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上天賜給人類最好的禮物

文:甘露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6月11日】

正見廣播(音頻):上天賜給人類最好的禮物 

文:甘露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西漢的竇公,年幼時雙目失明,便開始學琴,並堅持做導引,活了180歲。嵇康認為竇公沒有服什麼長壽藥物,卻能如此高壽,完全是他長年鼓琴的結果。

傳說黃帝大戰蚩尤於逐鹿時,黃帝吹號角,擊夔鼓;蚩尤族聽到這聞所未聞的聲響,大感迷惑、震懾。黃帝乘此之際,衝破了蚩尤的「迷霧之陣」,擊敗了蚩尤。

因為音樂首先感受於人心,心又與人的喜怒哀樂等情志相關。音樂的不同振幅頻率所產生的音調與人的心靈相互感應而抒發不同的情懷,雅正的音樂可以陶冶人的情操,修身養性,祛病健身,延年益壽。我們來看看當今享譽國際的神韻音樂帶給人們什麼?

看神韻走入修煉 乳腺癌痊癒

山東一位法輪功學員的朋友A,觀看神韻後激動地說,神韻真神,太偉大了!

2011年,A患了晚期乳癌。A到法輪功學員家,觀看了半個多小時的神韻後,感到腹內上下翻騰,去衛生間嘔吐了幾次。她吐完後說身體很舒服,感覺非常美妙。第二天晚上,A又去看神韻,再次嘔吐。嘔吐完後,她的面色由蒼白變得白裡透紅,雙眼明亮有神,一下子好像年輕了好幾歲。

看完神韻後,她迫不及待捧著《轉法輪》學習起來,一直到凌晨三點。僅僅幾個小時,她近視眼恢復正常,不需要戴眼鏡。

A感嘆道:大法太神奇了!大法書這麼好,我真是不願放手啊!怎麼沒早點來學呢! 從此以後她走入了大法修煉,沒多久乳房的腫塊全部消失了,體重增加了三十多斤,臉上皺紋也消失了,人變得年輕漂亮了。

女兒天生的皮膚病看神韻光碟好了

一位河北法輪功學員說:小外甥女生下來面部靠近耳朵的部位,有一小片膿狀皮膚,不是正常的皮膚。在孩子兩個月的時候,整個面部的皮膚開始變的又干又硬,面部微微發腫。孩子的小手皮膚粗糙,又干又瘦,手心常常有白白的裂紋,這哪象小孩的手。

孩子五六個月的時候,背部發癢,經常在夜裡難受的哭醒。家人找名醫專家診治都不見好轉,使用各種藥膏、偏方,也無濟於事。

孩子的父母雖然很著急,也沒有什麼好的醫治辦法。他們發現孩子去姥姥家回來後就會變的很乖,臉色也變的好看了,晚上也不鬧了。孩子的媽媽上班不方便帶孩子,就把孩子交給煉法輪功的姥姥看管。孩子跟著姥姥生活,姥姥每天都給孩子看神韻光碟,不知不覺中孩子臉上的皮膚全都變好了,臉色恢復了正常,也沒有吃藥打針。

孩子姥姥送人光碟的時候,孩子也會嫩聲嫩氣的告訴人們,要看看光碟,那是救人的。人們看著乖巧的孩子都會開心的收下光碟。

觀神韻老年痴呆奇蹟康復

家住台南的一對母女,觀看神韻藝術團台南場的演出後,母親的老年痴呆症好了,家人和朋友都驚嘆老人身體發生這樣大的變化。

2007年李采芳在接受採訪時說:母親患有老年痴呆症、憂鬱症,常忘東忘西,長期失眠,愛發脾氣。在醫院照腦電波後,醫生告知家屬,老人腦血管大部份阻塞,隨時有生命危險,讓家人做好心理準備。

李采芳帶母親去台南看神韻演出後,再次到醫院複診照腦電波。醫生說:腦血管阻塞的情況沒有了。李采芳說:這都是看了神韻後出現的奇蹟,因為神韻藝術團的演員都是法輪功修煉者,表演的內容也都是展現真正的神傳文化,整個表演場中充滿了巨大的正能量。

觀神韻後戒掉遊戲

台灣一位新學員,由於工作原因,學法不深,喜歡玩遊戲。有一次,看完神韻後,把熱門手機遊戲卸載了,連吸菸、喝酒、和到KTV唱歌的習慣也都戒掉了。

他說:觀看神韻演出的時候,感到全身的汗毛孔都張開了,每個音符都好似在洗去我一層層厚重的業力、執著心。金光閃閃的舞蹈,舞動著的都是功、都是法啊!那個被生生世世業力埋沒的真我甦醒了。我這才明白為什麼老同修總跟我說:神韻是救人的,神韻是救人的。

他戒掉手機遊戲後,以前的不良嗜好都沒有了,可以正常吃飯了,搭乘捷運車時還能背一段師父的法。認識他的人都感到不可思議。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佛家上乘性命雙修功法。自1992年5月13日,由吉林長春首次傳出後,以其提升道德、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迅速傳遍神州大地,並洪傳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身心受益,很多絕症、癌症、罕見病、疑難病患者修煉後不可思議地康復了。來自世界各國給予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的褒獎、決議、支持信函達三千多項。法輪功創始人連續四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法輪功的書籍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向世界發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