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讓我重新振作起來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0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首先感謝組裡的同修們,讓我在這裡有這個機會和大家交流。我想把最近在學法和背法中的一點體會,在這裡講一下,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們交流,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在我們營救平台參加背法,是我第一次背法。我每天的背法時間只有同修們的一半,我自知我在修煉上與同修們的差距還很大,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要氣餒,要努力跟上。在背法的過程中,不僅讓我看到了自己與同修的差距,激勵我精進,同時我感到自己很執著的一顆一顆人心暴露出來,去掉它,所以我受益良多。

我的安逸心非常強,背法增強了我的正念,讓我逐漸的一點一點去除安逸心。 前段時間我每次上線後背法時腦子明顯是暈暈的,聽同修領讀幾遍後,我的腦子逐漸清醒起來。

背法時,我感受到這是一個祥和、純淨的場,同修操著不同地方的口音,聽起來非常悅耳,不知不覺在這個背法的過程中,我曾有的一些消極想法也在慢慢消失。

我先生是極力反對我修煉的。我早上背法是在客廳,可總擔心先生會不會突然從他臥室出來跟我折騰 ,思想在想:如果先生扔東西怎麼辦,孩子們又看到我們打架怎麼是好,我腦子裡時不時就冒出這樣消極的想法。

那天早上,我正在背法,先生真從他臥室跑出來了, 我看他臉色很難看,走過來對我說:「你瘋了,這麼早起來。」我看看他,說:「我看會兒書。」然後我的消極的思想就不由自主往外冒,「他要扔我的書」等等。他說,「你這個燈亮著,我睡不了覺。」他睡覺輕。我說:「我在外邊,你在裡屋,怎麼會打擾到你?」 他說: 「那就是打擾我。」我說:「打擾不到的。」現在想想,還是我那個堅持己見的性格,不會從體諒他人的角度說話。他說:「那邊不是有小檯燈嗎,你用那個吧。」然後,他氣洶洶的轉身走了。我感到如釋重負,心想:好吧,就用小檯燈挺好,只要能參加背法就最好。

背法時,我就儘量做到入心,我在背法的這個時段,不是全能背下來的,雖然背不下來,以前背法時那種胡思亂想的狀態大有改變,我意識到,以前背法不專心,是自己有人心擋著,也感到有干擾,我對自己說:要珍惜這得之不易的幾十分鐘,儘量不想雜事,不讓雜念干擾我,能背下多少就背下多少,不求結果。

背完法,發正念,我感到,早上我整個人的精力非常集中,之後,我撥打真相電話的過程也變得輕鬆,電話接通後,腦袋不怎麼卡殼了,可以很暢通的跟對方講。

 背法暴露出了我的很多掩藏的人心:怕心,好面子心,爭鬥心,怨恨心等等。一個很明顯的人心就是對我先生的怨恨心。這顆心讓我有時覺的很壓抑,有一次,我真的感到很難受,想發火,然後就想:離婚吧,我走的遠遠的。 再也不想跟他有什麼瓜葛,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去。然後另外的一個聲音又響起了:這不行呀,這是干什麼?! 突然我想起了師父的法,師父不是說遇到矛盾要向內找嗎?我於是想,我找找自己。馬上又一個聲音說:這也太窩囊了。然後我又出一念: 不是就是總是認為自己最了不起,不讓人說嗎,那剛才先生罵我的話,是不是也有些道理呢,是不是我這個人不愛乾淨,不修邊幅,不愛做家務呢?先生說我這不好那不好,那是不是也有我沒有意願跟他溝通,不願搭理他的原因呢?他是常人,我是修煉人,我找他的不是,把他當作修煉人的去要求,忘記了他是常人:他這個思想不好,那個想法讓我瞧不起…… 我反問自己,我為什麼要這麼瞧不起他呢。是因為我自己有人心,比如:攀比心、利益心、妒嫉心,表面是我認為先生這個人的思想太低,實際是我的人心太強, 還一層掩蓋著一層。修煉就是去人心,洗淨自己,我不承認自己髒,不願向內找,執著自我,自以為是,非常不好。以前這些心都掩藏著,現在開始暴露出來了,當我意識到是我的人心時,內心卻升起一種感恩。我在此感謝同修,你們共同開創的這個環境真好,我會好好珍惜。

很多時候同修跟我交流,說我的家庭關,是因為我自己的心造成的,我不願承認,也不知道是什麼,現在一點點的顯露出來自己那些不好的東西,我突然覺的很開心,我終於可以把那些污濁的東西丟掉了。

這是我從背法學法中的一點領悟, 感恩師父!謝謝同修!

就交流這些,今後我會努力跟同修們在一起背法,沐浴在大法中,共同精進。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