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珍貴的過關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08日】

在過去的三個月中,我連續遭遇了兩次比較大的魔難,對我的心性也是狠狠的魔煉了一下,但是過去之後,卻收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

事情是這樣的,在過去的幾年中,我一直在一家私企中擔當企業負責人,企業的老闆是一名女士,她將企業的經營權完全交給了我,由我來負責企業的經營管理工作,去年夏天,由於孩子要去國外讀書,這位老闆也放棄了中國的生活,去國外陪孩子了。在去年的秋天,他的先生(平時不參與企業的管理)在事先沒有和我溝通的情況下,突然來到了企業,宣布由於我工作能力不足,人品有問題,撤掉了我的職務,把我撤出了管理團隊,調到了一個不重要的崗位。表面的的原因是他聽到了一些員工反映我的問題,並對我的一些工作方法有意見,但是,他並沒有和我核實他所聽到的這些反映是否屬實,而實際情況是他所聽到的關於我的問題大部分都是造謠或者斷章取義的傳言,他只是偏聽偏信,並沒有採取一個公正的態度來處理這些問題。隨著崗位的轉變,經濟收入大幅下降,以前的領導待遇也都被取消了,一夜之間,由一個企業最高領導者變成了一個被邊緣化的企業人員。在中國大陸的工作環境中,遇到這種事情,若是一個不修煉的常人,心理上會受到很大的打擊,顏面掃地,很多人往往會立即辭職,畢竟我是一名修煉二十幾年的大法弟子,雖然心理沒有象常人一樣受到嚴重的打擊,但是,對我未修掉的執著心產生的衝擊也是不小的。尤其在剛開始的幾天,各種被觸動的執著不斷在腦中翻滾,面子心、利益心、妒嫉心、怨恨心、求安逸心等等好多心都被暴露出來,真是一個執著心的大曝光。由於這幾年的經營業績是我們企業過去十幾年中最好的,因此,不平衡的心也是表現的很強烈,也想過辭職,但師父點化不能辭職,而且畢竟修煉了多年,各種關難也經歷了不少,因此即使執著心不斷的往出冒,我的頭腦是清醒的,再加上師父也不斷點化我,因此我的內心經常還可以保持平靜。我在心裡想,既然不能離開,那就好好利用這次魔難,別白白的吃苦,把該修掉的執著修掉,提高上來。其實,除了以前我自己過關的經歷,通過這些年其他同修的魔難表現,我也一直在不斷的證悟如何走過魔難如何清除舊勢力的迫害這方面的法理,也有一些自己的證悟所得。於是,我決定通過這次魔難來檢驗一下以往我的證悟是否符合法,我把我悟到的破除魔難否定舊勢力迫害的法理在心裡認真想了想,然後,我決定不去理睬常人表面原因與表現,那都是假象,根本原因是執著心召來的麻煩,常人都是被控制的,不是被負的生命就是被正的生命控制,他們本身並沒有能力安排大法弟子任何事情。我只管向內找,不斷清理觸動的執著心,多發正念清除舊勢力的迫害,認真學好法,其他一概不管,全部交給師父,常人表面的形勢是我的心性決定的,結果掌握在我的手裡。

在明確了自己要做的事情後,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就按照自己所悟去踐行,驗證自己的所悟,結果沒有幾天,我的修煉狀態就發生了可喜變化,各種執著心的的干擾明顯減弱。看到這種情況,我在心裡想自己悟到的這些理應該是符合法的,所以才有了這些變化。於是我就繼續每天堅持這樣去做,周圍的環境也越來越平靜。就這樣大約過了一個月左右,我又遭遇了第二個魔難。之前參與的一個投資活動突然出現了問題,表現上我的投資可能會全部賠掉,由於我本身的經濟情況也很一般,這筆投資款對我而言也是一筆很大的金額,對於我還存在的利益心也形成了不小衝擊,但由於破除上一個魔難的經歷讓我積累了一些寶貴經驗,我也很快平靜下來,心想雖然魔難的表現形式不同,但是實質上都是一樣,舊勢力就是這些套路,利用未修掉的執著心做文章,於是我就繼續沿用之前的做法面對這個魔難。這樣又過了幾日,我突然感到我的修煉狀態發生了明顯變化,感覺自己的心性有了巨大提高,表現在下面幾個方面。

一、這麼多年我一直都在清除私心,但總感覺沒有明顯作用,自私的念頭就像黏糊糊的東西和我真正的思想黏在一起,總不能明顯的分開,常常被帶動,而現在我明顯感到私心和其它執著心和我真正的自己分離開 了,他是他,我是我。雖然還不能完全做到徹底分離,但當我認識到這不是我的思想後,我的感受也是這樣的,不象以前只是認識上能分離,而感受上卻黏在一起,隨之而來出現的變化就是各種不好的思想和執著心明顯減弱,清除起來也比以前容易許多。有一天明顯感受到我身上有一層類似烏龜殼一樣的人的殼被掀掉了。修煉二十幾年,有時也能感受到心性的提高,但從未有過這麼強烈的感受。

二、雖然修了這麼長時間了,心性也一直在提高,但總覺的自己沒有完全溶在法中,一隻腳在人的名利情中,一隻腳在修煉中,而經過了兩次魔難後,感到自己被整個推進了修煉中,全部溶入了法中。

三、由於這麼多年看到舊勢力對大法弟子迫害的各種表現,也增強了對舊勢力的迫害的怕心,怕被舊勢力迫害。而經過這次經歷後,這個怕心也被大大削弱,思想上的感受是已經超越了舊勢力的迫害,對舊勢力迫害這個認識也完全改變了,現在再看舊勢力的干擾與迫害根本就是個假象,實質是他們只是提高心性的一種方式而已。只要心性一提高,他們就立馬失去了利用價值,會被解體。心性提高後,世間的事物也出現了變化,我收到通知,我投資的項目遇到的問題已解決,我的投資款沒有任何損失。

通過這次過關的經歷,我深刻的體悟到了師父講的好事壞事都是好事的法理,感到自己的修煉完全進入了一個新的狀態,變化可以說是脫胎換骨的,是我修煉過程中的重要轉折,收穫也是巨大的。同時,我也把這次過關中在法理上的證悟總結了一下,希望對遇到魔難的同修能給予一些幫助,無論何種魔難來時,都無需擔心,定能解體魔難。

1、 一定要清醒,自己是修煉人,要站在修煉人的角度看問題。

2、不要看重常人理的對錯,要清醒常人表面的問題是假象,通常不是真正問題,常人只是被利用的工具,真正安排干擾和迫害的是常人背後的生命,招致魔難的原因在自己的內心空間場,這時要向內看自己空間場內哪些人心被觸動了,這些人心才是魔難的根源。精力主要集中在這塊,不斷清除被觸動的人心和安排魔難和干擾的生命。對過程中的眾生一定要慈悲、慈善。

3、魔難發生時,不要擔心,害怕,千萬不要承認舊勢力的安排和思想,一定要做到不動心,不被觸動的人心帶動,這樣魔難就無法維持。被觸動的各種人心被清除,魔難也就清除了。

4、尤其注意鏟除怕心,怕心會嚴重影響正念,所有執著皆來源於「私」,一定要分清這個「私」是另外一個生命,怕心和其他負面思想皆來源於「私」和各種執著,是這個「私」和各種執著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和生命而發出的各種怕和負面思想,根本不是我們自己的。我們要象看另外一群生命一樣看待他們,完全和自己分開,不理它並發正念鏟除它,真正的自己不會動心。因為是「私」和各種執著招來了魔難,因此,要想魔難是「私」和各種執著的,不是我的,不承認自己有魔難,否定它。

5、 多發正念,請師尊加持清除這些執著和邪惡的安排。心裡可以這樣想,自己只關注怎麼去掉發現的人心,其他事情由師父決定。

6、魔難中一定要非常認真的學法,多學法,這點非常重要,以上幾項只有在學好法的前提下才能做到。

7、境由心造,一切形式都掌握在自己手中,魔難的增減完全由自己的人心去除情況決定,不是由邪惡生命和常人決定的。

以上是個人近期的一點認識,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給予包容和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