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留悔恨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28日】

讀《同修們 別讓我們追悔莫及》:「一想到法正人間馬上到來,內心就有一種惶恐。」作者為自己的修煉狀態深深的憂慮,進而 「為自己曾經的錯誤心痛,也為自己的修煉狀態擔憂。」慈悲的師父兩次在夢中對同修的點化,讓我們感到時間的緊迫,修煉還剩多少時間,我們不知道,也許是今年結束,也許明年,即使再長又能延長多久呢?看看現在的形勢,真的就同眼下的秋景一樣在快速的變化啊!

迷中的我們,看不到修煉的殊勝,往往把現實中的所見看得很實,不自覺地就會受到外在形勢的干擾。正如作者所言:「以前總感覺不到發正念的威力,其實是自己信師信法的成度影響著自己的正念威力大小。」

由此,我想到曾經的一段經歷:兒子做了一個夢,說一群像紙糊的警察,長得矮矮的,要翻牆進我家的院子裡,大門關著,爬到牆頭的,被我用竹竿輕輕一扒拉,它們就都掉到牆外了。師父說:「在常人看來,動物如何如何厲害,可以輕易的左右於人。其實我說不厲害,在真正的修煉者面前,它什麼也不是,你別看它修了千兒八百年了,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轉法輪》)後來不久,朋友告訴我,鄉派出所所長不知聽誰說我學法輪功要找我,朋友妻子聽到了,她和那個所長很熟,就說我人可好了,不是我學,是我的親戚學。這事就過去了。

表面看,是朋友妻子幫了我,實際恰恰是我的正念解體了邪惡,是師父幫我化解了魔難。師父通過孩子的夢讓我認識發正念的重要,從此,我更加重視發正念了。

聯想前幾天正見一篇文章寫到一個離世的同修疾呼:「快講真相,快救人!」我從內心感到我們的修煉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慈悲的師父利用著不同的方式不時地點化、棒喝我們······師父心裡急啊。誠如作者所言:「可是我們到底要經歷怎樣的痛才會明白?」二十一年的風雨,大幕即將落下,抓緊!抓緊!抓緊啊!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