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作惡、發毒誓轉生為牛

德惠


【正見網2021年02月06日】

中華民國時期,貴州銅仁縣,有個叫做翟光遠的無賴,他和侄媳錢氏竟然有違背人倫的不正當關係。一次通姦時被侄媳錢氏的嫂嫂常氏發現。在那樣一個傳統觀念還有留存的時代,亂倫行為絕不會為社會所容,傳揚出去他們一定會受到嚴厲處罰。翟光遠和錢氏竟因此合謀毒殺了嫂嫂常氏。常氏的子女認為母親死的蹊蹺,追問翟光遠時,翟光遠不僅堅決否認,還對神明發毒誓說:如果我真做了這種喪盡天良之事,就讓我被雷劈死!當時是民國二十年(1931年)四月二十二日。

同年五月一日中午,天空突然昏暗烏雲密布,下起了大雨,只見雷電繞著翟光遠的房子轉個不停,雷聲隆隆,忽然人們眼前閃過一道亮光又聽到一聲巨響,原來是雷電劈入了翟家。說來也怪,這個雷劈完後,雨很快就停止了,烏雲也消散了。人們進入翟家,看到翟光遠和錢氏都被雷擊中,錢氏已經死去,翟光遠還有一口氣,對眾人說了自己與錢氏亂倫,被常氏發覺後又將其毒死滅口,還發毒誓否認的罪行。他悔恨的說實在不該幹這種壞事啊,遭雷劈死理所應當,還告訴人們:他和錢氏下輩子都要投胎到鄰居石家當牛。說完這些話,翟光遠就死了。

聽了他的遺言,人們好奇的找到了鄰居石家。石家的母牛,果真剛剛產下了一隻小黃牛,竟是畸形的連體雙頭牛:小牛是雄性,可小牛臀部還另有一個頭,眼、耳、口、鼻的痕跡俱全,不過下垂於臀後罷了,如果把這個臀部下垂的小頭抬起,又可以發現雌性器官痕跡,此外還有較小的兩足也下垂於臀後,原來是頭雌雄連體雙頭牛。如果人們叫它翟光遠,並講它生前與侄媳亂倫之事,此牛就低頭俯首流淚以示懺悔。

石家出了這樣的怪牛,於是賣給了別人,希望展覽給大眾看以資勸化。但得之者視為奇貨,帶著小牛周遊各地要收費才給人看。民國二十五年(1936年)五月初,至四川合江,以布幃圍之,觀看者須交200文銅錢一枚,參觀人數眾多,造成了轟動效應,數日間交通因此擁擠不通。當地縣長劉裕長也曾命令人將此牛牽入官署內拍照。

這個記載中翟光遠與侄媳亂倫還殺了人,倆人得到被雷劈死並轉生為連體雙頭牛的惡報,說明了惡有惡報的道理;還說明了生命本質在於元神,神靈根據人生前的善惡,安排其元神得到相應的善惡報應。肉體的死亡並不意味著生命的結束,而恰恰是下一段生命旅程的開始。

此外翟光遠還曾發毒誓,結果真的應驗誓言被雷劈死,可見發誓是起作用的,不管是否真心或別有目的,神靈都會讓誓言實現。所以過去老人都講「諾不輕許,誓不輕發」,不能輕易發誓,因為誓言、承諾都是要兌現的,這真的是古老的智慧呀。可當今的中共卻要其成員加入時個個發毒誓,永遠跟隨黨,直至犧牲一切。

而中共是個什麼組織?它不僅貪腐禍國,迫害信仰,現在又掩蓋疫情,罪過極大必遭天滅。一旦上天消滅中共時,那麼所有中共黨、團、隊成員無論是否願意,其發過的為黨「犧牲一切」的毒誓都將兌現,真成中共的殉葬品了,這是最可悲的。上天憐憫世人,所以才有眾多修煉人順應天意,冒著危險勸人儘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因為退出了,你就不是中共的一員了,毒誓自然就破除了,擺脫了給中共當殉葬品的悲劇命運。你的生命將再譜華章,擁有美好的未來。

資料來源:民國《輪迴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