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做三夢被點化 提升境界多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新宇


【正見網2020年10月11日】

(一)跳出人理 用高標準要求自己

10月5日清晨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有一個教室(又像工作單位辦公室),還有六七分鐘就是八點上課(上班)時間了。我急忙的往教室(辦公室)走,遇見有個東北籍的同事,急忙地從教室(辦公室)往外走,說是買去東北的火車票出公差,因他是東北人,可以順便回老家看一下,心裡自然很高興的樣子。

我走進辦公室,就聽領導(曾在我大學畢業時,當過我的畢業設計實習指導老師),以前工作單位的副局長站在教室(辦公室)的第二排座位旁,面向教室(辦公室)後面人,手裡在整理觀看同學們交上來的作業,一邊對大家說:「新宇不能按時上班,本來我要派他去東北出差,他是不是經常遲到呀?」聽老師在說我的壞話,我看了一下教室(辦公室)牆上的鐘表,心想:「現在才七點五十五分,還有五分鐘才到點。我怎麼就成了遲到了?」本想上前辯解,看到同事們用手指著鐘錶,又指了指我。意思是沒到上班時間,告訴領導:「新宇已到辦公室了」,提醒他不要說了。可老師(領導)沒有抬頭,一邊翻著作業本,一邊繼續說:「他怎麼還沒到呀?太不像話了。」我聽了心裡不舒服,還是想解釋,表白我已到了辦公室了。我忽然想起我是個修煉人,遇事得忍,要用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也就沒有說話。這時我就夢醒了。

師尊講:「在這個宇宙中還有個理:你是承受了很大的痛苦了,所以你自身的業力也要得到轉化。因為你付出了,承受多大,轉化多大,都變成德。煉功人不就要這個德嗎?你不就兩得了,業力還消下去了。他要不給你製造這樣一個環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你好我也好,一團和氣坐那兒就長功,哪有那個事啊?正因為他給你製造了這樣一個矛盾,產生了這樣一個提高心性的機會,你從中能夠提高自己的心性,你這個心性不就提高上來了?三得。你是個煉功人,你心性上來你功不就上來了嗎?一舉四得。你怎麼不應該感謝人家?你心裡真得好好謝謝人家的,確實是這樣的。」(《轉法輪》)

我醒了之後,就在想我剛才的夢,十分清晰,感到我只是想到了我是修煉人,沒有上前辯解。沒有達到淡然而忍,心裡還是有些不滿。離師尊對我的要求還有差距。

(二)忍的四個境界

這時我也不知是夢,還是清醒的在想,新的片段開始了:我在拍電視劇,我是個演員,拍我在受到委屈時,怎樣體現出強忍(含淚而忍)、能忍、無怨言的忍、微笑的忍(發自內心的沒有波瀾,內心的平靜)四個階段的內心變化。因我以前按法的最低要求修煉:在家做個好人,在單位要做好本職工作。我在體會角色的內心世界,我分別的都體會到了。真實地感到了這個角色演的很到位。可又一想,這對不對呀,導演能通過嗎?這時我又想問:「啥是標準呢?」又找不到人問。這時我想到:「真善忍就是衡量標準,就按這個演,導演保證能通過。」我心裡有底了。這時,我自己定的三點十六分晨煉的鈴聲響了,我也夢醒了。謝謝師尊的點悟。

(三)講清真相  多救人

我老家是在大陸北方的純山區,村子裡一百多戶人家,有一半在一座大山腳下居住的。我上了大學,由於學習成績好,分到了省城,並在省直機關工作。九七年我喜得大法後,分別向家鄉父老鄉親、中學、小學的同學洪法;在工作單位我向同事、領導及各地市、縣的同行們講真相,再加上我用實際行動證實大法的美好,所幹工作得到了上級和單位的認可,九九年江澤民迫害前,我本人基本上年年是先進,所領導的單位也是先進單位。江氏誣陷打壓法輪功後,雖然我不擔任領導職務了,可上級領導和同事們對法輪功和我是認可的,我利用出差坐火車,干項目機會,對新認識的人不斷地講清法輪功真相、被迫害真相,使很多有緣人辦了「三退」。

五點,我做完一個半小時的動功後,今天沒有煉靜功,就開始寫前面(一)、(二)部分的內容,發完早六點的正念後,我就小息一下,睡著了。夢見我在老家的村東頭幫別人修房子頂部,回頭一看村西部南邊的高山上,有一片新開墾的黃土上鋪了一層30平方米的白瓷磚,準備寫廣告詞用。我看到白瓷磚邊緣的黃土不斷地往下滑落,覺得有危險到來,眼看著有十幾戶的住房被高山上滑坡的黃土所掩埋,我急忙從房上跳下來,趕緊地往老娘家裡跑,看到我家(在村西部南、北頭的結合部)房脊上也落上了黃土,但沒被掩埋。我進院一看:我弟弟正攙服著我母親在往外走。我說:不用走了,這邊山體矮、坡度緩,不會滑坡的。我弟弟就準備把草帘子支起來,遮擋塵土進到屋裡,還沒支完草帘子,這時我就醒了。

我回憶了一下,村子的西北部,大部分是同姓族人,大部分聽過我講真相、辦了「三退」。西南部的老鄉,我回去在村裡只見了很少的幾個人,辦三退的人幾乎沒有。師尊點悟我抓緊救度的更多的有緣人。

通過二十四年的修煉,我體會到了「學法得法的過程」, 「轉變觀念的過程」、 「去執著心的過程」, 「矛盾疊加後觸及心靈提高心性的過程」,「經過了個人修煉、證實法修煉、救度眾生修煉的過程」,「使我們從變異人、常人、好人、更好的人、更更好的人、變成覺者的過程」,我們很快就進入法正人間的過程了。我一定要在師尊用身體承受換來的救度眾生和部分弟子修煉未達到圓滿要求的寶貴時間裡,做好「三件事」,交上讓師尊滿意的答卷,兌現誓約,儘量的少留遺憾。謝謝師尊的慈悲點化與救度。

不妥的地方請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