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一百分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曉凡


【正見網2021年12月23日】

我們的路其實師父早就給安排好了,我們能做的就是在這條路上做好我們該做的,提高心性,修好自己。

一、給她一百分吧

一段時間裡我連做了三個夢,因悟性不好也沒悟到是師父的點化。後來事情陸續的發生,我才知道師父早就點化弟子了。

記得大概三月份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是同修們在分資料,後來同修把一大包資料放在我的座位上,意思是我的任務。當時在夢中就想這麼多,我怎麼發的完啊。後來與同修說起都當笑話談。而我們學法點A、B倆同修和我同時也做了關於資料的夢,當時以為是師父在點化我們多發資料。

過了大概半個多月,我又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說考試了,考官瞅著我說,給她一百分吧。我平時從來沒打過一百分,夢裡美滋滋的。我早上吃完飯去老同修家樂呵呵的跟她學我做的夢,怎麼稀裡糊塗打了一百分。她也挺高興說是好事啊。到中午老同修來我家說A、B同修發資料時被綁架。我平時修煉不是很主動,在常人中也不是很精明能幹反應快的人。這次當我聽到消息的第一時間,迅速把東西轉送到D同修家,上網通知同修發正念。又去A 家把大法書都拿出來保存好。到B同修家找人,沒找到。回來後又到A家,正撞上警察抄A同修家。我和同修理智的走開了,有驚無險。那天我象慧竅開了一樣,好像一切都做的智慧又自然,真不象我平時的風格。

師父早就安排好了,並鼓勵我一定要做好,提前給我打了一百分,按照師父安排的做我做什麼都很順利。這是我這段時間學法跟上了,心性提高了,達到了這一層次的標準,在另外空間師父看到了我心性的位置,提前告訴我能打一百分。

二、摔不壞

後來有一天我又做了一個夢,是我大哥和大嫂從樹上往下扔雞蛋,當時在夢裡就想這麼扔都得摔壞了。雞蛋扔下後我一看,雞蛋扔到我肚子上了,完好無損,我可高興了,喊著沒摔壞。

有個同修的小電瓶車好像總出事,她就不要了給了我。我之前也想買個騎,不敢騎就沒有買。同修無私奉獻這是師父獎勵我吧。有一天F同修被非法關押十五天回家後,我想去看一下他的情況怎麼樣。早上我穿衣服的時候想,這個衣服厚,摔不壞,褲子也厚,鞋也跟腳。往那騎時不自覺冒出來象趕時辰似的,念頭一出,我就在思維中趕緊滅了這不好的想法。可剛騎到十字路口,左邊一輛車轉彎時我也想跟這那車轉過去,這時從右邊坡上一個運輸的大卡車飛奔下來,颳了我一下。車開的飛快,把我帶起來又摔出去。離我的電瓶車兩、三米遠,我從半空摔下來,腰先落地,摔的很實。當時我懵了,睜眼一看自己怎麼躺在地上,我慢慢的從地上坐起來,這時司機開出去十多米遠才停住。卡車司機下車走過來,離我五、六米遠,站那埋怨我說,你騎車這麼快。我知道他是想推責任。我坐那說,我沒事,你走吧。他一愣,我又說一句,我沒事,你走吧。他轉身就走了。過後我想沒講真相挺後悔的。

當時我就想我沒事,正應了夢裡雞蛋扔我肚子上沒摔壞。我扶起車,腰、腿都有點疼,推車走了幾步,我騎上車又去辦該辦的事。回到家知道下午還有要做的正事,做完飯我又騎車出去了。在丈夫面前我儘量不讓他看出來,怕他和女兒說,就不讓我騎電瓶車了。過了好幾天我才說:我當時摔的挺重的,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但疼的挺溫柔,能承受的了,也沒耽誤做正事。我知道這都是師父替我承受了,幫我還了一條命。同修B在那天那個時候十字路口看有一個騎自行車的被撞死了,我騎電瓶車被大卡車掛到半空,落下來卻平安無事,這就是大法的神奇!謝謝師父。

三、去怕心

我剛好些,一天,我去D同修家。她家門沒關,我以為老同修要出去散步。樂呵呵的一開門發現不對勁,門口放了一個大機器,邊上還有一個真相小福字。客廳和屋裡都有陌生人。其中一人說,你干什麼的?你找誰?我沒理他,急切的大聲說,老太太哪?老太太哪?這時同修小弟從屋裡出來說:噢!姐來了。我趕忙問,嬸子怎麼樣了?同修說:我媽這兩天不能自理了,你先回去吧,過兩天再來看我媽吧。我說:啊,那好吧,唉!我走時隨手把門關上了,怕再有同修來貿然進屋。我剛下樓,他們又把門打開了。到樓下院裡發現院子裡比平時人多,我很坦然的騎車回家,到家大概收拾一下把書放起來了。這時又有一個老同修到我家,我告訴她D同修被抄家了,趕緊網上通知同修別上她家去,給她家發正念。我又去C同修家告訴她,她正要去外地姐姐家。這時我怕心也上來了,想把手裡的東西送到G同修那,路上剛好碰到他。我在路上就後怕,我跟師父念叨,師父呀,我先停停不做了,過段再說吧,可師父的法馬上打在腦子裡:「有的弟子講『怕什麼,頭掉了身子還在打坐的』」(《精進要旨》〈大曝光〉)相比之下,自己太差勁了,慚愧呀。

見到G同修,他說,你害怕了,臉都變色了。我說是。他勸我說:師父能救你的命,還能不保護你麼,(頭兩天被車撞)我也要去D家,有一個老頭跟我聊了一個多小時,很多哲理及人生得失方面的東西,不然我也撞槍口上了,都是師父保護。過了好幾天,怕的物質才去掉,當時很是驚心動魄的,但過去了,回頭一瞅啥也不是,這是師父在利用各種方式在去我的怕心。我感到師父在往上拽我們,一切都安排好了,只要你在法上去做,師父就給你智慧,珍惜這萬古機緣,不負聖恩,在法中熔煉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謝謝恩師慈悲救度,謝謝同修們的鼓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