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後有尊金光閃閃的大佛」

大陸大法弟子 桂蘭


【正見網2020年08月28日】

「你身後有尊金光閃閃的大佛」

大陸大法弟子  桂蘭

一次,我到市醫院去看望一個在那住院的親戚。說是看望,其實是去講真相。詢問病情後,就給他們講真相,講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的神奇事,講中共惡黨為什麼不遺餘力地迫害。鄰床的病人及陪床的也都聽明白了,在場的人基本都做了三退。鄰床只有一個中年婦女坐那兒,沒吱聲,就是笑呵呵地瞅著我。我說:「大妹子,你相信我說的嗎?」「我信,我是佛教徒,我是開著修的。你還沒進屋,光就進來了,我當時很吃驚。你進屋後,我看到你身後有尊金光閃閃的大佛在跟著你。你修的這個大法可真好啊。我相信你說的,我退。」大夥聽了她的話,都很驚訝。就這樣全屋的人都做了三退。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無微不至的呵護,弟子一定再接再厲,認真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我講真相的幾個小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單蓮

前幾年,我在縣城一家賣保健品的店裡上班。接觸的大都是中老年婦女,有機會我就給她們講真相。有個老大娘跟著姑娘過,家庭條件不是很好,我就告訴她:「大姨,你就天天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心真意的念,你的身體會越來越好的,不用吃這些保健品。」 她說:「丫頭,我聽你的,我念。」 她發現她就沒再來店裡,後來我換工作了,過了兩年,在街上突然見到了她,我問她:「大姨,身體好嗎?」  「好,好,從你告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後,我就天天念,現在身體可好哪!不用保健品了。」我告訴她:「你把你的好事告訴你姑娘,讓他們家人都念,會受益無窮的。」她連連點頭。

還有一次,我去一個客戶家裡鋪墊子(保健墊),看到她家床頭上掛著一個毛魔的像章,我問她掛這個幹啥?她說家裡老有動靜,害怕,掛個像章辟邪吧。我說:「它是魔頭,你掛它,越掛動靜越大,對你不好。」我就給她講中共邪黨迫害好人,歷次運動盡整好人。她都認可。我順手給她一個大法護身符,告訴她:「法輪大法是佛法傳世,是來救好人的。只有大法能保你平安,天天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一切都會順利的!」幾個月後,她來我店裡,見著我就作揖,連連說:「謝謝姨。」我問她:「怎麼啦?」她告訴我,說有一天,她騎自行車上街裡辦事,走在拐彎處,左邊是一輛轎車,右邊是一個拉著滿車煤的馬車,把她夾裹在了中間倒在地上。轎車往西走,軲轆正好壓在她的腦袋上,還好轎車一打輪,往外一拐,沒壓著她!她才得以爬起來。「 好後怕啊!我知道是你給的護身符保護了我,要不我的腦袋就被壓扁了。我是特意來謝你的。」我告訴她不用謝我,謝就謝大法師父吧,珍惜護身符,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

有一天,我遇見一個老太太在路上走,我忙上前問:「大姨溜達哪,多大歲數了?」「七十多了。」嘮了幾句家常話,就問她聽說三退保平安的事沒有,她說還沒聽說過。我就給她講為啥三退,法輪大法是佛法傳世,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老太太要我坐下來給她好好說說。坐在路邊馬路牙子上,我就給她講,回答她的疑問。聽了真相後,她感慨道:「唉,怪不得,我就覺得有事,在家裡就是坐不住,不知為什麼就是要出來,原來是佛送福來啦。可謝謝,謝謝。」我告訴她:「是我師父讓我給你送福音的。」「謝謝你師父,太謝謝了。」老太太雙手合十致謝,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還有一次,遇到一個大叔,他騎自行車從街裡往家走,路過我們小區門口,我剛好碰上他,就上前搭話,他說:「你認得我?」「大叔,咱們有緣,我告訴你一個好事。」「告訴我好事,那好啊。」他邊說邊下了車子。「你老上街,聽說三退保平安的事嗎?」我問他。「沒有啊,咋回事?你給我說說。」我就手扶著他的車子給他講:共產黨講無神論,破壞傳統文化,搞各種運動整好人,它就是邪教。大叔連連稱是。我告訴他 ,現在老天要滅它了,入過它的組織就是它的一份子,不退出來就是陪葬品。退出來老天爺就保平安。他說小時候入過少先隊,帶過紅領巾。「我退。」我又給他講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的神奇事,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 就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他當即就念了好幾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今天可沒白出來,可遇到好人了,回去告訴我老伴兒也念。」看得出來他是真心誠意的。

一次,我遇到一個騎著自行車撿塑料瓶子的老大爺,我給他講真相,他說已經三退了。「你就多給我幾個護身符吧。」我說:「叔,一個就夠用了。」他說要送給親戚朋友們,都讓他們平安。我說:「他們不明白真相,能要嗎?」「一定要,這好事上哪找去?你跟我說的話我跟他們說說。你放心,他們都是好人,保證都要。」我說:「你幫著傳真相,你會得大福報的。」他說明白人都會做。

一次,遇到一個工廠的大老闆,我送他真相檯曆,他說:「你給我兩個好吧?我放家裡一個; 放辦公室一個,我們廠子人多了,誰來我辦公室誰看,誰看誰受益。」

一次,在汽車站講真相,有個老大爺聽完後,直作揖:「謝謝大侄女。」我說:「大爺,您要謝就謝李大師吧。是他讓我們告訴您真相的。」老人一個勁兒的作揖「謝謝李大師,謝謝李大師。」我走出好遠了,他還在喊:「謝謝李大師。」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大陸大法弟子 單蓮

說說我們家人受益的情況。說說我二娘。我二娘今年九十二歲,滿頭白髮,滿口牙全掉了,因為過去裹過小腳,走路顫巍巍的,就是精神。過去有嚴重的氣管炎,現在好了,身體一點兒病都沒有了。人家問她身體咋這麼好?她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的 。」 一次早起上衛生間,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我大哥不放心,把她送去醫院檢查,檢查完,醫生說:「沒啥事,回去吧。」真的沒事兒。二娘就喜歡在我家住著,她說:「你家有李大師護著,在你家呆著真好,身體特別舒服。」

說說我二姐。二娘家的我二姐夫,在自家院子裡打井,在井下幹活時,不幸被井上掉下去的石頭砸死了,同時死的還有他叔家的弟弟。自那以後,我二姐落下個手哆嗦的毛病,拿不住東西,經常打碎手中的碗。後來又找個老伴兒,不長時間那個老頭兒又死了。二姐著急上火,經常頭迷栽倒在灶坑,危險時時伴隨著她。我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真心實意的天天念,所有的毛病都好了。每次來我家,都給師父法像作揖、磕頭,感謝師父救了她。

說說我三弟。大概是二零零二年的冬天,我回農村的娘家,帶了很多真相粘貼,準備晚上出去貼。我三弟無事在家呆著,說:「姐,我和你做伴兒去。」天剛一擦黑兒,我們就出去貼真相,回來時已經半夜了。二弟這份善心,很快就得到了福報。時間不長,他就有了工作,在一家銀行當了保安。他工作認真,不久又被調到辦公室當幹事。期間還考得了一張大學文憑,三弟只是讀過七年書的一個初中生,這不神奇嗎?一點點善念竟得到這麼大的福報。

說說我侄女。邪黨剛迫害大法時,我媽是老弟子,在大法中受益了,全身是病的老人病都好了,每天都精神十足的。她不承認迫害,就出去告訴人家,大法好,是救人的,自己病怎麼好的。那時還沒有護身符,媽媽就找硬紙殼,剪一堆卡片兒,讓侄女兒給寫上「真、善、忍」三個字,講完真相後,就送給人家一個卡片兒,告訴人家誠心念這三個字,有福報。小小的善舉,侄女兒得了福報。她本是大專文憑,找工作時,那家銀行只招收大學本科文憑的。侄女兒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了,可偏偏就被錄取了。只是工作地點偏遠一點,但是,不到一年,就被調回來了。她工作輕鬆,待遇很高。

說說我大哥家的侄子。我每次回娘家,都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很聽話,他說:「姑姑,我經常念哪。」高考那陣子,他們全家三口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侄子超常發揮,本來是考二本的他,卻考上了一所重點大學。嫂子高興地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是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