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渴望得救度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22日】

我在對眾生講真相中,深深感受到眾生希望得救的渴望,特別是近期,我講真相時遇到了許多感人的故事,現在把它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一、一個老教授的感言:謝謝李大師

在給世人講真相時,我遇到復旦大學退休的一位老教授,我和他講到中共邪黨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惡以及反神、反人類,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黨文化「鬥爭哲學」破壞了五千年傳統文化的事情,他非常贊同。我告訴他退出邪黨不要與它為伍,避免「天滅中共」跟著遭殃,他告訴我已經有人給他退過了。我問他看過真相資料沒有,他說:前幾年有人給過我《風雨天地行》光碟,非常好,我們全家人都輪著看了,近年的沒有。於是我就給了他一份近期的《明慧週刊》,他爽快的接了資料,並且當街大聲的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末了他感激的說:你們法輪功學員真善良、太善良了!太善良了!

過了不久,一天我乘公交車時在站台上又遇到了他,他一下就認出了我。他告訴我,我給他的真相資料內容太豐富、太好了。他還講:我告訴三個學生戴紅領巾如何不好,勸他們不要戴,結果派出所的警察知道了,就把我叫去訓了一頓,還說看在我年齡大,就不處罰我了。我對他說:以後勸三退,只要他們在心裡發願退出就行,不用實際做什麼。他還告訴我他聽了真相後身心的變化。我看他對真相資料很感興趣,就對他說:我還有更全面的講述真相的U盤,你要不要?他說:要。我說現在我身上帶的已經發完了,如要就隨我到家裡去取。他非常樂意的答應了。於是他隨我乘車到了我家,當我將一個U盤給他時,他雙手接過後,捧著U盤激動的大聲說:謝謝李大師對我的獎勵,我要拿回家去給全家人,一個都不落下的看。我送他到公交車站坐車回家的時候,他一路上激動的反覆對我說:謝謝李大師!謝謝李大師!我得到了這麼好的東西。

二、一位大姐說:今天我太幸運了

有一天,我在公交車上給坐在前排位置上的一位中年婦女講真相,她很接受,為了使她進一步了解真相,想贈送她一個講述真相的U盤,就問她:要不要講法輪功真相的U盤?她說:要。當我將U盤給她後,她就站起身來,一邊將U盤放在手心上,當著車裡的眾人一邊大聲的說:謝謝你給我這麼珍貴的東西,我今天太幸運了,今天怎麼會有這麼好的運氣,得到這麼好的東西。她到站下車後,站在站台上,不斷的向我招手,表示感謝。

三、一位大姐得到年曆後一直在流淚

一天我在公交車上講真相時,給一位面容善良的婦女講了真相,同時幫她作了「三退」,當我贈送給她一本年曆後,只見她看著年曆,兩眼不斷的在流淚,我一時生情的也流了眼淚。我為眾生得救感到非常幸福、榮耀。

四、一位中年男子給我鞠了個躬

有一次我在公交車上給一位四、五十歲的男士講真相,作「三退「後贈送了他一本年曆,當他到站下車前,他從公交車上最後一排位置走到我跟前,面對著我無聲的恭恭敬敬的給我鞠了個躬。我心裡明白,眾生明白真相的那一面知道自己得救,感激大法師父、大法救度的心情。

五、一位年輕男士連聲說:謝謝!謝謝!

有一次我乘公交車講真相,那天乘客很多,我將一本真相畫冊拿出來看,目的是想以此也讓旁邊的乘客看,這時隔的很遠的一個年輕男士乘客見到我看的畫冊,老遠的大聲問我:畫冊哪兒買的?我對他說:市上買不到。他說:能不能送給我。我說:行!於是他從人群中擠了過來,當他拿到真相畫冊後,非常高興的連說:謝謝!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