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7.20」護法 在證實法中實修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18日】

我是來自北京的大法弟子,從一九九二年參加師父初期的講法班得法修煉,到一九九九年反迫害開始進入正法修煉,我在大法中修煉已經走過了二十八年的歲月。

大法讓我明白了做人的目地是要返本歸真,大法還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當年我是疾病纏身不能自理的心臟病患者,每天都要靠氧氣維持生命,是師尊的慈悲救度讓我奇蹟般的痊癒了。我的家人、同學、朋友、同事都知道我體弱多病,看到我身體的變化,他們中有緣的人也都紛紛走進了法輪大法的修煉,在他們身上發生的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及道德提升的感人故事也非常多。

從一九九二年到一九九九年,法輪大法在中國洪傳的短短七年中,有上億人走進大法修煉,我和我的家人朋友只是當年在中國大地無數身心受益的人群中的蒼海一粟。大法讓我們按照宇宙「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提高了心性,履行助師救人的使命。

今年正值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反迫害二十一週年,在此我回顧一下那段修煉經歷。當時中共江澤民集團利用國家機器在媒體鋪天蓋地造謠,誣陷師父、迫害修煉人。我們是在大法中的受益者,為了維護對「真、善、忍「的信仰,讓政府和民眾了解真相,所以我們去向政府部門反映情況,要求還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七月二十日那天,很多同修都來到信訪辦(北京),大家都安靜的站在那裡和平上訪,我們本著善念,覺得是政府不了解情況,想向他們說明我們是修煉「真、善、忍」的,大法是讓我們做個好人,做道德品質高尚的人,做個善良的人。當時,我們沒有想過那麼多,只是單純的想去向政府講真話,希望他們撤除錯誤的決定。

同修們安靜祥和地站在信訪辦門前,靜靜等待信訪辦的負責人來接待。隨著上訪人流不斷增加,很快首尾就望不到頭了。新來的同修自動地加入其中,秩序井然,大家都安安靜靜耐心等待。但是等了很久,都沒有人接待我們。幾小時後,來了一批武警和警察,接著又來了幾輛公交車,已經做好了抓人的準備。 為了不讓他們抓走,年輕力壯的同修們站到了前幾排,手臂挽著手臂,緊挨著一起搭出一道道的人牆。大家開始背頌著《洪吟》及《論語》,場面莊重威嚴。當時大家心裡並沒有懼怕,互相支持著,覺得我們沒有做錯什麼,修「真、善、忍」沒有錯!

武警和警察開始沖向我們的人牆,試圖把我們衝散,同修們手挽著手不讓他們衝散,警察惱羞成怒就開始大打出手,同修喊著「不許打人,不許打人」和「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在抓人的過程中,我周圍的同修被打得衝散了,無論年輕還是年長,甚至孕婦都遭到了毆打,但是無論他們怎麼瘋狂,我們都按師尊的要求,真正做到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後來我們的人牆被衝散,同修們被警察連推帶拽送進了公共汽車裡,包括和家長一起來的小孩。上車後,同修們開始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汽車開著開著,前面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公交車全部停下來了。這時,我看到我們前面的公交車裡,有一個同修敏捷地從車窗處跳了出來,幾個警察一看,趕緊去追,可是同修跑的非常快,警察根本追不上,同修跑到一個橋上,橋洞有3米多高,同修一躍跳了下去,警察追下去看了一下,人卻已經沒影了,只好又都回到車上。當時我們都很擔心那個同修,但是同修的動作如此的迅速也讓大家感到很神奇,好像有神在加持他似的,相信他不會有事的。

公共汽車把我們拉到了一個體育場(後來才知道是豐臺體育場)後就開走了。體育場裡面正在施工,還沒修理完、比較髒亂。當時已經有很多人都在這裡了,同修們都很安靜祥和,在體育場裡打坐煉功。當時天氣很熱太陽很大,突然來了一片烏雲,幾聲雷響,傾盆大雨從天而降,我們在雨中打著坐,紋絲不動,沒有受到影響。當時我感覺周圍能量場很強,感覺師父法身在時刻看護著弟子。雷陣雨過後晴空萬裡,有同修看到體育場的上空有大法輪在旋轉,看到的同修都非常激動,留下了眼淚。我們知道,我們走出來維護大法是正確的,師父都在保護著我們呢。

傍晚,公交汽車又把我們拉到了一個很偏遠的地方(後來知道是房山地區),警察給我們放下後就走了。下車後,眼前是一大片野地,四周都是雜草,也沒有人煙,真是到了「上不著村,下不著地」的荒郊野外。大家都不知道那裡是什麼地方,都有些茫然,還沒等在野地裡摸清出去的路天就黑了。有同修說咱們快點出去吧,大家三兩個人著順著一條小土路往外走,因為看不清路,一路上大家都互相扶持提醒著。不知道走了多久,我的腳都磨出了水泡,過了很久才看到有一個「石景山」標誌的路牌,順著路牌走下去,就才看到了大路。我們幾個人打了一輛計程車回到市內,到家時已經是第二天清晨了。當時的我非常不理解政府怎麼能這樣是非不分呢?為什麼要把修「真、善、忍」的好人當成敵人? 後來聽說各地都有站長、輔導員被抓的消息,很快,我也被單位控制不讓上訪。

對法輪功學員的無故迫害,是一場人類的浩劫,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是這場殘酷迫害的開端,整個人類社會都在善、惡的選擇中分辨是非,擺放自己的位置。師尊在《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你們來自不同的地區,來自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民族,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角落,幾乎都有大法弟子。你們都承擔著大法弟子最偉大的責任,你們是眾生得救的希望。」

九九年七·二零後,我們地區的同修,自發的以不同的方式抵制這場迫害。一九九九年十一月,當時的聯合國秘書長安南來中國訪問。這些同修是第一批去找國際人權組織的。同修們到了聯合國大廈門口(北京亮馬橋),那裡當時還沒有公安人員嚴守,只有門衛。她們說是要見當時聯合國的秘書長安南,反映法輪功被無辜迫害的真實情況,當時給門衛嚇壞了,接著打電話請示,馬上國安人員就過來把她們抓到附近的一個派出所,從早上九點多鐘一直審訊到下半夜。後來又把她們送到了朝陽區看守所。她們分別是廣院、煤炭學院、外國語學院的輔導員和另外兩個學員。三個輔導員被非法關押了67天,兩個學員被關押了30天。這五位不畏生死走出家門去向國際社會呼籲,告訴人們法輪功是正法,說真話沒有錯,鎮壓迫害法輪大法是踐踏人權的邪惡,讓國際社會來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當時還有另外一些外地同修去見聯合國秘書長安南,也被非法關在看守所)。當年我身邊還有很多這樣的同修走出去證實法,大家沒有想到自己的安危,一心要護法,非常的了不起。

七·二零後, 我被中共惡警幾次非法綁架、抄家、抓捕、勞教,二零零八年邪黨舉辦奧運會期間,為了穩定邪黨政權,北京各地區有指標的大量抓捕大法弟子,我也被非法判了兩年勞教。在邪黨政權統制下的看守所、勞教所就是個人間地獄,沒有自由,因為我堅守「真、善、忍」的信仰,他們就用很多邪惡的方法逼迫我放棄信仰:放污衊大法的錄像強制洗腦,犯人(包夾)強制灌輸邪黨洗腦的言論,不讓睡覺、體罰、勞工等等。但我沒有懼怕,心裡想的是師父在《洪吟》中講的,「生無所求 死不惜留 盪盡妄念 佛不難修」。我的生命是大法給予的,只有堅信和堅定。師父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我也不承認,所以只有用自己在法上的理解去抵制舊勢力安排的這種迫害。

在魔難中,我時刻想著師父的法,要在「真、善、忍」的法理中,修正自己,沒有氣恨,沒有委屈。師父說:「氣恨、委屈、含淚而忍是常人執著於顧慮心之忍,根本就不產生氣恨,不覺委屈才是修煉者之忍。」(《精進要旨》〈何為忍〉)。做為大法弟子就要有寬容,用大善大忍之心去圓容平衡好周圍的一切環境,對那些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員警、犯人,我不記他們的過錯,只有用大法的慈悲去感化他們,讓他們感受到大法是佛法是真正的正法。我明白自己是在大法中修煉才能做到這樣的善,這樣的寬容,這樣的平和忍讓,讓她們選擇自己的路,所以我周圍的很多人對大法的態度都有所改變、也有做三退的,為自己的未來做出了正確的選擇。我自己也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靠著對大法的正信,提前半年走出勞教所。

從九九年至今,二十一年過去了。從法中我認識到:在這場浩劫中最可悲的還是那些在謊言毒害仇恨大法的世人。在這二十多年裡我親身經歷了歷史的變遷,風風雨雨中走過來,也使我修煉的越來越成熟。師父講法中說:「可喜的是你們走過來了,一路上無論大家碰到了什麼樣的風風雨雨,其實回過頭來想一想,只不過是對大法弟子的一種魔煉,過程中使你們成熟起來,去掉人心,最後走向圓滿,這就是你們走過的路。回過頭來看看也就是這樣。 」(《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修煉中我也漸漸明白了,我們來到這裡是要修好自己,去掉世間自身各種不好的執著,助師正法,正法時期做好師父要求我們大法弟子做好的三件事。

三月二十三日,加拿大開始隔離措施,在疫情期間同修們不能在一起接觸,在這特殊時期,同修建立起全球網絡平台,我和大家都能在平台上學法煉功,互相溝通交流,使同修在遇到問題時能夠互相幫助、共同精進。在這期間,我參加了新世紀影視基地組織的各種影視方面培訓。來到新世紀影視基地後,看到同修們都在為證實法盡心盡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不斷地推出優秀影片,自己也想盡一份力量。由於影視製作對專業水平的要求比較高,而自己又從來沒有接觸過這方面,如果想發揮作用,就算做群眾演員也得了解一些專業方面的知識,這樣才能整體提升影片的質量。同時,參與培訓的過程,也是提升自己的一個修煉過程。我的性格比較內向,不善言辭,怕與外界接觸,我意識到其實這也是一種怕心,也是一種不好的物質,阻礙自己不能放下自我。所以我也有意地在這個環境中去突破自己。通過經常參加培訓和參與才藝比賽,我覺得一些自我的因素和面子心都已經放淡了很多。我相信我們每一個人一點一滴的努力,都會推進新世紀影視項目向前發展,在「中共病毒」瘟疫肆虐這樣大的天象變化之下,新世紀電影傳遞的信息,一定能使更多的生命得救。

在宇宙更新的最後時刻,我理解 「中共病毒」疫情、香港「反送中」運動都是在給世人最後擺放位置的機會,通過這些天象讓世人覺醒,明辨是非,讓世界各個領域看清中共邪黨的本質,喚醒世人最根本的善念來選擇自己的未來,三退才能保平安。

我們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中,堅持正信,堅信師尊,堅信大法,無論遇到什麼魔難和心性上的考驗都能過的去,讓我們修好自己,純淨自己,今天能成為大法中的一個粒子助師正法是我們的榮耀,感謝師尊給弟子機會跟隨師尊正法。希望我們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做的更好,兌現自己的使命,更加精進,跟師尊圓滿回家!

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