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隱蔽的怕心及私心

同真


【正見網2017年12月08日】

九九年七二零後,因為邪惡的迫害,我被迫離開了工作了五年多的單位。後來,我應聘到一家出版單位,因為那個年頭手機還沒有那麼普及,平時都是用BB機溝通,打電話多用單位的座機。我把單位的座機留給了很多同修,後來,一位當時特別堅定的同修突然被轉化了,並且走向了反面,協助610迫害其他同修。碰巧我在新單位的電話也給過他,他轉化後經常給我打電話,目地是轉化我,讓我認可他的邪悟理論。由於當時自己修的不好,心的容量沒那麼大、沒想到用自己的慈悲去把他引回修煉的正路上來,只是一味的躲避他,或和他在電話中爭論。有幾次他想見我,我都用各種理由推掉了,而且語氣多有不善,後來他一生氣把我單位的固定電話報告了610,直接導致我失去工作。

之後,我應聘到一家雜誌社工作,當是正值迫害的高峰,因此,我特別謹慎,手機只是往外打,單位的固定電話從來不使,平時和同修都是BB機聯繫,需要回電話都是打公用電話。和同事處的時間長了,我慢慢的開始在單位周邊貼真相照片,並給單位同事講真相、發光碟,當時我住在老闆閒置的一套兩居室內,老闆的丈夫在市公安局工作,給我住的房子正是市公安局的家屬樓,在那個迫害的最高峰,住在市公安局家屬樓感覺很安全。可是,不久我修煉大法的情況被同一辦公室的一名同事匯報給了老闆,老闆感到非常害怕,婉言讓我搬離了住所,半年後又失去了工作,最後被邪惡在監獄迫害八年。

從監獄回來後,我在一家服裝公司擔任經理,有前兩次的教訓,再加上管理崗位的特殊性,我很少和單位的同事講真相,雖然也明白師父講的:「你們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講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過中來不及說話你都要把慈悲留給對方,不要失去該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緣的。」(《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但始終邁不出這一步。

去年,我到了同修辦的公司中擔任經理,因為同修做的比較好,無論是面對客戶,還是本單位職工及所有遇到的有緣人,都能找機會講真相,我也慢慢走出了不敢在本單位講真相的陰影。

追其過去不敢在單位講真相的原因,其實還是一個「怕」字,害怕自己受到傷害,思想出發點還是一個「私」字。想想師父連特務都度,而自己僅僅是害怕自己受到傷害,就錯過了那麼多救度眾生的機會,這不正是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了嗎?過去失去工作、牢獄之災並不是因為講真相造成的,而是自己的怕心和私心不去,被舊勢力鑽了空子造成的。

今天,回頭看看這一切,從法中明白了,只有修好自己,才能走正修煉的路、才能做好救度眾生的工作。
一點淺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