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53)剁掉的手指又長出來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4日】

故事1:不收額外之財

一九九七年,十一歲的我常常跟著媽媽去學法煉功,自然而然就成為一名大法小弟子了。轉眼已修煉二十多年了,我也從一個小學生變成了一名職場白領。這二十多年中,我的身體一直非常健康。

在當今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從上到下,一切向「錢」看,我作為公司的一名人力資源主管,自然有便利條件,可以輕易撈到錢。但作為一名大法弟子,我要時刻按照師父教導的按「真、善、忍」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絕對不能拿不義之財。

我負責選擇社會上的培訓機構給公司培訓工作人員。一次一家外訓公司的人員來我們公司上過幾次課之後的一天,突然給我拿來一個信封,裡面裝著錢。具體金額我連看都沒看,就直接拒絕了,我對他說:只要能為我們好好做培訓就行了,不需要給我個人錢。
二零一八年開始,公司引入人力資源外包模式,外包公司介紹生產線操作員工來我們公司上班,我們按小時給外包公司結算工錢,外包公司為感謝我選擇了他們,就給我發微信紅包,也被我拒絕了。

我在公司還曾負責組織員工體檢,有時候醫院的業務經理會把給我的禮物直接郵寄到我們公司。我不好意思直接退回,只好把禮物收下,然後給她郵寄回去差不多相同價格的禮品作為還禮。

我們這個城市鼓勵企業舉辦技能培訓,對此政府有補貼。技能培訓要求相關學校和企業聯合辦理,補貼金額怎麼分配讓學校和企業自行協商決定。一般情況下是學校拿的比例比企業高一些,最低的比例是學校和企業對半分。

培訓學校的負責人員想讓我提高他們所得的比例,並將其中一部份作為提成給我,大概有幾萬塊錢。我拒絕了他們,並說我不要這錢,我們還是按照公司和學校五五分。他們又進一步勸我,說:「這是你額外承擔的工作,你完全可以為學校多爭取點,學校不會虧待你,這也是你額外工作的報酬。」我還是拒絕了他們的要求。

我丈夫不修煉,在一家公司擔任食堂的廚師。廚房裡只有幾個廚師,可每天要做三百人左右的午餐和晚餐,所以各種食材都有很多,也沒人管理。廚師在食堂吃飯是正常的,可丈夫說那幾個人(包括食堂管理員)經常往自家拿各種食材。我提醒丈夫:我們不能拿,拿這些不義之財,表面上好像占了便宜,實際我們會損德,這樣的事情我們不能做。

丈夫雖然不修煉,但是他也知道大法好,所以他從來不拿食堂的東西。有幾次食堂管理人員發現丈夫不拿食材,就把一些好的食材比如牛肉等直接放在丈夫的車筐中,讓他下班帶回家,丈夫不好意思當面駁回人家,就當管事人員走後,悄悄的把食材送回公司廚房。我為丈夫的選擇和做法感到高興。

這些看來都是些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媽媽和我說,這些事你覺的沒什麼,但是現在的人,為了一點芝麻大的利益都會去爭去鬥的,只有大法弟子與眾不同,思想境界和行為體現著大法的美好。於是我就提筆寫出來與大家交流。

感恩師尊的慈悲教誨與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2:誠信「法輪大法好」 神奇出現了

幾天前,我們在講真相和發放真相檯曆的時候,遇到一位大姐。她接過檯曆說:「我相信法輪功,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他們為人們做救人的資料,還不要一分錢,為了救人,付出那麼多。我也知道共產黨那麼壞。」

她接著說:「我對你講一件神奇的事。有一天,兒子提前訂好了火車票,急著趕火車。當時下著小雨,我開三輪車送他,走到半路,車胎跑氣了,車開不動了。兒子很著急,我就趕緊給我丈夫打電話。兒子說:就是我爸來了,時間也來不及了,看來趕不上火車了。

「這時,我想起來修煉法輪功的人告訴過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保平安,免災得福報,我就在路上大聲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神奇真的出現了。丈夫的車很快到了,我們換了車,趕緊往火車站趕,一路上一直念著九字真言。我們到了火車站,火車還沒有開走,兒子趕緊上了火車,火車就開動了。通過這件事,我們全家人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我們每天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姐說:「家裡人一直說,一定要謝謝煉法輪功的人。」我說:「不要謝我們,要感謝大法師父。你就把這件神奇的事講給身邊的人聽,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她高興的說:「我會的。謝謝大法師父!謝謝李大師!」

故事3: 我和家人的幸運

我今年八十三歲,一九九九年三、四月間,我有緣修煉了法輪大法。那時我已六十一歲了,個子小小的我,騎車帶著老伴晚上到學法點去看師父的講法錄像,騎車帶人卻輕的象有人推的,連三十歲的外甥女單人騎車都難趕上。

記得那年,大約在六月十二號左右,因我們家是農村,那天電燈線路出了問題,我便去查找線路,在一空房間裡爬梯子上去清理,房間堆滿了雜物:木頭、鋤、鍬、釘耙、棍棒、稻草之類。上去清理完了下梯時,當下到離地面約有一米五高,我一腳踏空,整個身體栽了下來,當時腦子嗡一下,心想這下完了,地面上都是棍棒又壓著鐵釘之類的,這要掉上去不摔傷也會頂傷的……可是就在那一瞬間落地時,自己的身體竟然好像落在一個很大的軟綿綿的一個大棉花包上面,一點事也沒有。事後才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是師父在危難時在空中給我一個墊子。

我的外孫王當(化名),因他讀小學五年級時在他外公家上學。由他外公撫養。有時放假到我家來玩,他媽媽也相信大法,那時我經常告訴王當,不要入黨團隊,入了就退出中共的少先隊員,在危險的時候你一定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聽了,退了少先隊,但他那麼小,我也不知道他記住九字真言沒有。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十二歲的王當放學回家,外公在做飯,在廚房刨絲瓜,王當一到家放下書包就出去了,說是去洗腳。外公刨完絲瓜一看孩子還沒回來,就趕忙去塘邊找。一到池塘邊就看見岸邊有一雙鞋,正是王當的,這下外公急了,趕忙喊了幾聲:「快來救伢啊!噹噹掉到水裡哪!救命啊!……」情急也跳下水中去救他。可是外公也不會游泳啊,水很深,外公在水中把小孩抓住往上頂了三次,以為上面有人救。可是等到再去抓小孩時,也摸不著了,他迷迷糊糊好像睡著了。

當時村裡剛好有人聽到了,也急急忙忙叫人來救人,好不容易來了三、四個會游泳的跳下水,把爺孫二人救起來,大夥都嚇壞了,這可不得了了,兩條人命啊,都這麼長時間了,前後估計也有十多分鐘。而且這幾人上來也說喝了好幾口水,在那吐著水。大夥把王當拍了幾下,有人說要頂他肚子把水頂出來,有人說趕快送醫院吧,有人說那來不及了,大夥心裡都想這麼長時間了肯定不行了。可是不一會兒,王當卻醒了,坐了起來,一下起身,說:「傢爹,我肚子餓了……」,這時外公也醒了,大夥都高興得不得了,問要不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外公說:不用了。忙謝謝村民。大夥也為他們慶幸,這麼長時間了,這爺孫倆都沒喝水,真是奇蹟!

事後,小王當才說,當時他落水時,心想這一下可完了。不知怎麼回事,腦子裡突然想起姨舅爺(指我)曾說過危險時一定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王當就想喊這九字真言,可是在水中開不了口,只好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想著想著不一會兒,他覺的能呼吸了,過一會有人下來抱著他往上面頂,共頂了三次,然後又下來了,不一會兒似乎睡著了。他外公也事後說,我不會游泳,在水裡怎麼也不嗆,抓了他三次最後也睡著了,一口水都沒喝。

其實,是慈悲的法輪大法師父救了他們倆啊!用現代科學根本解釋不了,誰能在水裡呆十分鐘?誰能做的到啊!只有大法是超常的,大法師父能做到。

故事4:剁掉的手指又長出來了

我是一九九六年走入大法修煉的,在這二十多年中,經歷了許多磨難與坎坷,有悲歡離合,也有快樂與收穫,更多的是讓我感到大法修煉真的非常神奇。

一、剁掉的手指又長出來了

前幾年,我在剁肉的時候,不小心把右手的食指尖剁掉了半截。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是一般的人。我就把剁掉的手指頭安放到斷的傷口上,簡單的包了包就完事了。

過了半個月,我發現手指變的有點黑了。我以為沒長好,也沒在意。

又過了幾天,我發現那個按上的手指頭從傷口處脫落下來了,裡面卻長出來一個嫩嫩的小指頭雛形,只是還有點癟。又過了幾天,嫩嫩的小指頭很快的豐滿起來,變成了一個完整的手指頭,跟原來的沒有什麼區別。只不過比原先的小一些,和舊肉長在一起看不出任何痕跡。我從內心感謝師父,我真的感到大法太超常了!

二、學法

我有個習慣,每天中午休息一會兒,但我只能睡半個小時,再多睡眼前便出現一個螢幕,《轉法輪》書中的講法一幕一幕的出現,我不敢再貪睡,馬上起來學法。

還有,我在看《轉法輪》的時候,開始的時候看每一行字都是藍紫色的,而且還帶著光,讓我越學越愛學。每天都沉浸在學法的快樂中。

故事5:哥哥一氧化碳中毒,誠念「法輪大法好」得救

二零零七年七月初的一天,嫂子慌忙叫我,說:「哥哥在單位工傷了」。我倆急速趕到醫院,見哥哥單位同事正在辦入院手續,只見哥哥躺在擔架上,雙目微閉,臉上、嘴唇上都有土。我趕緊趴在哥哥耳邊叫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哥哥在供水處上班,有居民區供水管道出了問題,哥哥和同事去處理,需要把馬葫蘆閘門關閉,結果哥哥剛下到井裡,一頭就栽倒在地,同事以為哥哥身體出現狀況了,急忙喊來居民,同事跳入井裡,把哥哥拉起來,這時大夥把哥哥從馬葫蘆井裡托出來。當時哥哥躺在地上不省人事。

哥哥住進了重症監護室,院長、醫生會診,哥哥被確診為「一氧化碳中毒」。這時醫生叫嫂子在病危通知書上簽字,嫂子不停的哭,我告訴嫂子:哥哥誠念「法輪大法好」不會有事的。我在哥哥身邊叫哥哥念「法輪大法好」,哥哥好像意會到了,心裡明白。

看到電腦視頻顯示,哥哥的心律很不穩,一下子高,一下子又降到最低。嫂子親屬來了好幾人,還有要好的醫生,她們都說即使哥哥好了,腦子也得留下後遺症。我堅信的告訴她們,哥哥會好的。並囑咐嫂子要相信大法。

哥哥通過誦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天後心律逐漸平穩。最後哥哥完全恢復了健康,思維正常,沒留下一點後遺症。感謝恩師救了我哥哥。

法輪大法是佛法,是修煉真善忍的高德大法。上億法輪功學員的親身經歷所證實。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遠離劫難,躲過瘟疫,為自己贏得美好的未來。

師父救了我的命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號早上七點鐘去上班,那是一個大霧天,在上班的路上被逆行來的一輛輕卡六輪迎面撞上,摩托車被壓在車底下報廢了,人被撞擊六米多遠,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過了不知多長時間,慢慢醒來心想沒事,自己就坐起來了。這時路上上班的人看見了,有自己廠的人,就打電話,廠裡去了好幾個人,打電話報警,警察去一看說這種情況不傷著人的事太少見了。

我在醫院檢查,只有輕微小毛病,因為我婆婆和公公都修煉法輪大法,他們經常跟我講相信法輪大法得福報,這就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在此我和我們全家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