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師父把我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

大陸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04年05月15日】

我是中國大陸大法小弟子,今年13歲。我只知道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是師父和大法把我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

聽奶奶說,我4歲那年得了病,半年沒檢查出是什麼病來。後來才查出該病是「骨結核」,當時我家庭情況窮,爸爸有肺結核病,也是常年打針,還住過許多次肺結核醫院,花了很多錢。親朋好友都借到了,也沒治好他的病。過了幾年我爸就去世了。到了我5歲那年,奶奶說我動了3次手術,第一次是後背地方做的;做了手術沒多少日子,又從肩膀上起來一個東西,又做了一次手術;剛做了不久,從腳面上出來一個東西,為這又做了一次手術。雖然是做了三次手術,但病情還不見好轉,天天流膿,流髒水,花了許多錢。醫院通過診斷,說是不治之症!我家的親朋好友的錢都借到了,還有兩位是中醫的朋友也說不能治了。

就這樣又回到家,我媽媽因我爸不在人世了,我媽媽又看我不行了,就帶著我姐離開了這個家,我和姐姐是雙胞胎。聽說媽媽走時是含淚而走,從此以後我就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

爺爺奶奶看著我不行了,就到處找偏方治病,治也無效。奶奶就吃不好、睡不好,爺爺奶奶天天在流淚。他們二老不忍心叫我走,可是誰又能救了我?

就在這時候2000年3月的一天,我奶奶遇到一位修大法的好人。她就和我奶奶說:你修法輪大法吧!只有大法才能救您全家,大法是超常的,只要您真正的修煉大法,那些病就都好了。我奶奶和我就是這樣得了法輪大法。

一開始的時候,我跟本不能站起來和坐起來聽法,我也不識幾個字,就只好光聽李老師的講法帶。李老師在濟南講法有14盤帶,我和奶奶都不識字,就每天聽法,天天如此。聽完後,過了幾天,我突然能坐起來了。我奶奶從功友那裡借了一本《轉法輪》,功友還教我識字,查字典,我爺爺也教我認字。就這樣不到半年,我的病好了。

是李老師救了我,是李老師和大法救了我們全家。爺爺帶我到骨結核病醫院查身體,經過檢查化驗,我的身體一點病也沒查出來。醫院開出證明,我能上學了。

我現在是二年級學生,因為識字有限,寫不出對大法的深刻認識出來,我只知道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是師父和大法把我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

我要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大法是受迫害的,大法叫人光做好事,不做壞事,與人為善,處處為別人著想。師父教我們的是真善忍!

我一定要做到師父要求做的三件事,堅決一修到底!

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