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尋法(音頻):蓬萊海市(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10月19日】

天涯尋法(音頻):蓬萊海市(二)(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天涯尋法(音頻):蓬萊海市(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那位佛家的神沒有用口說,而是用他的神通——佛家大手印的形式展現:

上官鴻鵠所在的是一個無比高的境界,她在那裡負責在事關那層宇宙天體的純淨程度和法理展現的重大問題。有一次,她發現有一位物質形狀的生命出現了偏移和敗壞,這一下子讓她很吃驚,這種吃驚就如同女人第一次看到自己長了一根白髮一般,非常的震驚,覺得這種兆頭是非常可怕的。她就極力的清除這種變異。當時這些清理完畢了,眾生也鬆了一口氣。可是不久這個境界中又出現了變異,而且更多、更大,她就不斷的歸正和清理,好一階段,但以後的變異和敗壞更大,她也越來越發現自己真的是力不從心。但見到眾神眾生出現敗壞,她又本能的清理,但效果是越來越弱,她真切的體會到了「神的絕望」。要知道覺得自己在這個境界中曾經無所不能,可是現在又都什麼都做不了,那種巨大的落差足以讓神自毀!就在她無奈躊躇之際,從天外飄來幾縷清音,接著數朵祥雲從天而降,慈悲的主佛降臨到那個境界之中,天樂齊鳴,各種天女散出多種美妙的花朵,她帶著廣大的眾神一起下拜。

主佛慈悲的說:「因為你的慈悲感動了上天,我也恰好經過這裡,宇宙都發生了變異了,所以你們原本很有神通的神都神不起來了。這一切都要徹底的改變和扭轉。你們可以隨我一起下走,最後在人間你們到洪傳大法的時候當我的弟子,我會在人間徹底扭轉這一切。但你們可要想好,下走意味著迷,不斷的迷住本性,更加神不起來了。有可能在迷中做了壞事,也許因為如此永遠的都回不來了。」

她一想,在這裡也解決不了這層眾生和宇宙的問題,那還不如隨著主佛下走,最起碼還有機會。即便是真的在無名的迷中做了什麼,甚至永遠也無法回來了,但那種機率不會很大,得度的機會還是有的。而且自己畢竟在這個層次中遇到主佛,那就憑這份機緣,自己在下走和人間得度的機會就會很大。因為神都明白機緣不是簡單的,一種機緣一旦形成,那種神的力量自然就會加載在其中,會發揮很大作用的。這個就如同我們傳統文化中所說月下老人給一對在人間的男女的腳上拴上紅線一般,無論兩個人的階層、年齡和距離有著怎樣的不同,最終都會在一起的。在天上與主佛相遇機緣的力量,要遠比這種姻緣要大的不知道有多少倍……總而言之,她是帶著對主佛無比純淨的正信下來,在下面的層次也遇到很多的神。當然在下走過程中也有神因為幹了大壞事而被銷毀的現象存在。

在下面的層次,她也遇到很多屈辱和痛苦的事情,有的時候也做了一些壞事。但因為她心懷對主佛無比的正信,主佛都幫她把所造下的不好的物質因素去掉。她也更加堅定的追隨主佛……

當上官鴻鵠看到這一幕,早已是淚流滿面,慕容飄雪也不例外。當她倆回頭再找這一道一佛的時候,他們早已隱去了。她倆回頭望女道人,上官鴻鵠問:「我們到底為什麼能來到這裡並能知道這些過去的事情?難道都是因為當初我們跟主佛親自結過緣嗎?主佛才安排其他的神在某個時間點和某個時空中找到我們?」

不等女道人回答,慕容飄雪接著說:「那些都是我們過去的事情,今朝和以後的事情是怎樣的呢?」女道人一笑:「看完這些你們還想今生在中土找個好男人嗎?」她倆都搖頭。

(女道人) 「你們都是悟性很好的人,主佛為了安排與之結緣的生命在將來傳大法之時能夠真正的得法,真是費了很多的心血,也調用了相當大範圍的力量。」看著她倆非常認真的在聽,女道人繼續說:「其實今生我的那位月老道友沒有給你們安排姻緣,就是想讓你們清淨的修行一生,為將來做個鋪墊。將來在主佛真正要傳法的時代,你們如果想找對像,你們就去找。」

然後回頭對上官鴻鵠說:「你到時候要演繹出修煉人對婚姻的真情真愛來!這是你的責任。因為到時候很多修煉人在這方面會做的不是那麼完美,你一定要完善這件事,給將來留下恢宏的見證。」她又回頭對慕容飄雪說:「你到時候會出生在殷實的家庭中,也會遇到很多的誘惑,感情方面你自己選,記住一定要選擇對你修行有好處的,否則就不要選。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你的責任!」

說完,女道人帶著她們到這個境界中吃了一些她們從來沒吃過的東西,然後就帶她們回到這個時空中來了。

回來之後,上官鴻鵠對女道人說:「那主佛將來在什麼時候傳大法呢?」女道人一笑:「等到人們都把蓬萊仙境當成故事而不當作真實的存在的時候,換句話說是當執政者開始大規模的批判神以後、百姓們在物慾橫流的時代不信神的時候。」

最後,她倆問女道人:她倆之間,還有她倆與女道人之間究竟是怎樣的一種緣呢?女道人神秘的回答:「法緣,以後這些你們自己就知道了,或者你們將來如果有緣等到主佛來人間傳大法時再見面的時候自會有人告訴你們。要記得:你們再見面時才有人告訴你們,你們那生沒有見面之前是不許,也不能說的。」

後來,她倆被女道人帶著在黃海的一座海島中修行,直至那生結束。在這個過程中,女道人與她們倆曾經一起回到開封府,見過包拯和那位道人,她倆都對包拯的熱心表示感謝。包拯還在自謙:「我沒有給你們找到如意郎君,卻找來道人引導你們修道,真是……」說完,大家一起大笑了起來……

今朝,當中共邪黨篡政之後不久開始大規模的批判宗教,嚴酷打壓信仰,後來雖然在經濟上開放,但因為沒有信仰的支撐,全民一切向錢看,人們普遍的都把歷史上對神和神跡的記載當作了傳說和故事。甚至把信神當作自己求得發財、求子的手段了。

法輪大法在這個時間段洪傳於世。大法的傳出如同春雨一般滋潤著人們的心田,讓人們真正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在大法在中國傳世的短短几年中,學煉人數達到上億,而且涉及到社會的各個階層。

慕容飄雪出生在西南,家境很好,大學畢業之後屬於那種白領階層,曾經在大公司任重要職務,面對著各種誘惑,她都能潔身自好。曾經在中共邪黨鎮壓法輪功以後的第二年,二十五歲的她被中共邪黨非法抓捕過一次,此後一直與父母流離在外,多年以來在證實法中儘自己所能做著自己該做的一切。慕容飄雪感情上一直處於慎重選擇的範疇。後來遇到一枚玉,和這枚玉成就了一段難得的法緣(而非姻緣)。因為彼此都抱著一顆純淨的心,使這份法緣變得越來越神聖。因為都是無求於對方的什麼,在任何時候也依然用正念對待對方,……在此希望她以後做的更好,完成歷史賦予的使命與責任。

上官鴻鵠,今生出生在工人家庭,上學的時候學習成績出眾,但因為高考過程中有一科因為休克而發揮失常,考了零分,所以後來考到了一所普通大學,在這裡遇到她的真命天子,兩人一起演繹了讓人盪氣迴腸的真愛。這種真愛,在現代社會都是少見的。有一次,因修煉法輪大法被非法抓捕後,她和警察聊起自己幸福的婚姻時,說:「能夠配得上談真情真愛的只有我們!……」一席話讓警察佩服的五體投地,警察甚至說:「回家我得讓我老婆好好煉煉這個功,你們這個功真是太好了。」同時也讓受電視宣傳的,說法輪功學員「不要家庭、不照顧孩子」等等的謠言而誤解的警察真正明白了修煉人究竟是用怎樣的一種心態對待他人的。她丈夫今生雖然不修,但對大法非常支持。上官鴻鵠今生與丈夫經濟條件都十分的優越,她與慕容飄雪都在比較高的階層中證實著大法的美好與神聖。

這正是:

女孩中土尋伴侶
開封酒館偶相聚
道人開示明真理
蓬萊仙境奇緣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