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900名政要連署 380萬民眾舉報

文:常忍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12月26日】

正見廣播(音頻):900名政要連署 380萬民眾舉報 

文:常忍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香港首次發布由「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出版的新書《鐵證如山》,介紹了最新的調查證據,顯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仍未停止。適逢「世界人權日」,超過35個國家、900名各國政要連署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全球政要連署與最新證據曝光,都是制止迫害、捍衛人權的重要行動。

《鐵證如山》匯集了「追查國際」十幾年調查中獲得的重要證據,包括290個錄音證據和764個資料證據,有系統的指證了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家群體滅絕犯罪」。書中收錄的關鍵證據包含對五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與多名中共高官的錄音調查。

近日,「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公布了最新統計,從二零一五年七月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全球有37個國家、逾380萬民眾連署,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刑事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兇。舉報首惡的連署活動,彰顯了國際社會究責迫害人權的惡棍,已成當前捍衛國際人權的趨勢。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二零零六年首度曝光。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與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發表《血腥的器官摘取》的調查研究報告中,用52種證據方法對比與驗證,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犯下了人神共憤的滔天罪惡。麥塔斯形容,活摘器官是「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以原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以洗腦、酷刑與虐殺等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二十一年來,在江氏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與「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抓捕後失蹤,從此杳無音訊。血型匹配是器官移植的必要條件,在中國大陸各監獄、勞教所普遍針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常規抽血」等異常體檢,而學員人數卻大量無故消失,早已啟人疑竇。

和英美等歐美已開發國家相比,二零一五年中國的器官捐獻系統才開始建立,非常不成熟。加上「死後全屍」等傳統觀念,僅有極小部分中國人同意死後捐獻器官。根據「追查國際」的調查記錄顯示,患者支付龐大的費用便可買到「法輪功學員器官」,甚至有醫生明確表示,最快「當天就可以進行移植手術」等。

十餘年來,國際社會多個機構發布獨立調查報告,證實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向器官移植市場售賣圖利,且數量驚人。中共多年來將活摘器官的罪惡予以系統化、產業化、甚至大規模軍事化操作,用巨大的利益誘惑刺激犯罪,將軍隊、武警和醫療體系相關人員,捆綁在噴涌著滾滾鮮血的屠殺罪行之中。

去年夏天,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在調查後得出結論說,「強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本法庭認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反人類罪行,無可置疑的已得到確認」。

中共活摘器官,是嚴重違反《國際人權公約》的罪行,多年來受到聯合國、美國國會、歐洲議會高度關切,歐美議會相繼提出了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案。例如,二零一三年歐洲議會通過了第2013/2981(RSP)號決議案、今年六月十二日比利時聯邦參議院通過7-162號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六月二十三日, 奧地利國會的人權委員會一致通過打擊非法販賣器官的決議案。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逾越普世的道德和倫理底線。制止中共活摘罪行,是國際社會的一致願望。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近期受訪強調,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證據確鑿,世界再不能袖手旁觀。

九月三十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中國工作組」發布了標題為「美國必須果斷行動(US must act decisively)」的報告並建議,「針對中共侵犯人權的一切行徑,包括從侵犯宗教自由到強摘人體器官,採取進一步的具體行動。建議國會通過《制止掠奪性器官販運法案》(H.R. 7805),將授權對參與器官販運的官員實施簽證制裁」。

十二月七日,歐盟理事會通過了「全球人權制裁製度」(global human rights sanctions regime),該法案被稱為「歐洲版《馬格尼茨基法》(Magnitsky Act)」,將制裁全球範圍內的侵犯人權行徑,包括種族滅絕(genocide)、非人道罪行與酷刑等凌虐行為。迫害人權的惡棍將被凍結資產、限制旅遊,無法再踏足歐盟27國的領土,首批制裁名單可望在明年第一季結束前落實。

制裁迫害人權的劊子手,是當今文明國家的高度共識。二零一六年,美國通過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美國國務院發表聲明:美國針對違反宗教自由者採取行動,根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指定了九個國家的68個個人和實體從事腐敗和侵犯人權行為,其中包括對中共政府和共產黨官員拒發籤證、凍結資產。

中共迫害無辜的手段毫無道德底線,超出了善良人的百般想像,以至有些人難以相信活摘器官的真實存在。中共發動了一場沒有硝煙的世界範圍「超限戰爭」,不僅僅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更是魔鬼在剝奪人類的靈魂,企圖摧毀最可貴的道德良知,要從根本上讓人類走向毀滅。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讓中國人、乃至全世界,更清醒的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法輪功學員堅韌不懈的努力,如同點燃天雷之火,照亮因中共謊言遮天蔽日而混沌的世界,讓魔鬼的真面目清晰呈現在世人面前。善良永遠戰勝邪惡,光明必定驅走黑暗,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也是法輪功學員的一貫信念。全世界正義的力量,必將追責與清算中共的反人類惡行。

來自國際社會鏗鏘有力的呼聲,包括900名各國政要連署與380萬民眾舉報,都要求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代表著更多的人們秉持良知,不再容忍這種前所未有的「反人類罪」暴行,從而匯聚全球的正義力量,逐步落實遏止中共暴行。所有參與活摘器官、協同中共迫害人權的惡徒,都將面臨跨國法律的追訴與審判,更難逃「善惡終有報」的天理懲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