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懲惡人:百例惡人現世現報實錄(71-80)



【正見網2004年03月11日】

(七十一)吉林省農安縣農安鎮榛柴村支書石國斌遭報

石國斌,農安鎮榛柴村黨支部書記,自1999年7.20以來,一直對本大法弟子瘋狂迫害,多次舉報、綁架大法弟子進拘留所、洗腦班。每當節假日或所謂敏感日子,石國斌經常騷擾大法弟子的正常生活。善惡有報是天理,石國斌的妻子於農曆七月二十突發腦出血死亡,石的母親現患痴呆症,石本人心臟病也經常發作。

(七十二)山東濰坊市濰城區北工派出所副所長溺水死亡

韓孟傑,男,40歲左右,山東濰坊市濰城區北工派出所副所長。韓孟傑在北宮派出所任所長期間,充當江氏邪惡集團鎮壓法輪功的打手,抄大法弟子的家,不論大法書、資料,還是錄音機、電視機、手機等全部搶走;還強行撬開煉功點的鎖,搶走了兩台大電視機、音響、所有的大法資料及一切生活用品等。

7.20以後,他更是瘋狂,僅北宮生活小區的大法弟子被它送去勞教的就有十幾名,現在仍有幾名大法弟子被關押在勞教所遭受迫害。因追隨江氏集團鎮壓法輪功有「功」,2001年被調到濰城公安分局某處任副處長。剛上任不久的一天(夏天),他帶著妻子和孩子到水庫划船,家人上船後他往前推,一頭扎在水裡,再也沒有上來。

(七十三)吉林省蛟河市前進鄉長劉清華遭惡報身亡

劉清華是前進鄉參予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負責人,死心塌地的為江氏效力,結果2002年10月18日晚騎摩托車撞在汽車上身亡。

(七十四)惡警行兇胃被切除

吉林市臨江派出所惡警呂耀華99年7.20以後緊跟江氏集團迫害大法弟子,到大法弟子家到處亂翻,搜大法書,態度惡劣。在2000年初就得惡報,胃被切除三分之二,住院治療。

(七十五)惡口罵人落車身亡

何明良,男,53歲,河南省周口市淮陽縣臨蔡鄉大何村人。是該集上豬市場交易員,屬奸滑之人,唯利是圖,稍不順心就罵大街,並愛說三道四,人送外號「二百句」。幾年來他經常對大法和大法弟子惡言惡語,尤甚者在2003年初他看到大街上貼的「真相資料」後,象失控了似的大罵不止,每見到大法弟子罵得更凶,幾乎要指著鼻子罵。2003年12月15日同一大棚車5人去做豬娃生意時,唯獨他一人在顛簸中從車上掉下來並且當場死亡,其他人都安然無恙。

(七十六)吉林省蛟河民主派出所惡警現世現報

吉林省蛟河民主派出所民警趙月受江××謊言所欺騙,仇視法輪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很賣力。盯梢、跟蹤、蹲坑、抓捕、綁架送邪惡的610辦公室。於2001年騎摩托車腿被摔折,迫害好人遭了報應。

(七十七)吉林省舒蘭市水曲柳鎮惡人惡報

(1)孫紅軍,水曲柳鎮勝利村二裡九村村民。其妻99年7.20以前煉過法輪功舊病全無,一身輕鬆。7.20以後,因害怕不煉了。孫紅軍圖財受僱去破壞大法,2003年春天,孫得了癌症,於7月在病苦中死去。

(2)郝清華,曾在水曲柳鎮司法所當過民警,後調舒蘭市慶豐鄉派出所,他對大法弟子進行威脅,勒索,2002年來,郝隨舒蘭市公安局人員到水曲柳辦案返迴路徑水曲柳鐵路道口時,轎車被火車撞出100多米,當即死亡。

(3)李丙哲,水曲柳鎮派出所民警,99年「7.20」前,主管調查登記法輪功情況,為以後邪惡之徒迫害大法學員創造條件。不久李得了腦血栓,現在在家飽受病苦。

(4)劉俊仁, 舒蘭市蓮花鄉蓮花村七社村幹部,2002年9月初,將一名大法弟子綁架到派出所,該大法弟子被非法判二年勞教。劉現在已遭惡報;其長子開車將別人車撞壞,逃跑後被抓回;次子連續出三次車禍,傷身破財;劉本人在九月一天出門喝酒回來,在路邊沙堆上摔倒不省人事。

(七十八)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惡警行惡遭報

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指導員張建國經常罵師父和法輪功,2003年11月15日前後,張建國強行讓大法學員看污衊師父的錄像,張邊看邊罵,沒過幾分鐘,張建國的眼睛一下子冒起很高,又青又紫,痛不欲生,直到現在還象被人打過一樣,整天戴著大口罩,不敢正眼看大法學員。

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王一平經常毒打大法學員,11月20日左右王正在打一名學員時,突然一下子胳膊肘扭到前邊來了,現在手術後在208醫院住院。

(七十九)原黑龍江綏化市市委書記馬德被捕入獄

2000年馬德任書記期間,緊隨江氏集團瘋狂迫害大法,僅一年中綏化市就有20多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勞教、拘押、罰款。綏化鐵路軌道上放斧子,用此來栽贓法輪功的事件就是他們策劃好的,並以此為藉口對大法弟子進行大搜捕。馬德幹了如此傷天害理的事終遭報應,被捕入獄,表面原因是貪污受賄數額巨大,實則是迫害大法遭到的報應。

(八十)黑龍江綏稜縣惡警王鐵 遭惡報患癌而死

自1999年7•20以來,綏稜縣上集鎮派出所惡警王鐵,多次謾罵大法弟子和大法師父,毆打進京法輪功學員,經常開車出去塗抹、撕揭電柱上的大法真相標語,於2003年10月21日(農曆九月二十六日)患癌症而死,年僅42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