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慾心招來的病業假象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06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好!

我是一名農村大法弟子,這些年來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幸福的走到今天。

我丈夫是常人,每年因生活都出去打工,今年因疫情沒有出去,總和朋友在一起吃吃喝喝,有事出去遊玩,我和這些朋友都熟悉,所以每次遊玩都帶上我,我知道修煉人的時間多麼寶貴,我就不想去,可是丈夫不理解,怕丈夫生氣,所以每次都帶上我,我知道對丈夫的情重,同修也多次提醒我,我一定會修去對丈夫的情。

丈夫有個同學,他非常愛乾淨,很有特性,我就喜歡愛乾淨的人,時間長了在一起,就覺得他哪都好,看不見時還覺得缺點什麼,自己知道這是色慾心,可是見到他就是好受,自己解勸自己,就是看看,想想,又沒做別的事,翻來覆去這樣想,可這個色慾的心也沒死,這幾天和他們在一起許多常人的心都翻出來,顯示心、爭鬥心、歡喜心、妒忌心,不休口等等人心。

一天早上起床,肚子疼一連幾天也沒好,而且越來越重,影響到我的正常生活,一天晚上腰,腿,胃,肚子同時疼起來,坐著不行,站著不行,躺著不行,就是疼,我在痛苦中想這幾天所說,所想,所做都不象個修煉人,我馬上跪在師尊法像前說:師尊:弟子錯了,弟子這幾天色慾心太重,還有許多不好的人心,請求師尊原諒弟子,請師尊加持弟子,弟子向師尊保證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弟子保證修去色慾心和所有不好的人心,疼痛緩解很多。我起來開始學法,一會疼痛又上來了,我發正念根本坐不下,疼得我滿頭大汗,在床上來回翻滾,我大聲說李洪志師父救我,不停地說,不停地說。過了好久,疼痛好了很多,我就坐下來發了四十五分鐘正念,這時丈夫打麻將回來,我怕丈夫看出來,就趕快躺下。因在幾年前我沒有修好去了醫院,丈夫說你學就學唄,但是難受不去醫院不行,他不理解,所以我不能讓他看出來。我躺在床上就一直背著師父的講法,「疾風電掣上九霄 雷霆萬鈞比天高 橫掃穹宇無盡處 敗類異物一併消 」 (《洪吟四》正念)。「萬法之宗 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 (《洪吟四》對聯)還有師父的《論語》,不停的背,不知過去多久我睡著了。

第二天起床還是疼痛,我挺著把早飯做好,丈夫起來的晚,起來就吃飯,吃完飯又去打麻將了,我頭也沒梳,臉也沒洗,坐下來學法,可是學一會疼痛的坐不住,就起來走,邊走邊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師父弟子一定要做到!我就走師父安排的路,堅修大法到底。我不停的說,走到鏡子前,看看鏡子裡的我不象個修煉人就是個病人。念頭一出,自己知道不對,趕快說,我是修大法的,大法弟子沒有病,趕快去衛生間洗完臉,又把頭髮梳理好,打掃一下衛生,又坐下來學法,到整點就發正念,求師父加持。

到第四天,肚子,腿,腰疼都好了,就胃有點疼,我知道這幾天沒怎麼吃東西,所以胃疼,正常吃飯胃就好了。這幾天的痛苦難以用語言形容,我也難以用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這幾天沒有師父的慈悲呵護,慈悲加持,師父的巨大承受,我根本走不過來,是師父又給了我一次生命,我會把握好師父給我的機會,珍惜師父給我的一切。

再次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修去所有不符合大法的一切人心,一切行為,到哪都象個大法弟子,我也記住這次錯誤,我也不會寫,這次我必須寫,這次寫的目的就是曝光色慾心。讓色慾心和所有不好的心沒有一點點生存的地方,徹徹底底消失滅盡。

個人所在層次,如有不在法上的請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