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彰顯神跡

中國大陸 復一新


【正見網2021年08月09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在修煉二十多年裡,在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的路上,發生了很多神跡事。今天我把我親身經歷的部分神跡事寫出來與大家共享:

一、佛光大顯人間

二零零一年的六月第一個星期天,記的是師父第一次讓全世界大法弟子統一發正念的那個中午十二點。那天,天氣很熱。我一人站在家裡的院子裡(當時只知道發正念不知道具體怎樣發),仰望天空。我看到了太陽周圍出現了一個大圓盤,火紅火紅的,特別好看。正在我看的出神的時候,在西北方向又升起了一個大大的氣球,拖著彩帶,在遼闊的太空中足足飛行了有近十分鐘的時間,那個壯觀用人的語言是無法形容它的美妙的。

二、神奇的彩虹

大家都知道雨後才會出彩虹的。可我曾先後五次看到了,大晴天出彩虹的奇觀。

第一次,零八年八月一天上午,大概九點左右,我和家人及很多世人看到了在我處的地方正西方,出現了直立狀的雙彩虹,景象特別特別的壯觀。

第二次,零八年十月中旬的一個下午,課間時,我發現在頭頂上方,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圓彩虹,當時正是課間,我讓孩子們抬頭觀看,其中一個孩子看見後大聲喊到:都來看呢!都來看呢!天上出現佛光了!當時有很多很多孩子都參入了觀看圓彩虹的隊伍中來。他們興奮的喊著、跑著、跳著,高興極了。

第三次,是在零八年冬天下午四點左右,我又一次看到了,在西南方向出現的單線上下垂直的美麗彩虹,太壯觀了。

第四次, 就是在零九年「六四」那天上午九點半左右。那天,天氣特別好,太陽光很耀眼,可我卻看到那天的太陽沒有光。並且發現,在太陽的四周生出了,特大特大的、圓圓的彩虹,神聖極了,真是無法用人的語言來形容。我急急忙忙轉告正在校園裡玩耍的孩子們,讓他們抬頭看太陽周圍的大彩虹。可孩子們都說:太陽光耀眼,看不到。我讓他們到樓後陰涼地方看,最後孩子們終於看到了彩虹。他們無比興奮,相互議論著。我急忙打電話給城裡的同修們;打電話給丈夫,打電話讓同事們出來看。看後的人們無不驚奇萬分。接下來,我給同事講,為什麼今天出彩虹。這是因為:今天是八九「六四」事件二十周年,佛光的出現,就是為那些死去的冤魂申冤的。藉此機會給同事們講了關於「六四」的真相。效果是特別好。

第五次,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日下午兩點,我去北京回來的路上。當走到山東東營時,我和丈夫在服務區吃完午飯,就在我們車剛開出不遠的時候,在車的西南正上方出現了更大的奇觀。一條半月牙型的彩虹,橫空掛在了晴空萬裡的蒼天上。再一看,太陽的左、右、下三個方向,竟出現了帶著彩虹的三個小太陽。出現了四日同輝的奇觀景象。我急忙讓丈夫停下車來,將這驚世的宏觀奇景一一的拍了下來。我將這宏觀奇景的照片放到了我工作單位的電腦裡,讓我的同事們開了眼界。借這次機會給我的同事們講述了大法在世間,神佛在人間的真相。

第六次、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晚上,我和家人看到,圓圓的雙月亮。這也是奇蹟。我讓丈夫將這一壯觀景象拍了下來。

三、海底漢字石

零七年正月二十三日,我與丈夫到山東一海灘玩耍。海灘遭受了正月十四日強風暴潮,海水像瘋了似的將海底深處的東西向岸上捲來,可能是為了說明點什麼吧?我幸運的在海灘上撿到了一塊在大海深處沉睡已久的漢字石。這塊石頭長五厘米,寬三厘米,呈鵝卵形,在兩個大面和一個小面上清清楚楚顯出「大法好」三個字,特別是八筆的「法」字,一筆都不缺,神奇極了,美妙極了。這真是上天在很久以前就定下了「大法好」了。

人不能負天意啊!我們都要相信「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躲過災難並不難的。

四、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我家從零五年就盛開了優曇婆羅花,開始先在我家樹上發現的。後來我家窗的玻璃上和院子裡的植物茄子、冬瓜、大蔥、芸豆、黃瓜、各種樹上從零六年都盛開了優曇婆羅花,並且一年四季長開不敗。我工作單位裡,在我經常路過的路旁兩棵龍爪槐,從零七年開始樹上盛開了優曇婆羅花。第一年只在樹的葉子上,開了很少的花朵,當時我一一把它摘了下來,一直放在師父的佛像前恭放。零八年開了很多很多,基本上滿樹都是,我將枝條上開的多的采了下來,制出了花束,也恭放在了師父的像前。零九年就更離奇了,還不到七月,滿樹上就盛開了佛花,神奇極了,聽明白真相的同事們,也都觀看了佛花的神氣所在,我又讓她們上網查出此花的由來,她們更加認識到佛是存在的。為一些剛得法的新同修進一步打下了修煉的基礎。為她們今後的修煉增添了神力。我又采了很多製成花束,敬獻給了苦度我們的師父。

二零一二年,我已經退休,要離開我居住的地方,說實話那種捨不得的心情很強烈。真正捨不得的是,家裡盛開八年的佛花。為了安慰自己,也讓世人看到能增強信神的意識,我將一些能製成花束的都將他們制好了,我又用清水淘了一些乾淨的細砂裝在一個泡沫箱裡。將這些佛花認認真真的插在了細砂裡,現在過去八年了(開始採制的已達十幾年了),承載佛花的枝條和葉子雖然早已乾枯,但這些佛花卻很完整仍在盛開。

這些神奇吉祥的優曇婆羅花,像亭亭玉立的白衣天使,美極了。乾枯的枝條和葉子無水份無營養,唯此聖潔的佛花長達十幾年的盛開綻放,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只是聽到真的會感到不可思議,無法相信的。他---佛花。真是太絕妙、太神奇了!

優曇婆羅花盛開時標誌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轉輪聖王」正在世間洪傳大法、救度世人,這是佛花曉諭世人的最大天機。

大法開在人間,他給迷失的人們展現神跡,就是為了喚醒還有良知的世人能夠醒悟,相信「法輪大法好」,會給自己找到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