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54)真心修煉 乳腺纖維瘤消失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5日】

故事1:過去「惹不起」的我 現在家中高朋滿座

修煉法輪大法之前,我是個被鄉鄰稱為「惹不起」的人。我在家排行最小,從小嬌生慣養。哥哥姐姐讓著我,父親寵著我,養成了那種霸道、爭強好勝的性格。

成家後,我賣水果時,家裡外頭都是妻子一人忙活,可我還經常沒事找事和妻子干架,甚至大打出手。生意上,不論是進水果還是賣水果,我都要在秤砣上做手腳,掙了不少昧心錢。對自己看不順眼的人,我總會找茬打架。有一次,一人把我惹惱了,本來他已經走遠了,我還騎自行車追上他狠揍了一頓才解氣。這樣的壞事我做的太多了,家人拿我沒辦法,老少爺們也沒人敢惹我,「惹不起」嘛!

因為在無知中不斷造業,給自己帶來了災難:我患上了「植物神經紊亂症」,經常頭腦不清醒,大腦木木的,天天失眠,頭疼,一把一把的吃藥也不管用,而且越來越重。更難受的是,每到天氣轉冷時,我穿上棉衣、外加棉大衣還冷的打哆嗦。我問給我看病的醫生:「為什麼治療這麼長時間,病不但不好,反而還在加重呢?」他也沒辦法,只是囑咐我別上火,遇事別急,自己平時多注意保養身體,不要生氣,等等。

我有些心灰意冷,不知還有什麼災難等著我。

一九九六年,大法洪傳到我們家鄉。我也修煉法輪大法了。修煉之初,明白了大法師父講的做人的基本道理,知道是自己過去的行為給自己造業太多,才有了那些無法治癒的病。於是開始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師父給我清理了身體,我一下變的無病一身輕。

當得知我修煉法輪大法了,背後就有人說:「他那麼壞的人,還能修煉?」沒人相信我能改好。

但在大法中修煉後,我確實變了,鄉親們都說我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在家裡我再也不打罵妻子,而是關心她、尊敬她,疼愛女兒。妻子本來是個不會罵人的人,奇怪的是,我修煉大法後不打罵她了,她反而有時罵我,這時我也不生氣。要是在我修煉前,她敢罵我?根本不敢。我知道現在她是在幫助我提高心性的。每次她罵我時,我就跟她開玩笑說:「你等於給我吃了一斤白糖。」當我說到「你給我吃了八斤白糖」的時候,她就不再罵我了。她本來就是個非常善解人意、通情達理的人,是我的賢內助。

當然也有個提高的過程:修煉後雖然時時提醒自己、約束自己不罵人,但不好的行為偶爾還會不自覺的表現出來。每當我不小心罵了人,或者口出髒話時,我都會非常後悔,下決心一定改掉。為修去我這種不良習慣,我費力的修了約半年的時間。

妻子非常敬重大法,非常支持我的修煉,而且幫助我救人,發大法真相資料是她的一個強項。現在,她也修煉法輪大法了。

我們和鄉親和睦相處。我會幹些技術活,左鄰右舍有點大事小情的,我都樂意幫忙,如誰家的電瓶車還是摩托車出現毛病了,需要修理,只要有時間,我立刻就去給修好。有時,鄉親也讓我幫助維修家具,或建車棚等。每次幹完活大家都會熱心的留我吃飯,表示感謝,我一般都謝絕,回家吃飯。

修煉前,鄉親們看到我都躲得遠遠的,修煉後,很多人沒事都愛到我家來串門,嘮家常,幾乎天天都有人來聊天,我和妻子都熱心的準備茶水、瓜果招待——這是我弘揚大法、講真相的最有利時機,不能錯過。

修煉前,我對利益看的很重,販售水果時,經常在秤砣上做手腳謀取不義之財,給自己造了很大的業。修煉後,我首先修去貪財的心,用大法的標準歸正自己的行為,在利益上不和人去爭了,做到大法師父教導的:「公平交易,把心擺正。」[1]

在大家庭中,我和自己的兄弟姐妹相處融洽。父親去世後分家產時,我什麼也不要,後來被大哥硬逼著才拿了點東西。有鄰居告訴我說你父親在世時,誰誰借了他多少錢也沒還,讓我去要債。我笑了笑說:「你別和我說這個,我不會去要的。」

後來我改行做房子裝修工作。這個行業有個公開的行業秘密,就是幫客戶買裝修材料時拿回扣,這對人的誘惑力很大,我的同行人人都這麼做,大家也都認可這種做法。我作為修煉人要嚴格要求自己,不占客戶的半點便宜,不拿回扣,絕不讓客戶遭受不該有的經濟損失。

在客戶家吃飯時,有時不小心會打碎杯子之類的,我都會自己花錢買新的賠償;客戶家使用的釘子、下腳料之類的東西,我從不順手牽羊帶走。客戶都看到我們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就是不一般。雖然是區區小事,但在道德下滑的亂世中,彰顯了法輪大法弟子的境界,證實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這些年在邪黨的迫害中,我曾因堅持信仰被非法勞教過,被警察綁架過多次。但我始終都抱著慈悲祥和的心態,對警察不敵視,把他們當成救度的對像。有一次,警察把我從看守所送回家,到達家門口時,我微笑著邀請他們到家中坐坐,留下吃頓飯。警察們都驚呆了,沒想到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會有這樣的高境界:不但不怨恨,還這樣寬容善待他們。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2:房屋坍塌致肝肺腎撕爛 善念得大法救度

我今年五十四歲,是一個只有小學文化的農村婦女。一九九七年經人介紹我開始修煉大法。這二十多年來都是在師父的保護下,我才走過來的。

我年輕時,從生下兒子後,病魔就像猛獸一樣纏上了我,讓我整天昏昏沉沉,一天到晚就感覺累,到後來經常是整天整天不分白天晚上的睡覺,一天天不吃飯也不知道餓,人又黑又瘦。本來家裡就窮,為了到處給我治病,家裡更是雪上加霜。

自從修煉大法後,我的身體一天天好起來,我丈夫看到我的變化後,心裡很高興,非常支持我修煉。

讓我永生難忘的是二零零八年八月份的一天。鄰居家拆房子,我也去幫忙。誰知剛把舊瓦放下來,舊房子突然垮塌,我被壓在了下面,當時我昏過去,什麼都不知道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聽到一個聲音說:A遭慘了,一隻手沒有了。我聽說我一隻手沒有了,就睜開眼睛,看到我臉朝下,一隻手在上面,一隻手在頭頂方向。頭上方這隻手,手掌折過來,被手臂壓著,所以他們看不到手掌,就說,我手沒了。當時我心裡有一念:沒事,我是煉功人。然後,又昏過去了。

等我再甦醒過來,他們已經把我抬到了路上。我被一個人抱著,當時身上也不痛,只是心裡好難受。我想叫那人別抱著我,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說不出話來,就像心裡有千萬斤壓著。最後,我終於使出全身力氣,說了不連貫的幾個字:別抱著我。他聽後,將我放到地上,我就不感覺難受了。隨後,我又什麼都不知道了。整個過程都是在昏迷中有時清醒,清醒時,我就在心裡念正法口訣。

鄰居們把我送到了醫院。當時我丈夫不在家,當他得到通知,趕到醫院,看到我的樣子時,一個男子漢都忍不住大哭起來。只聽他的表妹說:表兄,你別哭,要不然表嫂聽到她心裡會難受的。當時我還想,他哭他的,關我什麼事?我難受什麼?因為那天我有一種神奇的感覺,就是不管他們誰說什麼,都與我沒有關係,就好像我與世隔絕,在聽一個故事似的。

在醫院整個檢查過程中,他們把我推上樓推下樓,我都沒有一點痛的感覺,也不難受。檢查結果是:右邊肋骨斷了五根,肝肺腎撕爛,腹腔裡有大量瘀血,右手手腕折斷,只有血管、筋和手腕上面的皮膚還連著,一系列手術下來,已經是晚上了。

在我病床前,有一位鄰居問醫生我還有沒有生命危險,醫生告訴她,肯定有危險,今晚一定要注意。她又問過了今晚是不是就沒危險了。醫生說,不是,你們最好轉院,如果不轉院,死活我不能保證。我當然不會轉院,因為當時我真的不覺的會有什麼生命危險,心裡只有一念:我一定會好,因為我在煉功。

醫生走後,我對鄰居說:你放心回去吧,我沒事的,你知道我在煉功。她說,我知道,你的師父會保護你,會救你,你會好的。全部過程只要我不動,就不覺的痛,也不難受。

當時被壓在房子下面受傷的還有一個人,她只是腳趾和盆骨有點骨折。她的丈夫第二天早上來看我,很吃驚的說:你傷的那麼重,你為什麼不喊痛?我老婆一晚上都在大喊痛、痛、痛。我告訴他,我本來就不痛。

後來,我問醫生,為什麼我提氣很困難,說話都要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醫生說:你想,肺本來是一張一合的,你的肺被撕爛了,血將肺粘在了一起,不能一張一合了,你肯定說話困難。

第五天,我就能自己上廁所了,第十三天,就出院回家了。當然是簽字,醫生才放人。

那時看到過我的傷勢的人,不管是醫生、護士,還是醫院的其他人,沒有人認為我會好起來。

師父說:「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1]的確,我心裡留有的一念:我一定會好,因為我在煉功,在師父的加持和慈悲保護下,我走過來,而且我也沒有吃一粒藥。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3:真心修煉 乳腺纖維瘤消失

我在六歲的時候就聽我奶奶說法輪大法好,並且我的家人也都相信法輪大法好。奶奶也告訴過我在小的時候還會跟著奶奶到一個商場前面去煉功,到晚上六點的時候還會提醒奶奶發正念。但是隨著我慢慢的長大,也隨著自己慢慢接觸到社會的污染,小時候和大人一起煉功的美好時光就漸漸的消失了。

六年級之後我就和母親一起生活了,我的母親沒有修煉,所以我等於說是完全的脫離了大法的環境。我的成績很差,每天就是吃喝玩樂,甚至逃學去參加KTV唱歌、打牌等常人的娛樂活動。有的時候姑姑回來了(姑姑也是修煉者),大家會在晚上的時候一起學法和煉功,除此之外,我的全身心都被社會大染缸浸泡住了,被那些誘惑吸引住了。那個時候家人只是覺的我不夠精進,學法時間少,孩子貪玩等,但是,我其實根本就不是真修者。

在我上大學的第二年,我媽媽無意中發現我右胸裡有硬塊,所以她帶我去附近的醫院做檢查,檢查結果顯示在我右胸裡有三個乳腺纖維瘤,其中有一個纖維瘤的直徑已經有4.8cm了,醫生建議我趕快做手術把它拿出來,不能等它繼續發展下去了。我的母親慌了,馬上打電話把我的家人都叫到醫院商量。奶奶與爸爸建議我學法煉功。我為了治病而為,沒有什麼效果,最終遵從了常人的建議去做了手術。

當我大學畢業之後,就來到美國讀書,每天除了學習就是和朋友們出去享受生活。直到第一年我回國,我突然發現原本做手術已經摘除的纖維瘤又長出來了,我崩潰了,但是我沒有告訴我的家人,因為我害怕再次躺在手術台上,我也害怕再次看到家人為我哭。

八月十三日,我真正的走進了大法的修煉。也許是我過夠了這種紙醉金迷的生活,找不到生命的意義,所以我在沒有任何想法的、也沒有任何求治病的情況下走了進來。我每天都堅持看一講法、煉功和看每日的交流文章,以前從來堅持不了的靜功現在也可以堅持了,並也體會到了那種玄妙的感覺。

在我煉功到第四天的時候,我的腦子裡突然有一個念頭說:你摸一摸你的右胸。然後我發現我的右胸裡原本的大大的纖維瘤已經什麼都沒有了。起初我還不確定,但是最終我確定了,纖維瘤已經沒有了!當我意識到纖維瘤不見了的時候,我立刻向師父磕頭,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故事4:「你們能給我一本《轉法輪》嗎?」

在同修們講真相中,常常有許多有緣人,他們的表現令人感慨,現摘錄幾例。

一、「你們能給我一本《轉法輪》嗎?」

四月份一天下午,母親同修和阿姨同修兩人去一山村講真相,遇到一個一隻手殘疾的人。他家裡供著許多佛像,當給他講大法真相時,他激動地說:你們能給我一本《轉法輪》嗎?我找這本書已找了二十多年了。話語中,明顯透露出生命深處的那種渴望。

同修們答應,下次過來,給他帶一本。同修給他真相期刊和護身符,他拿起來,就用他的手機對著照起來,並對同修說:你們的資料和護身符的能量真強。

後來同修給他送大法書時,對他說:看書時,一定要記著先洗手,不能在書上亂塗畫,書要放在乾淨的地方,不能亂放。他高興地說:這些我都知道。同修還提醒他:修煉是嚴肅的事,並給他講了不二法門的理。後來,同修再去時,他又要求學煉功動作。

我給他拷貝了兩個U盤:一個是煉功音樂、師父的《廣州講法》音頻和教功視頻;一個是《我們告訴未來》、《傳奇時代》、《為你而來》、《永恆的五十分鐘》等視頻、《憶師恩》、《九評》、《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等內容,並將一小型的插卡音響讓同修捎過去,看他需要的話可以買下,他都高興的留下了。

相信渴求大法救度的有緣人是會珍惜這萬古機緣的。

二、「謝謝你們帶給我的福音」

一次,同修到田裡給一正干農活的婦女講真相,送護身符。當同修們說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九字吉言可以逢凶化吉時,婦女高興地說:謝謝你們帶給我的福音,並說:我老想改改我的臭脾氣,但沒有好的辦法,這下我可找到辦法了,我會常念九字吉言來改變自己的。

三、「我今天可碰到知音了」

我地一同修到市裡幫孩子帶娃,有時間就會上街去講大法真相。一次在街上,她給一老者講今年的病毒和天災頻發的原因,並講了一些古人預言。老者高興的說:「我今天可碰到知音了。」老者說,他也感到後面的災難會很大,就給自己儲備了吃穿用品,以防萬一,並囑咐同修有時間出來多聊聊。

四、「你家供的佛太大」

一位同修的妹妹也修大法,居住在我們鄰縣。這位同修的丈夫以前不明真相時,曾教她的妹夫阻撓她妹妹修法輪大法。她的妹夫在他們當地有個朋友,是人稱有些功能的人。

一次,她妹夫便問了那人他家裡的事,即妻子修煉法輪大法的事。那人說:「你家供的佛太大。」他妹夫聽後,趕緊買了兩個西瓜,回家放在大法師父的供桌上。

待她妹妹回家,看到師父供桌上有西瓜,便問誰給大法師父供西瓜了?他妹夫便如實說了,以後,他也再不反對妻子修大法了。

故事5:誠念法輪大法好 腎結石消失了

我是一名法輪大法弟子。我的兒子不修煉,但他相信法輪大法好,並支持我修煉。

今年五月十九日夜間,兒子腰部右側突然疼痛難忍,坐臥不寧,只得上醫院急診。經彩超檢查,是腎結石作怪,而且結石很大,有零點九公分。醫生說:「這麼大的結石,吃藥不管用,必須通過手術取出或者碎石治療。」因在疫情期間,兒子不肯住院,只好讓醫生先開點藥,回家觀察。

回家後,我對兒子說:「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這點結石算什麼?你只要誠心敬念,一定能把它消掉。」兒子答應了,每天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隨著他不斷的念,腰疼慢慢的減輕了,幾天後,腰不疼了。

時隔一個星期後,五月二十六日,兒子再到醫院做檢查,近一公分的腎結石沒了,消失了。

我和兒子非常高興,知道這是大法師父對我們的慈悲救度和保護,我們無比的感恩師父!

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

我是一九九九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當時還小,只是跟著媽媽一起修煉。修煉法輪大法之前,媽媽的身體很不好,每天靠吃藥維持。後來媽媽聽朋友介紹說煉法輪功可以祛病健身,提升道德,媽媽就請了《法輪功》這本書。

連續看了幾遍《法輪功》這本書後,媽媽的身體狀況就有了好轉:原來煞白的臉色,蒼白的皮膚已經有了紅色。這讓我們都感到法輪功確實神奇。

哥哥從小身體就不好,看到媽媽的變化後,他也跟著學法煉功。修煉了一段時間,哥哥的身體出現了書中說的消業狀態,師父給他清理了身體,排出了一些不好的東西,只是遭了一點點罪,哥哥的身體就康復了。

我從小就愛流鼻血,一流就很多,每次媽媽都很擔心,就讓我吃各種藥,但都沒見效。還有,我從小就愛胃痛,一疼起來,白天黑夜的疼;晚上胃痛,一夜都睡不了覺,抱著枕頭在床上打滾。

自從我修煉法輪大法之後,不再流鼻血了,治不好的胃疼至今再也沒疼過。

這是修大法後發生在媽媽、哥哥和我身上的部份真實情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