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年間 勸退電話錄音稿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06日】

您好,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想告訴您和您的家人。就是如何在這庚子大劫年自救保命。

明朝宰相劉伯溫在700年前就預言了這場瘟疫和接踵而來的大災變中會死很多人,十戶難留一,有房沒人住以及疫情從哪個省開始,如何躲避災難的方法。這方法很簡單:就是抹去加入共產黨時發出的終生獻身毒誓,就能保命。為什麼呢?根據多家染疫死亡的統計數字顯示,死者中80%以上是中共黨員。台灣一水之隔,人口2300萬,可至今只有7人染疫死亡。原因是台灣民眾一直拒絕中共獨裁政權。他們的宗旨是反共不反華。再比較香港和紐約。兩地人口不相上下,按理近在咫尺的香港染疫風險更高,可至今香港只有12人死亡。而遠隔萬裡的紐約死亡人數卻超過了2萬3千。因為幾百萬香港民眾在過去幾十年裡一直堅決抵制中共對香港的高壓赤化。他們的口號是:抵抗中共惡法,守護自由香港。而紐約則是中共在美國長期進行政治經濟和意識形態滲透的據點。更是中共高官洗錢腐敗的溫床。看來病毒有眼。針對中共惡黨及其罪惡而來。

還有人發現武漢封城的日子1月23號,與19年前中共栽贓抹黑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在同一天。這可不是巧合,而是老天爺在提醒我們,當下的奪命瘟疫與對信仰的迫害有關係。當年羅馬帝國因為殘酷的迫害基督徒,招致4波大瘟疫降臨,無情的奪走了近一半人的生命, 幾任羅馬皇帝也沒逃出此厄運。最終羅馬人向上天認錯懺悔,瘟疫才撤離。今天歷史的悲劇在重演, 共產黨對近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20多年的殘酷迫害, 甚至活體摘除他們的器官牟取暴利。可奇葩的是在公安部公布的7種邪教中,從來沒有法輪功!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中共不是中國。中共是建立在馬列邪教基礎上的一個外來政權,它與中華5000年的神傳文明格格不入。竊國70年間,中共通過政治運動導致8千萬同胞非正常死亡。致使國人長期生活在沒有言論信仰自由的恐懼中。善惡有報是天理, 當我們加入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時,發誓為黨獻身,奮鬥終生,就成為了它機體上的一個細胞、一分子而不得不承擔其罪惡,做它的替罪羊了。幸運的是到目前為止,已經有3億5千多萬同胞用真名或化名做了三退,為自己保了平安。您是否也願意做神佛眷顧的幸運之人呢?

近期海外明慧網報導了許多確診患者因做了三退, 並誠心的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佛家保命護身符,而康復的實例。因為法輪大法是末劫來普渡眾生的高德大法,李大師傳的「真善忍」承載著宇宙中最純正的能量。有著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因而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光台灣一地就有七十萬人學煉。同是華夏兒女,兩岸對法輪功的態度天壤之別,值得深思啊。

在當今人類走向世界各大宗教都指向的末法末日之際,每個人的善惡選擇也決定每個人的去與留。古人云:擇善者生,持惡者亡。只有拋棄中共惡黨,才能在天滅中共的人類大淘汰中倖存。三退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很簡單,不花錢、無風險。現在很多人都是在一元錢紙幣上寫上:「退出共產黨」並簽上化名花出去做的三退。也有寫在紙上貼在公共場所以示與邪黨徹底切割做了三退的。入什麼退什麼,神佛看的是人心。希望您也能三退,平安度過這場索命大劫難。這是法輪功學員最吉祥的祝福。也是在被迫害中,他們還冒著生命危險一直向同胞講真相的原因。

註:雖然三退很簡單,但也別因簡單而不為之,去留好壞出自一念,常言道: 人心生一念 天地盡皆知。一念之善,神佛賜福。希望您也能做出正確選擇,得到神佛的護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