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保護了我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04日】

我們學法小組每天都是上午學法下午出去發掛曆講真相,2017年9月12日,我們四個人又和往常一樣出發了。走到離家5裡多的一個農村,路邊超市門口站著一個人,我走過去一邊從兜裡拿掛曆一邊講三退,講完後從後邊過來一個女的我給她一個掛曆,還沒等我講三退,她就進超市了。這時又從超市出來一個男的,我又給他一個掛曆並做了三退。

等我講完回頭找同修的時候,同修都不見了。我急忙往前走找同修,這時過來一個同修告訴我,就在我給他們邊講真相邊發掛曆的時候,我身後來了一輛警車,裡邊坐著三個警察,警車在我身後倒了兩次車就走了。我當時講真相講得很投入,根本就沒有注意到身後的車。同修說:「走在前邊的同修看到警車來了,急忙躲到前邊賣西瓜車跟前,離自己近的同修一抬頭看到警車在我身後停下,告訴我已經來不及了,只好到背後發正念去了。」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因為我沒有看到警車當時也沒害怕。我們又到別的村莊把剩下的掛曆發完,做了二十多個三退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後我有點後怕,賣店就在路邊,我站在賣店前一邊講真相一邊把掛曆打開讓世人看,身後就是警車警察,他們居然看不到聽不到,沒有師父的保護和同修的正念加持,真不知道會出什麼事哪,真是有驚無險。兩天前派出所還給我家老頭打電話,給我兒子打電話找我呢。

第二天打坐時靜不下來,老是想著這件事,有點後怕。第三天打坐時還是想這件事,師父看到我不悟,就給我腦袋裡打過來兩個字:「鼓勵」。我才明白師父是通過這種形式鼓勵弟子去掉怕心多救人,師父無時無刻不在弟子身邊看護著弟子,只要弟子做得正,沒有怕心,師父就能保護的了,邪惡就鑽不了空子。

今後我要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謝謝師父,您辛苦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