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法神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15日】

大法修煉是嚴肅的,一旦走入大法,隨時都可能面臨未知的危險,所以每個修煉人都有護法神在身邊保護,夜以繼日的輪班在保護修煉者的安全。護法神的種類非常的多,一般人所知道的就是釋迦摩尼佛在佛經中所說的「天龍八部」:一、天眾:泛指天神,如;天兵天將、四大天王、仙女等。二、龍眾:指天上的龍,又叫神龍,有不同顏色,法力各不同。三、夜叉:又叫做藥叉,外貌如鬼,體型健壯的善神。四、乾闥婆:香神,俗樂之神。五、阿修羅:這指天界的阿修羅,男眾極丑,女眾絕美。六、迦樓羅:大鵬金翅鳥,鳥頭人身鳥爪,金色翅膀。七、緊那羅:伎樂神,歌神,專奏法樂,半人半馬像。八、摩睺羅伽:人身蛇首,又稱為地龍神。其實護法神的種類很多,佛、道、神形像的都有,也有不同天使及特殊動物的造型。而修煉大法的護法神,主要是天、龍這兩部眾神,而其他的護法神就因人而異了。

護法神大部份是師父派來的,有一部份是弟子在轉生時結緣的天國眷屬,也有一部份是體內細胞修出來的神,當然也有修好了的副元神,都會加入排班的行列。所以每天有不同的神在看護著大法弟子,他們如影隨形。當然每個人修煉狀態、層次不同,護法神也會有所不同。而師父一直在看著我們。

護法神的保護,是真實不虛的,他們甚至會不顧自我安危來保護弟子!有一次在發正念中,邪惡生命不知從何處竄出,拿著大刀突然向我砍來,就在我不及躲避大刀的砍殺時,護法神竟然直接就以身體幫我擋下了這一刀!雖然事後師父發出金光將護法神救回並使其完全復原,但此事仍讓我震驚、垂淚不已。真感謝師父安排護法神來保護我,不然真不知已經死了多少回!

師父在《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中曾提到:「為什麼有些學員一修煉就膽子大起來了,過去不敢走黑路,修煉大法以後也敢走了。這些都是有原因的。」我先前工作的地方就曾有類似的經歷,當時公司有宿舍可住,那是一個平房,裡面有一間房間、一間儲藏室、一間衛浴及廚房。原本宿舍裡住了一位同事,沒待多久就搬走了,問他為什麼不住了,他說裡面鬧鬼。我看了一下,發現是六個小孩鬼,結果護法神一來之後,這些小鬼馬上溜光光了。

當我們換環境居住時,護法神也會隨我們而從新安頓。像在我搬進宿舍的第二天,夜裡睡覺時感覺來了一大堆的人,仔細一看竟然都是護法神,是各種不同服裝、色彩、造型的神,有的穿鎧甲、有的拿武器、有的拿樂器,大人、小孩、男女老幼都有,看起來像一家一家的眷屬,我嚇了一跳問他們說:「來找我有什麼事?我這兒房子太小,可沒地方給你們住喔!」

豈料護法神進來看了一下說:「房間不夠我們自己蓋。」然後右手袖子一揮,一排樓梯向上建好了,飛上樓左手再一揮,二樓就蓋好了五個房間。另一個護法神走到我房間後面一看,就在儲藏室門口用雙手一推,推出了五個房間,總共蓋了十個房間。每一個房間都是不同風格、不同文化造型的房間,有希臘式的、埃及式的、中國式的、印地安式的、海島風格的、歐洲宮廷式、日本禪風式的,不一而足。我飛進去房間一個一個看,看起來就像五星級飯店的總統套房,非常的優質。護法神就說:「這樣就夠住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神仙使用神通法術,令我頓時驚奇不已,也開心極了,修了大法走到哪裡都不會害怕了!

護法神除了保護大法弟子外,每天的例行工作就是為修煉人評分。就我所知,他們的評分內容以弟子的例行功課為主,也就是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再加上煉功,共100分。要提醒大家的是,五套功法的占比可不是10分、20分哦!他們同時也會記下扣分的事,如偷看辣妹一眼扣10分、闖紅燈也扣10分,發脾氣罵人扣20分,其他如說謊、犯色戒、對金錢手腳不乾淨,就更不用說了。這些評分要定期整理,然後向師父的法身報告。

雖然護法神會對修煉人犯錯扣分,但師父會讓護法神不斷的點化我們、提醒我們。但是在常人中修煉,人心過強時就容易犯過錯,或執著心太強放不下時,甚至會知法犯法、一錯再錯,忘記了身邊有無數個護法神及無數顆眼睛在盯著我們看!

護法神有時也會帶我們到另外空間參觀或參與正法任務。在開始發正念清理邪惡的初期,曾經元神離體坐上一台由純金小牛拉動的純金牛車,穿越雲層飛上天空,來到一個像歐洲鄉村的城市。這裡有許多中古世紀的城堡,也有彩色石塊堆疊起來的房子,每棟房子都有煙囪,道路間穿插許多花園及河流,河流的水像是流動不止的雲煙,道路間的河流上都有圓型拱橋,可以讓天神通過。這裡的天人穿的服裝都是十五、十六世紀中古歐洲人穿的服裝,都是金髮藍眼或褐發藍眼的樣子,女性穿著彩色蕾絲邊的裙裝,男性身上大部份都著銀制輕便鎧甲。就在眾天神用餐時,忽然聽到城中的鐘樓噹噹作響、非常大聲。所有的男神馬上起身飛進碉堡裡,這時護法神也身著黃金鎧甲拉著我一起飛過去。我問護法神發生什麼事情,他說有外敵侵犯地球,在天上的我們要負責把它們消毀掉,才不會危害人間。接著就看到許許多多長的像電影《異形》樣子的外星生物,它們開著奇形怪狀像飛碟的飛行器,開始進攻這個天國城市,它們來勢洶洶到處用雷射炮進行攻擊,護法神跟我也馬上加入戰局。但護法神飛出去後,我才發現這裡的飛行器沒有輪胎、沒有車燈、沒有把手、沒有開關,什麼都沒有。這台非常圓弧形像藝術品的東西我不會操作,只是坐上去會飛起來,飛到上空的戰場,兩邊的雷射光炮多到很可怕,根本沒地方可躲,後來護法神一直在幫我擋住攻擊。他看我不會使用飛行器,就用他心通告訴我,你只需用雙手按住車頭的兩側,就可以用意念隨心所欲的攻擊了。後來我看到遠處的外星人飛船一台一台的靠近好像要結合在一起攻擊我們,我馬上雙手按住車頭兩側,想一下就飛奔出去了,雙腳跟處也出現了踏板可以踩煞車,飛到了外星人面前想發射卻沒子彈出來,後來護法神大聲叫我念口訣啊!我馬上念了「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精進要旨二》〈發正念兩種手印〉),瞬間車頭前出現了一支大炮管,瞬間發出了強大的金黃色光波,像雷射光的迫擊炮,一瞬間把所有的外星飛船全都化成灰燼了,這時護法神及其他的天神都開心的歡呼起來!打贏了這場戰役,許多的天神不分男女都向我致敬,也有的向我灑花表示感謝。這時護法神跟我說,「任務完成了,我該送你回家了。」他的金色鎧甲後背突然出現一雙很大的金色翅膀,一支翅膀就像人一樣高大,瞬間從後背抱住了我飛回地球上的家。而外星人的屍骨殘骸,就成了我們看到的沙塵暴。

這裡寫出來護法神的故事,讓大家了解修煉的殊勝與嚴肅,也提醒大家放下怕心,正念正行,直至圓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