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李洪志先生傳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三

作者:朱靜如 朗讀:遨遊


【正見網2020年10月02日】

音頻:李洪志先生傳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三
作者:朱靜如       朗讀:遨遊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三、西方第二站-瑞典
1995年4月14日至20日,在瑞典歌德堡舉辦了海外的第二個學習班,這次開班的機緣是由一位中醫師王蕾促成,邀請李洪志先生來瑞典親臨面授。這也是李洪志大師最後一次舉辦面授班。

(1)布蕾特夫婦的回憶
一位瑞典西人學員布蕾特,與先生彼得在明慧網上回憶這段時刻:
初學法輪功,布蕾特並不了解內涵,她是為改善健康而來的。在學習班的當中,發生了一個意外。那是師父講課之後,教授第二套功法。
「兩手慢慢抬起,頭前抱輪,十指相對,兩臂抱圓,兩掌與眉平齊。」師父發出了口令。這是非常簡單的站樁姿勢,布蕾特的身體發生了情況。
「我把手舉到和眼睛平齊,一秒鐘卻感覺那麼的漫長,我很艱難地在那兒舉著手,開始出汗了。我一生都沒有出過這麼多汗,汗一個勁往下流,流到眼睛裡,汗淋淋的。我努力舉著手,堅持著,就感到身體裡有能量流帶動著,汗水在洗刷著身體。」

強烈的身體反應讓布蕾特感受到不同尋常,她堅持著。大腦徹底安靜了,她甚至不願意讓老學員來指導她的煉功姿勢,因為那樣會影響她入靜,會驚到她,會嚇她一跳。可是,另外一種指導方法卻讓她感覺到了安全、舒適,很慢的,很小心的,她彎曲的大拇指被糾正了,她一點都沒有被驚嚇到的感覺。她微微睜開眼睛,看到了師父微笑的面容……
瑞典學員們就是在師父的親手指導下學習了法輪功,當時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了關懷。

(2)琵麗尤的敘述
瑞典合法註冊護士琵麗  尤•斯文森(Pirjo Svensson),是個有資歷的老護士。琵麗尤負責的是癌症兒童,目睹了太多的生命脆弱的結果,而自己的身體呢?她被腰椎疾病折磨的已經痛苦不堪了,那時她才三十六歲,正是事業發展的黃金年齡,可是病痛一發作,天就塌下了,痛的她徹夜難熬。她不得不接受西醫治療、心理醫生輔導以及醫療氣功治療,但終都沒有好的結果。

直至她遇到法輪功,生命轉機了。
一九九五年四月十四日至二十日,法輪大法學習班在瑞典的歌德堡舉辦,為時七天時間。法輪功學習班的第一天,琵麗尤按時趕去了。

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李洪志大師從最基礎講起的,什麼是法輪大法?什麼是修煉?人的生命是怎麼樣的結構?另外空間生命的存在形式……琵麗尤聽得入迷了,「我對他所講的一切都特別地感興趣。沒有人能像他那樣講,那麼的有意思,我一直就渴望能聽到這樣的內容。」

李洪志大師的講法深深吸引了琵麗尤,她感覺自己的腦子都擴展開了。多少星系構成了一個宇宙?多少宇宙構成了下一層宇宙?宇宙到底有多少層?為了讓西人學員聽的更明白,師父一邊畫,一邊講。給師父做翻譯是位自瑞典和斯德哥爾摩來的翻譯,精通十幾國的語言,琵麗尤生怕疏漏了,聚精會神地聽講,不停地做著記錄,她試圖把師父所畫的、所講的都記錄下來。

李洪志師父所講的內容太新奇,所有人都不曾聽到過。師父看著大家,說道:「我想展示一下法輪大法的威力。」

同聲翻譯複述著師父的指令。「師父讓我們所有人都想一件事,身體哪塊痛,他要用手做些動作,讓我們看著他的手,想著自己身體痛的地方。然後,他用手做了一些特殊的動作。我就想我的脊柱。我看到師父的手做了一些動作,突然間背後感覺一陣風,『颼』的一下,在我的整個腰部吹過,一種能量直穿過我的脊柱,腰椎被壓的感覺瞬間沒有了,腰部頓時輕鬆…… 」

太神奇了!在場的所有學員都親身體會到了神奇,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身體問題,就這一瞬間,身體上的毛病都沒有了。師父展示的大法威力震撼了所有的人。

琵麗尤在十四歲的時候就開始接受心理醫生輔導,從未間斷過。她修煉法輪功之後,就與心理醫生「斷交」了!

從此她與遙遠的中國結下了緣分,也有了五次的意義不同的中國之行,這裡不細說了。

(3)珊達斯的故事
現年42歲的琵雅·瑪莉雅·珊達斯(Pia-Maria Sandas)曾是流行服裝的模特兒,也做過跨國品牌產品的代言人,現在為國際化妝品「伊莎多拉」(Isadora )的公共關係及產品培訓經理。

珊達斯從199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為時裝模特兒,我經常旅行。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我感覺到自己是在一個愈來愈膚淺的世界,我有嚴重的沮喪抑鬱,很痛苦。後來我找到法輪大法,於是我有了正面改變,」
「當我在日常生活中開始溶入『真、善、忍』的法理時,我的問題漸漸消除。我的整個身、心、靈像經受過洗滌一般。現在,我和別人相處得很好,家人都能感覺到我內心的平靜。」

珊達斯說,法輪功能幫助學員戒掉壞習性,如菸癮、毒癮及酗酒等。她說:「這也是很多醫生及心理學家選擇修煉法輪功的原因。」

珊達斯的修煉故事曾被波多黎各最大的報紙《新的日子》(ElNuevo Dia)和第二大報《第一時間》(La Primera Hora)報導。

(4)36名西人到北京請願 瑞典學員占12名
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不久,發生了令世界各國媒體爭相報導——36位西人北京請願的天安門廣場事件。

那是2001年11月20日,有15個西方國家和地區的36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到達北京,在天安門廣場打出了寫有「真善忍」的橫幅,為法輪功和平請願。在這36名西人學員中,瑞典學員占了12名。

這些西人席地而坐,單手 立掌胸前。周圍的遊客們好奇且驚呆。隨後,刺耳的警車聲,出動的警察,搶奪橫幅,四路圍攻。被警察撕拉著的西人法輪功學員用中文吶喊著:「法輪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美國知道!歐洲知道!法輪大法好……」

這些西人都是親自聽過李洪志師父講法,都是親身受益者,他們要為師父討個公道。
這些西人也多次去過中國,親自與大陸法輪功學員接觸過,了解大陸學員都是好人,把大陸學員當做親人,當好人親人被迫害時,他們發自內心想做點什麼來幫助大陸學員。
這12位瑞典學員在北京遭受到無端毆打和非法關押,後被瑞典政府營救回來。他們回到瑞典後,向瑞典媒體和公眾講述了自己在中國親身受到的迫害,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