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獨立日 華府學員在國家廣場傳真相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05日】

二零二零年七月四日(周六)是美國獨立日,也是美國第244個生日。每年的這一天,都有數十萬來自全美及世界各地的遊客參加美國首都的慶祝活動,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成為每年獨立日遊行的亮點。

今年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華盛頓特區取消了傳統的獨立日遊行。不過,當天上午,有多位法輪功學員來到美國國家廣場集體煉功,向過往的民眾傳播法輪功的美好和真相。

華盛頓特區一些居民和他們的家人早早來到國家廣場,等待在現場觀看當晚的煙花和飛行表演,一些人閱讀著法輪功學員遞過的法輪功真相傳單和中共病毒疫情真相特刊,一位男士主動幫法輪功學員打橫幅。

來自西維吉尼亞州的萊恩·尤米那(Ryan Umina)是美國國家庭審律師。他和朋友來到國家廣場晨練,被兩位法輪功學員身穿的亮黃色,上面寫有「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的T恤衫吸引,這是他們第一次邂逅法輪大法。他停下來詢問:「你們的衣服很美,我能幫你們兩人拍張照片嗎?」隨後尤米那先生和兩位朋友向法輪功學員了解更多法輪功真相。

當得知眼前這位善良的七十五歲女士(王春榮)因為堅持「真善忍」信仰,被中共非法關押三年半,他們感到震驚。王春榮女士給他們講述了自己及兩個妹妹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大法遭受中共迫害的經歷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他們接過真相資料,表示回去後好好看看,並把自己的聯絡信息留給法輪功學員。

雖然傳統的獨立日遊行因疫情被迫取消,不過,遊行主辦方想出了一個特別的方式,以延續一年一度的國會山獨立日遊行慶祝活動。他們請一些經常受邀參加獨立日遊行的團體錄製一段視頻,組合在一起,民眾可以在網絡上觀看視頻。華府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個特別的獨立日慶祝,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大法弟子的祝福帶給網絡觀眾。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