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二)



【正見網2021年12月29日】

長春新學員與家人父子二人祝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牢記心間!

長春家鄉百姓恭祝偉大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家鄉百姓期待您和您的弟子們凱旋歸來!謝謝告訴我們真相。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

虎嘯龍吟歲月新
重德修心功力深
寰宇同化真善忍
眾生同頌謝師尊

長春大法弟子 敬上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嚴寒終將逝
萬物即逢春
弟子勤自省
方能報師恩

長春大法弟子 敬上

長春市朝陽區夫妻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是九九年得法的,因邪惡迫害失去了修煉環境。多年來把做事當成了修煉,被邪惡鑽了空子,出現了重大病業假象。在師尊的慈悲點悟下,明白了要靜心學法,向內找,把自己溶於法中,做個真正的大法弟子。

今天能夠做師尊的弟子,是我最大的榮耀。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多學法,歸正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長春大法弟子 敬上

恭祝師父過年好!陝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師父過年好! 陝西省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陝西省西安市東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陝西省西安市南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陝西省西安市西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陝西省西安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
陝西省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外孫跪拜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陝西省大法弟子敬上

陝西漢中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
在師父法正天體已結束的今天,新宇宙誕生的正法時期,慈悲偉大的師父,在人間的苦心操勞,用他的無邊神通法力,將正法時間一再延長,為了他久遠的安排、為了能使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人間泥沙衝擊、魔礪中消邪黨滅惡盡,最終目地達到功成圓滿;為了宇宙眾生、萬物生命得救,大法洪傳二十九年,天上人間正邪大戰二十二年,又迎來了二零二二年的元旦,弟子衷心感謝師父在二十二年的正法修煉、三件事中賜給的神通法力及慈悲呵護!在此我替在大法中受益的有緣人和我身邊的親人跪拜師尊!特別是在遇到重病、車禍、火災等誠心念九字真言逢凶化吉的眾生、聽了師父的講法錄音和拜讀了《轉法輪》病好轉的眾生……再次跪拜偉大慈悲的師尊!!此時我已淚水漣漣!!

二零二二年新年謝師恩(外一首)

隨師還

金錢名利如雲煙,正法真經潤心田。
人心所事無所求,心如靜蓮惡不沾。
盪盡雜念真修佛,只為助師了洪願。
恩師為眾千百苦,神韻九評破迷嵐。
勇猛精進三件事,滿載眾生隨師還。

兌現誓約隨師回

瘟疫淘汰人,神佛在慈悲。古今預言劫,大法解巨危。
良善莊稼人,大法記心內。連年慶豐收,百姓士氣銳。
佛光在普照,眾生仰聖輝。大法傳世界,緣者皆來歸。
法徒獄名除,洗淨賜神威。眾業自承擔,喚醒眾生毀。
不負師呵護,精進勇猛追。救人數不夠,對師心有愧。
向內找自己,人心有干擾。塵世受迷惑,執著還一堆。
想起師承受,心酸淚珠飛。去掉怕字心,救眾顯慈悲。
用心同化法,了願盼眾歸。拜謝師苦度,新宇隨師回。

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陝西省漢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謝師恩 救眾生

大法洪傳二十九載,
烏雲蔽日二十二載。
造謠誹謗眾生彷徨
彌天大謊招來疫災。
法輪轉動天地震撼
紅魔橫行迫害眾生,
師賜弟子神通寶劍。
盪戈擊敗紅魔猖狂,
眾生覺醒蹬上渡船。
爭分奪秒講清真相,
法徒雖苦意志更堅。
為了眾生師延時間
救人數滿邪惡定滅,
留下純淨金光燦爛。

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家修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大慶市臥裡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被迫害在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一在校大學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呵護,我會時刻記住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敬盼師父早日回國!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高中生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濁世污泥綻蓮花
清純潔淨人人夸
有人問我這為啥
度人大法威力大

山東煙臺招遠市集生意人給李大師拜年!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法輪大法就是好」!我天天念,邪黨不讓念,不讓看法輪功的資料。有一次我看真相資料,一個便衣從我手裡奪走了,剝奪我的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真是邪到極點了!它不叫我在集上看,我就回家看,我的心它可不敢挖去吧!李大師教人做好人,邪黨害怕,真該滅了!

山東煙臺招遠城南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新年又到了,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慈悲偉大師尊一路看護。我們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是無比的榮幸。我們走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巨大付出與承受。在最後的時間裡,我們一定要精進實修,一思一念溶於法中,不斷的同化大法,修好自己,抓緊做好三件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再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鄉村老伯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我今年近八十歲,在我胃癌手術的痛苦中,我聽了法輪功學員的衷告,天天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六年未打化療,也未吃藥,複查結果良好,再也不用吃化療的苦頭了。我非常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我攜全家人叩拜救命恩人,祝李大師新年好!

山東招遠市八十八歲老太叩拜李大師,祝願大師新年好!
法輪大法護身符真能保我平安,沒有他我可能早就殘廢了。我把他當作生命一樣珍惜。這幾年我走路磕了七跤,一點傷也沒留。今年有一次,我去廁所回來時,下門口台階不小心兩步並作一步下,當時只聽咔嚓一聲倒在地上,我想這回你可把我的腿弄斷了,但立即順手摸了一下護身符在兜裡,心想我有李大師保護不會有事的。我立即爬起來,看到褲子磕了一個大窟窿,腿一點傷都沒有。感謝李大師又一次保護了我。我雖然不會說不會道,但心誠則靈,我心裡老裝著佛主,堅信大法,大法師父就時時看護我。謝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

山東招遠市一商店老闆娘給李大師拜年!
我是經營百貨雜品的店主。這幾年來,法輪功學員不斷給我送真相資料,我都一一接受,看完後我又送給來店的顧客看。法輪功學員需要的輔助救人的材料,我都儘量滿足供應,結果我的生意越做越紅火。我知道這一切是大法師父給我的福報。我感謝李大師的恩賜,祝賀李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十口人給師尊拜年!
學法初期,師父救了我和小孫子的命,全家人無不感恩師尊的大恩大德。為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我每天走在救人的路上,告訴世人我修煉大法後的親身體會和受益福報,許多人都認同並三退得救了。今後我會繼續用心做好三件事,修去各種人心,跟師父修煉到底。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三位八十歲以上的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已是花甲老人,由於修煉了大法,師尊呵護我們精神煥發,無病一身輕,給家庭減輕了負擔,給社會節省了醫藥費,感恩師尊的恩德。我們不給大法抹黑,健健康康的跟師尊走到底。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招遠市城區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頌師恩

滅頂之災末劫前
師挽狂瀾下世間
迷幻中把世人召喚
真善忍光輝照耀正道人間
金光閃閃
照亮了眾生希望之路
滌盪著億萬年的污濁沉甸
焚毀著舊勢力及其黑手爛鬼
正法洪勢所向披靡
慈悲的師尊為救眾生承受著巨大的痛苦魔難
師尊辛苦了
感恩的心無以言表
今生弟子有幸成為一個法粒子
機緣萬古難逢
師尊偉大
師恩浩蕩
唯有精進實修闖過難關
兌現誓約
隨師還

山東煙臺招遠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一年過去,新的一年來到,我們小組的大法弟子有信心在新的一年裡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嚴格要求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認真學好法向內找實修自己,重視發好正念,抓緊所剩不多的珍貴時間快救人,紮紮實實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謹遵師尊的教導,完成我們的使命,兌現我們來世的誓約,靜心學法、得法、同化法,抓緊師尊為我們延續來的寶貴時間爭取多救人,走正修煉的路,為大法負責,為眾生負責,為自己負責,對得起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個偉大的稱號。

山東煙臺招遠一對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代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師父您辛苦了!
   日子過的真快啊!轉眼一年又過去了。師父救度了我們全家四代人,慈悲的看護著我們,使我們能遇難呈祥,平安的生活。師父的大恩大德我們無以言表,也無法表達,我們只有一顆相信師父和相信大法的純淨心,我們全家人把一切都交給師父,我們會堅定的跟隨師父走到底。

山東煙臺招遠金嶺鎮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們很想念師父,不知何時能堂堂正正的師徒大團圓。師父給予我們太多太多,而我們做的離大法的要求差距很大,但無論何時何地我們堅信師父和大法的心永遠不會變,因為我們知道師父的偉大和大法的珍貴,我們會走好以後的路,儘量的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山東招遠政府部門一對退休老幹部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您好!
我們有幸得法修煉二十多年了,師父慈悲看護著我們,才使我們能在中共殘酷打壓的恐怖環境下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師父給了我們新的生命,每個層次都給我們淨化身體,不斷的點悟著我們,使我們在修煉的路上少出問題,把路走正,師父非常的珍惜我們,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師父的大恩大德,我們老夫妻無法報答,我們只有聽師父的話,不被社會形勢帶動,明辨是非善惡,堅定的跟著師父走。

山東煙臺招遠一企業退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是師父您的巨大承受讓眾生度過了不平凡的一年,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在過去的一年裡,弟子在做三件事的過程中不斷的修去人心執著,在神的路上不斷的昇華成熟。對師父的洪恩,弟子無以回報,只能要求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嚴格按照大法的要求繼續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不放鬆,不懈怠,徹底去掉求安逸、怕吃苦等各種人心,放下自我,同化大法,抓緊時間救人,讓師父少操心。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五口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家人能平安快樂的活在世上,都是托大法的洪恩。如果沒有大法的洪傳,人類早就不存在了,隨著舊宇宙解體掉了。師尊為眾生的巨大承受、為成就弟子的巨大付出,任何一個生命都無法想像的。佛恩浩蕩,我們會永記心中,我們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招遠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夫妻修煉大法二十多年了,師尊為了成就我們,不知為我們費了多少心血,承受了多少魔難。在這末劫最後時期,如果沒有師尊傳大法,真不知在亂世中滑到哪裡去了。是師尊您的慈悲呵護,我們才能在亂世亂象中,走正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路。弟子用真誠的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慈悲保護與救度!我們想念師尊啊!是師尊給予了我們一個嶄新的生命!我們會在每一思每一念上修好自己,圓容整體。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牟平明真相得福報一家人恭祝偉大的大法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好!
感謝師父洪傳大法,使人類有得救的希望。在這瘟疫橫行、災難重重中,我們知道只有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救命的靈丹妙藥,退出邪黨組織,瘟疫、病毒就不敢上身,才能得到大法的救度。感謝偉大的大法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某銀行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大法給了我們一個健康的身體,也讓我們變成了一個做事能為別人著想的講道德的好人。身處亂世中,有大法指導,我們心明眼亮不迷航。牢記師尊教誨,善待眾生,做一個無私無我的人,緊跟師父走到底。

山東煙臺招遠金嶺鎮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牢記師父的教導,學好法,重視發正念,講真相多救人,認真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跟隨師父走到底。

 山東煙臺招遠市區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將至,弟子一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們在師父的慈悲看護下,歷經二十多年的洗禮與錘鍊,面對修煉中出現的各種關、難能按法標準去衡量,找到為他的真我,分清思想中為私的假我並時時清除它,讓真、善、忍造就的真我主宰自己的一切,做好三件事,圓容師父所要的,讓更多眾生明白真相,被師父大法救度。弟子們感恩、跪拜師尊!

     感恩
       師恩大於天,弟子無以還,
       謹遵師尊言,難中救有緣,
       眾生得救度,大法神威顯,
            新年同感恩,願師笑開顏。     

2021年12月10日

山東煙臺招遠鄉村夫婦給李大師拜年 祝李大師心想事成!

我家有兩人修大法,母親修大法活到九十七歲安詳過世;姐姐修大法身體健康,與人為善。兒子因腦瘤手術念九字真言出現奇蹟。我們夫婦倆人做腸鏡割息肉念九字真言達到預期效果。我們知道法輪大法威力巨大,無所不能,我們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感恩大法師父的救度之恩。在此,我們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山東煙臺招遠金嶺鄉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好!
師父您辛苦了!
師父把我從地獄撈起洗淨,在神的路上扶著我一步步的前進,把我從一個自私自利的人變成了一個心胸寬廣,做事能為他人著想的人,身心健康,全家人從我巨大的變化上也都相信大法了,都支持我修煉大法,就是在中共殘酷打壓迫害這二十多年中,我始終堅修大法心不動,家人們也一直支持我,不受謊言的毒害,我會跟隨師父一直走到底的。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家六口人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一家人從大法洪傳到現在,一直相信大法是好法正法,對社會和家庭光有利而無害,相信大法師父是一位了不起的人,他教的弟子是一群好人。如果社會上有更多的人都修煉大法,社會就不是現在這樣道德敗壞了,我們不會相信中共欺世的謊言了,我們全家跟著大法師父走。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招遠城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十口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今生今世能修煉法輪大法,是何等幸運啊!今天能成為大法弟子,能在師尊的呵護下走修煉的路,更要加倍珍惜這萬古機緣,做好三件事,堅持實修、走好走正師尊安排的路!我們全家十人都相信、支持大法,非常想念師尊,盼望能早日見到師尊。我們知道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時刻看護著我們,呵護著我們,我們全家幸福快樂,家庭和睦,孩子們每天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尊您為我們操盡了心,感恩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招遠城區一青年大法弟子全家四口人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
 我從小跟媽媽一塊學法修煉,幾年來由於工作、家庭的拖累,放鬆了修煉。但我知道自己是來得法的生命,師父沒放棄我,一直呵護著我們。從工作到家庭都是那麼的幸福、美滿、順利、和諧,這都是偉大的師尊給予的。師尊為眾生為我們得法修煉,也不知操了多少心,真是愧對師尊的慈悲救度。
  今後我一定聽師尊的話,學法實修,帶好兩個小弟子。無論師尊正法還要多長時間,弟子一定會努力修好自己,做師尊的真修弟子,跟師尊回家。

山東招遠玲瓏鄉村一家五口人恭祝大法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全家都知道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救人,我們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們家裡事事順心,幸福安康。感恩慈悲偉大的大法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學法小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好!
我們跟隨師尊走過了不平凡的一年,在法中錘鍊的越來越成熟了。我們沒有被社會繁雜的現象所帶動,心明眼亮,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堅修大法的初心不會改變,心中牢記師尊的教誨,抓緊最後珍貴的機緣,用心做好三件事,兌現來世的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叩拜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齊山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二十多年來,師尊指引我們在正法修煉的路上闖過了許多難關,現在已到了最後階段,但迫害仍在持續。我們堅定不移,不配合邪惡的一切要求,逆流而上,堅決跟師尊走到底。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感謝師尊的慈悲呵護!弟子讓師尊操心了。

山東省東營市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正法剩下寶貴的時間裡,一定抓緊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山東招遠市一位九十五歲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呵護,一次一次的過關中,如沒有師父的保護,弟子早就不在人世,弟子唯有聽師父的話,正念正行,才能對得起師父的慈悲呵護,儘自己的力所能及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感恩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市母女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牢記師尊教導,做好應該做的事情,跟著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山東招遠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全家人都相信支持大法,都尊敬師父,一直跟隨師父走向光明。

山東煙臺招遠鄉村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
   是慈悲偉大師父救了我的命,給我安排了一條通天的光明大道。二十多年來,師父一步步的扶著我走到了今天,把我鍛鍊成了一個身心健康,道德高尚的好人。師父的恩情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會牢記心中。我會永遠相信師父是最偉大的,相信法輪大法是救人最好最正的高德大法,我會永遠跟隨師父向前走,直到返回自己真正的家。
    感恩偉大的師父!感恩偉大的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想念師父, 盼望能早日見到師父。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年年復年年,歲歲增歲歲。弟子青年時得法,經過二十多年的魔煉,千
錘百鍊,如今更加年輕,對大法更加堅定,令世人羨慕,令眾生敬仰。
師父啊,謝謝您選擇了弟子成為無上榮耀的大法徒,弟子會更加精進,
以報師恩!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勝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救我身
大法淨我心
身心皆昇華
跪拜謝師恩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跪拜

山東省東營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全體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潛江市江漢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潛江市江漢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江蘇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合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祝福
恭祝師尊新年好!二十多年弟子沐浴師恩沒齒難忘,新年送上祝福,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遼寧大法弟子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弟子想念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重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大法弟子與宇宙眾神、眾生喜迎偉大師父法正天體勝利結束之時,人類也即將迎來二零二二年新年的到來。在勸迎新年的喜慶中,我們重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大法弟子一定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精進實修,修好自己,走正修煉的路,完成自己承擔的救度宇宙眾生與世人的歷史使命!兌現史前立下的誓約!

全體重慶大法弟子跪拜師父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三日

湖北省天門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2022年元旦賀詞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實在太辛苦了!
在即將到來的新年即2022年元旦節,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弟子謹以一首小詩獻給師父:

向神靠攏

天體法正師了願,
 法輪正向世間轉。
 弟子隨師正人間,
 學法修心添正念。
                      
 叩拜師父    合十

 湖北省天門市大法小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2022年元旦賀詞

尊敬的師父:您辛苦了!
 我是帶修不修的小弟子,我特別想念師父,時刻記得「真善忍好 法輪大
法好」。我和全家祝師父元旦快樂!
 合十

武漢市漢陽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

冬去春來又一年
法正人間到眼前
助師做好三件事
蓮正果成隨師還

弟子念慈

2021年12月25日

新年向師尊問好

二零二二年新年就要到來,在這一年裡,師父為眾生操盡了心,受盡了苦,弟子用什麼語言都無法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在節日到來之前,我們山東梁山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祝師尊新年快樂!跪拜師尊!!!

                 恭祝慈悲佛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好
                遙拜師尊辛苦了
               《醒醒》經文毃我心
                奮起直追往前跑

                 歸真救人是使命
                 信師信法是根本
                 向內找  是法寶
                 守住神念通天道

                 越到最後更精進
                 千難萬苦鍊金剛
                 努力做好三件事
                 兌現誓約心願了

                 師尊轉輪開新宇
                 洪恩浩蕩無以報
                 只有精進實修心
                 弟子惟願師尊笑

                     叩拜師尊!師尊辛苦了!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