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 傷病神奇復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20日】

我修煉法輪大法已十幾年,從沒有交流分享過修煉心得,想寫文章投稿又擔心文化水準不高,也知道有愛面子的心、怕心擋著自己,所以總不敢將師父呵護下走過的修煉過程寫出來,沒有用修煉者的心態證實法,這是為私的心;現在我鼓起勇氣,決定拿筆寫出自己修煉中的經歷。

蛀齒臉部腫大 盤腿打坐發正念後消腫

曾經看到媒體新聞報導,一個人因為蛀牙沒有把蛀洞治療補好,因而造成感染失去性命,當下自己心裡咯噔了一下,想到自己也有蛀齒沒有修補;過了不久,蛀牙處疼痛不已,整個半邊臉腫起來,我看情況不好,就找牙醫修補蛀洞。

當時因臉部腫大,醫生說很危險,勸我去大醫院住院治療。我知道自己是煉功人,回去後先穩住心,盤腿發正念,此時師父的一段法突然打進腦中:「就是因為自己的思想不正,才招來了不好的東西。」[1]反省自己,才想到是看到新聞報導時,沒有把自己當成煉功人,沒有正念、產生了怕心,找到這個執著心之後,再發正念,一個黑色物質從腫大的臉部出去,頓時感覺輕鬆了,腫脹的臉部慢慢消掉了。

這是用醫學與科學角度都無法解釋的現象,也證明了法輪大法修煉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

鐵板壓腳指 師父護佑下神奇復原

一次晚上等著垃圾車倒廚餘,我站在垃圾車旁等隨車人員把廚餘桶放低,由於沒來得及把腳退後,放廚餘桶的鐵板已降至地面,正好壓到我的腳,鐵板尖錐形的鐵塊刺進腳指頭,指頭頓時凹陷,我痛苦地叫出聲,隨車工作人員嚇到了,趕緊升起鐵板,旁邊有人喊:腳會壓破啊。

當時我第一個念頭是「明天要怎麼穿鞋?」但馬上意識到要有正念,轉念想我沒事,這時工作人員憂心忡忡地看著我,我跟他說「我沒事」,就跛著腳上樓。因為是隨車人員的疏失才壓到腳,我怕家人生氣怪他,就沒有跟先生說,但我的腳指頭痛得使我坐立難安,難受得一直掙扎。

這時腦海浮現一個影像,是那個工作人員憂心的樣子,突然想到,「如果我向清潔隊舉報他的疏失,那他養家活口的工作是不是就會沒有了?」就在這個念頭出來時,很神奇的,我的腳指頭馬上就不痛了,凹陷的洞竟然撫平了!我想,因為我的這個念頭是無私的,是為了別人的,所以師父幫我承擔了,當時激動地眼淚直流!師父說:「咱們就講,好壞出自於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1]是師父教我修煉人不要自私,要為別人著想,真的非常感謝恩師!

在法輪大法中修煉,每一思一念都體現著修煉人能否正念正行,一路走來,沒有師父的點悟及時時呵護,我是走不過來的。經歷的神奇事情很多,在此僅舉二個例子,希望有緣的朋友不要猶豫,也跟我一樣走入修煉之路,親身感受法輪大法的美好。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