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讀師尊經文《理性》有感



【正見網2020年03月25日】

看了師父的新經文《理性》,讓我想起幾天前一同修跟我說的,解體舊勢力利用武漢肺炎毀滅眾生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並告訴更多同修參與發正念,當時我只是覺得瘟疫是針對不可救要的人而來,我也沒跟她更多的交流,之後我也沒有把她的想法告訴任何一個同修。

直到我今天看了三遍師父新經文,讓我徹底從法理上真正認識到「武漢肺炎」是有所指———淘汰邪黨份子或跟中共走的近的人,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我們沒有理由不再走出來,救度那些被中共欺騙而心存善念的生命,我更覺得我們是在與時間賽跑,與舊勢力搶人。

對我們大法弟子而言,不精進的、走極端的真得正視自己的修煉,對自己、對自己世界無量眾生負責,師父講這些大法弟子是「最」危險的,可想而知師父已經用重錘敲醒我們這些同修,再不抓緊面臨的可怕後果……

師父最珍惜我們這些得了法的生命,所以不斷用法理歸正我們,在這正法稍縱即逝的偉大歷史時刻,我們只有修好自己,救度眾生才是我們來世的唯一目地。

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