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助師世間行」的體悟

梅英


【正見網2020年05月09日】

我是在1998年7月份走進大法修煉的。我是個文盲,從來沒讀過書,不認識字,但我知道進入修煉的門,就一定要學法、學好法。《轉法輪》是本寶書,特別是近來牢記來世的使命,一定要講清真相,救度世人。由於知識貧乏,不知道如何才能更好講清真相,我就經常去請教別的同修,但是同修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我過多的依賴了同修。我雙手合十請教師父,師父立即往我腦中打入:「《轉法輪》中有啊,都有真相,什麼都有,別人有別人的事,不要干擾別人。」

有一次,在一個區民區講真相時,有中共產邪靈毒害很深的世人,不僅不聽真相,還口出狂言,要打我,我就發正念,清除它,而且告訴他,我是來救你的。我一直堅持講面對面救度世人,有時一天可講二、三十人。我一直堅持發好正念,我也感受到師父的能量很強加持我。2007年,我被邪惡非法綁架,在看守所我給警察講真相,勸三退,3個人聽了我講真相,12個人退了。三天後我就走出了看守所。

在疫情期間,為了救度更多的眾生,我不忘助師世間行,積極發資料五百多份,早晚外出給兩百多人講真相。

 「難已到 人不知 了解真相還不遲  紅潮是為亂世起  抹去紅魔印  自會有神護  待佛度」(《洪吟》<待佛度>)。我要牢記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