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傳說:被殺的神足通術士

大法弟子口述 小傑整理


【正見網2021年02月22日】

《封神演義》中申公豹的能力比姜子牙大得多,可是因為自己的心態不正助紂為虐,而得到了不好的結果。宋朝還有一位類似的術士,結局比申公豹還慘。

宋朝與遼國打仗時,有一位山間的高人看見了,就命自己的徒弟下山輔助大宋。這位弟子姓王叫軍。下山之時,他的師父要他發誓,一定要去輔助大宋。王軍發誓:如果違背師訓,自己將死於亂刀之下。

可惜的是這位弟子違背師訓投靠了遼國。王軍投靠遼軍後,遼軍問他有什麼本事。他說自己的師父傳給他一種神通叫「疊道法」,就是可以將幾千裡的路程疊起來,不到一個時辰就可以到達。也算是神足通的一種吧。遼軍便留下他,主要是送信。

一日,遼軍需要將一份重要信息送到自己的大營,大意是請求援兵。王軍將道路疊起來,千裡的路程不到一個時辰就到了。大營的將軍問他怎麼來的,他就告訴將軍他有神通。可是將軍不相信,認為王軍是一個宋軍的奸細,就讓手下亂刀殺死了他。也是應驗了他當初發的誓言。他的師父知道後非常的惋惜。既為王軍的背叛師門感到氣憤,又為他的死感到惋惜。

今天有些有能力的人,去幫助中共迫害別人。結局一定也會同申公豹和王軍一樣,都是非常悽慘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