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多的堅持八次的相聚「她」終於得救了

大陸弟子 重生


【正見網2021年05月02日】

事情得從二零一六年一次偶然的相遇說起,偶爾的一次相遇,我遇到了闊別四十多年的高中同學A某。相互寒暄後又互相留下了電話號碼。

過了幾天後,我帶了一些禮品和真相材料、護身符,來到老同學家裡,我給老同學講了自己學大法後身體的變化;講了大法的基本真相及學大法對個人及家庭的益處。她聽了表面上好像接受了,當時答應退出了團、隊組織,也接受了真相材料和真相護身符。可我看得出來,她並沒有從心裡認可大法,更沒有想學大法的想法了。

第二次在我們幾個同學相聚中又一次相遇,這次還不等我給她講,她就先開口了,對我說:說什麼都行,你就別說你那一套,我不可能認可,但我不反對你學。我對她,愕然。這次我們就這樣分開了。

第三次,又是同樣的相聚,回家的路上,她又一次對我說:咱倆個是好朋友,好同學,你就別要求我信你那一套就行了。我說:你自己不信,我不會要求你非信不可的。我相信你有那麼一天,你一定會相信的。

第四、五、六次大體都出現基本相同的情況。但我不放棄,我相信大法一定會救了她,師父慈悲一定不會放棄她。

在這四年中,我們一起聚會的同學、朋友。先後都從心裡認可大法了,還有六人走進大法中來了。每次相遇,我都先將其他同學、朋友的變化告訴她,慢慢的我看到她對我也有了一些變化,對我不說不讓我在她跟前說大法的事情了。這樣我就又重新給她講大法的好處。慢慢的她能聽進去了。

去年十月份,是我們第七次相遇,這次我對她說:現在我的朋友中,只有你還沒真正得救,大難面前,有個三災八難的,我真的會後悔對不住你的。這次,她沒有表示什麼,她靜靜的聽了我給她講的疫情中能避開瘟疫的方法,好像是聽進去了。

昨天是我們第八次相聚,見面相互問候坐了下來。還沒等我開口說話,她手拿起掛在脖子上的四年前我送她的護身符,當著全體朋友的面說:看我帶著什麼?我只要認為對我好的,我就相信。這時,我震撼了。差一點流下淚來。師父啊!師父!您太慈悲了。我的朋友終於得救了。一頓飯兩個多小時,她三次手舉掛在脖子上的護身符,炫耀自己戴的是大法護身符。生命從心底裡明白真相後,那種被大法喚醒救度的樣子,太感人了。

吃完飯後,我對她說:今天我給你帶了更好的寶貝。我拿出一個真相優盤,我說:你想不想看,這裡邊的東西都是你從來沒看到過的,看後絕對對你有好處的。她說:四年前你第一次送我的那本小書,我還保存在家裡呢!這些好東西,我當然要。我說:還有避瘟疫的護身符和真相材料。一共還有三份,送你二姐一份好嗎?她說:都給我,我去給他們。以後再有好東西,你可別忘了我,想著給我留點。我說:一定的。以後可不敢忘了你了。

其他的朋友,我也分別送給他們真相材料和護身符,他們各自帶著美好的禮品高興的回家了。

四年的堅持,八次相聚。我這個頑固的老同學終於真正得救了。謝謝師父!

從這個現實例子中看到:我們救人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一次、兩次……我們只要堅持下去,師父一定會給我們安排機會的。我們一定會救了世人的。所以,救人不能看表面世人的表現,只要我們堅持,什麼樣的堅冰都會融化的。我們一定會有機會救了他們的。今後我一定會聽師父的話,堅持、堅持、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