕易的寫了「四書」,遺憾的是惡人出爾反爾並沒有放人,在舊勢力看來,你不想過的舒服嗎?越執著越折磨你,因為背叛師父、背叛大法,連自己都對不起的事情,舊勢力也不會輕易放過你的。送錢這件事,我與妻子同修有著相同的看法:如果我們當時給邪惡送錢,那就是在給邪惡輸血,助紂為虐,在金錢的驅使下,邪惡會更加沒有理智的瘋狂迫害大法弟子,實際上是間接性的在犯罪,因為我們是「截窒世下流」(《洪吟二》<普照>)、助師正法的大法徒。當然,世人有這種行為的應另當別論。「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讓你放下。所有的執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種環境中把它磨掉。讓你摔跟頭,從中悟道,就是這樣修煉過來的。」(《轉法輪》)經過這次魔難,我才真正悟出這段法的內涵。每當遇到魔難時,應該及時向內找自己,肯定有該去的人心、觀念、執著,也是提高心性的大好機會,從而才能真正提高上來。我聽到同修這樣講:看似精進的同修為什麼總是被迫害?師尊在《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中是這樣回答弟子提出問題的。
 
「弟子:大陸弟子問師父好,近一年多我們省多地出現了大面積綁架大法弟子的事件。我的問題是,正法接近尾聲了,今天出現這種干擾,是整體修煉有漏洞嗎?還是……
師父:什麼也不是。就是還沒有修好的,它就會去修你,它就是要這麼做。中國大陸那個地方用舊勢力的話講,就像老君的煉丹爐,那個火還必須得旺,才能煉出真金來。我都講了,不是說形勢好了一切邪惡也變好了;邪惡不會變好,只會被清除;沒清除之前它就會表現的,特別是在最後的垂死掙扎,它就會那麼干。就像這個毒藥,你不讓它毒,它不毒能行嗎?它就是毒藥。」(《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
   
古語曰:艱難困苦,玉汝於成。「魔難成就著主神的子弟。」(《洪吟四》<生命的真諦>)所以我們不管遇到什麼苦難都應站在法上理智的、正面的看問題,這也是我們對大法能否堅定的一種體現。但是舊勢力如果強加給我們的魔難,我們既不能承認也決不能接受,全盤的否定它。大法開創了萬事萬物,我們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我深深體悟到大法高於一切,此時我再回過頭來看一看那些成就著我們的魔難,真是一覽眾山小了。

由於層次有限,以上只是我一點淺顯的認識,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